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最棒的辦公室座位
 
 
6號!!!!(120分貝尖叫)
請讓我坐在6號!!!!!!
喵喵我不管我要6號!!!!
我保證每天早到晚退我要天天看著及川和室井先生吃十碗飯!!!(小姐你不想上班了
大家跟我一起默唸六字真言藤木直人好帥
 
 
 
 
 
然後其他人我其實不認得(炸飛)
小日向知道,但是沒有特別。
我覺得這張圖少阿部寬
總之柳葉先生第一名藤木直人正餐及川是點心



Leila ☆     
我也要坐6號!

姊姊可以把織田擠到別桌去XDDD
我絕對每天要泡出最好的茶給室井先生!!
室井先生對我來說是特殊的(哭)
就跟小L(松山研一)對我來說是特殊的一樣QQ


Leila ☆     
叫他跟堺雅人換位置就好!


多瓦悠蘭( ・(ェ)・)♪♬     
我想坐在7!!!



TO 多瓦悠蘭( ・(ェ)・)♪♬: 我覺得我跟緹緹每天散發出來的氣息會很恐怖www
現在才注意到有佐藤先生


唐澤壽明、反町隆史、松山研一、柳葉敏郎、阿部寬
北村一輝、藤木直人、及川光博、渡邊謙

現在先想到的是這樣ww
第一排特殊意義(他們怎麼了的話會對我打擊很大)
第二排就是個人胃口www

二排追加伊藤英明+野村萬齋
.........我看到井浦新,我查一下是不是立華的中之人ww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2015年春、PS4・PS3) - 立華鉄 役[12]
是.......WIKI上沒有照片剛剛第一次看到....立華OAO!!是立華!!!!!好帥!!!!!!!



wj/6ܤ     

二排追加伊藤英明+野村萬齋 (擠進中間



6和7座位會搶破頭啊www



lovejinku說    
生田斗真對面有沒有隔板?沒有我要搶對面,有我要搶旁邊。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我當然要做右京先生那桌啦~.....4好了!加瀨亮旁邊!


尾釣猫カレー說    
需要阿部寬旁邊的座位!!!



TO 尾釣猫カレー: 醒醒啊沒有阿部寬的座位,他太常去旅行了(爆)


尾釣猫カレー說    
那我不要上班TAT


TO 尾釣猫カレー: 竟然!(爆笑

我想成為室井先生的座墊....(病
室井先生是第一個讓我覺得自己物化(?)OK的....當初一日換三次暱稱時就都是室井先生身上手邊的東西從鈕釦公事包到他腳底的地板....

於是慣例來一下(X)

 

樂透7(LOTO7) CM-1 (本篇通常版) 妻夫木聡 柳葉敏郎 (中文字幕)
部長!!!
 
 

樂透7(LOTO7) CM-2 (本篇獎金累積版) 妻夫木聡 柳葉敏郎 (中文字幕)
 
 
 

樂透7(LOTO7) CM-3 (續篇通常版) 妻夫木聡 柳葉敏郎 (中文字幕)
 
 
 

樂透7(LOTO7) CM-4 (續篇獎金累積版) 妻夫木聡 柳葉敏郎 (中文字幕)
 
 
 

樂透7 CM 續篇NG (中文字幕)
 
 
 

LOTO7 CM 「劇情急轉第五集」篇 30s (繁中)
 
 
 

LOTO7 CM 「劇情急轉第六集」篇 30s (繁中)
 
 
 

LOTO7 CM「劇情急轉第七集」篇 30s (繁中)
 
 

LOTO7 CM 「劇情急轉第八集」篇 30s (繁中)
 
 

LOTO7 ロト7 CM 9話 10話 妻夫木聡 柳葉敏郎(繁體中文字幕)
 
 

LOTO7 ロト7 CM 11話 妻夫木聡 柳葉敏郎(繁體中文字幕)
 
 

LOTO7(ロト7) CM 第12,13話 妻夫木聡、柳葉敏郎、戸田恵梨香(繁體中文字幕)

之前以為到8就沒了。
後面是在超展開什麼啦XDDDDDDDD

Yes, My PLEASURE!!!!
I CAN SPEAK ENGLISH ALL DAY!!!副社長



奈 梨     
怎沒藤岡靛?最近很紅呀。



我猜這是依據推主的喜好填寫的,我如果來寫的話會完全不一樣ww



日本ドラマの名刑事たち。結局のところ、もっとも優秀な刑事は誰なのか?|日本タレント名鑑
路過

刑事優秀不優秀,看導演和編劇(O)



遊間千里     
我我我我也要7號QAQ (然後一定完全沒在工作)
然後為什麼沒有福山雅治........(咬手帕)

TO 遊間千里: 就說是推主自主決定ww千里也來一版自己的看我們搶哪個號碼啊XD



遊間千里     
前面小光左邊藤木右邊福山後面阿部,完。
(什麼?你說這樣出不去?開玩笑有這種座位誰還需要出去啊)


你完全朝著被他們四面八方咚(?)的方向前進啊(笑


[踊る] 紀念-大搜時期使用的暱稱與留言
紀念用大搜暱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