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我的天啊村田老師還在畫嗎?!

我四點多撐不住就去躺了的說...看大師畫圖從白紙到上墨真的神乎其技


然後昨晚中途ONE老師還來skype說「對不起,大綱部分有誤」
村田「?!?!?!?!!我都畫到這裡的別告訴我鈴鈴其實是男孩紙啊!」

還好不是?XD

然後途中我沒注意,老師因為不滿意一個已經上墨完成的角色的頭的角度,塗白頭部修正,然後(影印)重畫....

看老師怎麼畫對話格子的也很棒....還有效果字....
我MISS了那一大格逆光集中線怎麼誕生的了OTL

一邊膜拜老師一邊進食,然後補做昨晚沒完成的正事!

老師正在畫格子...我好想知道他的分鏡稿是放在哪裡還是腦袋裡

我分鏡示意圖都是另外畫在其他地方的XDDD

看著看著會覺得好想重拾畫筆,「老師,我想畫漫畫」XD

老師大概四點多時用埼玉的盤子吃飯....應該說吃菜(有一盤蔬菜肉絲),我MISS了一點,看留言他似乎生吃了青椒www
老師吃的東西好健康(聽說開始前在啃生菜),我昨晚的宵夜是牛奶+起司條wwww 好慚愧

留言的人有人賭老師會不會舔盤子XD (結果沒有)
然後一致同意傑諾斯一定會XDDDDD

突然不知道老師勾到什麼,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音,攝影機也倒了(一片黑)大家以為老師不小心砸掉埼玉盤子了,還好不是。

然後留言(英文系)我有點接不上的點是,一群人一直在廬新進來看實況的人說「(最新進度?)傑諾斯是女孩子 Genos is the Best girl.」「是的索尼克也是女孩子 Sonic is a girl」之類的....
有一度留言一直在講這些事www

↑大概是半夜2、3點時的事情

我以前作畫時很少有畫出格子的時候(典型的A型人絕對不跨線)加上我並沒有透視的概念,所以有些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畫(也絕對不會把人物的臉塞去邊緣)。
老師作畫時幾乎不受格子限制,就像是相機一樣,沒有進去畫面的東西,在格子外依舊存在...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我昨晚看了卻感觸很深...

然後就是,早年我對上墨充滿恐懼....應該是因為沒有買到好筆尖(嘆)

我以為筆尖就是那樣(必然分岔?)所以沒有想過要買其他的來試試看(第一組筆尖還是高中直屬學姐畢業時送我的...對不起學姐明明是你畢業我卻沒有送你東西QQ 也沒有成為漫畫家)

筆尖分岔、不吃墨....也許是我清理筆尖步驟也不正確(?不可考了)造成我對上墨除了恐懼(毀了還可以看的草稿)就是恐慌,以致於後來一直仰賴代針筆(到現在

看老師沾一次墨就可以畫很多條線(還蠻用力的)就覺得好神奇....我當年的筆尖用力點就會漏墨....

我猜跟墨水也有關....製圖用墨水是真的很好用(用過)但是因為太貴(印象一瓶120?)所以平常(?)都是用寫毛筆的墨水(還是裝瓶子裡回收利用的,我高中國文老師要求下寫了兩年毛筆字,每週一篇大小楷,結果我的字還是沒變漂亮XD)

聽到多國語言就知道老師在收尾了XDD
辛苦了!

村田老師今天也是....全線運轉....

還有一頁重畫OTL

不過V2真的好很多,餓狼的眼神整個超棒的氣勢都起來了

他昨晚吃的東西也超健康...他真的生啃紅蘿蔔...

餓狼的背肌肉線條超級漂亮啊啊啊啊啊

....同一頁第二格又重畫了?!那精美的背景全部擦空了?!?!?!

那背景很漂亮很細緻啊啊啊為什麼?!

啊呼虛驚一場?
不知道為什麼影片給我跳到好像是還沒畫那格的時候(??)嚇死我了...

重整之後正常了

 

 


遲來的午餐^^bbb
老師真的好喜歡生吃蔬菜...

 

AnotherYJC     
請問哪裡可以看老師直播畫畫呢?

 

老師的推上會發表

村田雄介 (@NEBU_KURO) | Twitter
NEBU_KURO
目前正在吃東西XDD

又在生啃胡蘿蔔跟青椒OAO;;;;;;;;
老師家的SNAKE好帥啊XDDDD

 


老師你在做什麼?!
都畫好了啊QAQ

我沒有仔細看原先的圖樣QAQ


這張全頁的怎看都好嚇人啊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