荻野真(介紹)

比起小叮噹什麼的,他的孔雀王才是我第一本翻到的漫畫啊!!

那時我小二!!啥國字都沒識幾個,一把抄起來就是看到朋娥大姊抱著骷髏老爸想起來悲慘往事一口氣墮天幹掉心愛的好男人黃,還順道把人家公主抱帶回家的橋段!

讓我幼小心靈受到無比啟發,從此認定「好女人就是要能公主抱自己男人的啊!」←認真的,真的

第二個認知「(會哭的)黃是好男人」←男人要會哭才是好男人,這是我幼小心靈(強調)的認知

再來的認知好像就是......「好女人要靠自己搶回男人!!」←亞修羅自己下海把孔雀從另一個男人霸佔著的深淵奪回....
我對這部人物的認知都是盜版時期的@@ 我猜人名應該會有所不同?


然後大概就是.......「希特勒?這是什麼?很偉大嗎?」←對小二的人來說、這時就聽到這名字應該比較少見吧?

 


《电脑骑士ALGO!》
也是看過連載的幾話,但因為故事非常恐怖(對我來說)所以印象很深

現在記得的是他們同學全體被關進冰庫(?),結果裡頭的人產生「很熱」的幻覺紛紛脫衣服脫到把表皮都抓破最後致死的故事.........那對我幼小心靈(強調)造成很大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