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只好拖出來,而且召喚 Neko是冬粉눈︵눈
多瓦悠蘭♪♬♫♪
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8 / 中外鉱業株式会社

 


中外鉱業 on Twitter

我真心覺得想看妖狐背後(不)
那個尾巴是怎樣從褲子裡出來的(認真
這套週邊很好啊、我覺得有抓到粉絲的心耶
很、復古?
認真覺得桑原穿西裝+風衣很棒啊,他超適合這套的
所以說、為什麼、妖狐會被特別抓出來獨立做週邊www

多瓦悠蘭♪♬♫♪
讚!

Neko是冬粉눈︵눈
大 這個腫麼買 當年周邊出不夠多 現在補上嗎?

TO Neko是冬粉눈︵눈: 你身在一個好時代(毆飛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藏馬好怪
錯 是妖狐,吊飾比較可愛


Neko是冬粉눈︵눈
因為有我這種秀一和妖狐閉著眼睛刷卡各來一份的

 

我、把感覺說出來好了
他們到底有沒有把當年畫週邊的人挖回來出週邊啊?
因為這些新圖以我的眼睛來看,那個FU是幾乎一致的

我的意思是、當年我們當然不大可能知道那些週邊背後畫的人是誰(我就只知道一個北山真理)
也看過很多「這圖為什麼可以出週邊」的有點微妙的圖,然而現在出的週邊也多多少少有一點「回味」當年的感覺(所以我才說復古)

然後那個妖狐.......
我大概感覺的出來哪裡的問題,那個領帶,我期待他給我穿牛郎風(不)而不是上領帶啊誰來把那個領帶給我拉掉換深V看看(不

有請史蒂芬(左)示範一下我想看到的妖狐(不)

 

TO Neko是冬粉눈︵눈: 太優秀了www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我跟你感覺相反www 吊飾才是讓我覺得「這不是幽白」的東西www
秀一和妖狐總覺得是別的作品的人了,唯一正常的反而是桑原和飛影www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認真覺得妖狐變中二了,那個耳朵跟長毛拿掉都可以隨便去那部少女漫客串

TO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當年妖狐並不是爛大街(對不起)的設定啊www
跟現在的眼鏡變身傲嬌的FU不一樣啊www(對不起)
所以並不是幽白的妖狐沒有辨識度(真的不是)
變的是我們這些後來看太多其他跟他類似角色的我們啊

不然說說妖狐藏馬當年對自己來說的意義、
例如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的驚艷、想要仰賴他時的心態,
會發現賦予這些好像小鹿亂撞、臉紅心跳意義的,正是因為那個單純的自己啊ww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我還是覺得他太少女化了,之前的妖狐雖然美男子設定,但是五官挺漢子的......
當然也可能我眼睛跟印象中有落差

我清楚記得,第一次從煙霧中看到妖狐時的心情,是為了南野秀一回歸到他原本的強大感到了驚喜(對浦島太郎一戰)
才倏然想起他還有這麼一個設定,以及他到底是經過轉生(?)附身融合了,而他不得不接受了這個弱化的自己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逼我wwww

(來去翻以前的週邊)
可惡很多東西找不到

 

 

 

這些是手上目前有的,卡片94-95年出品、墊板應該最晚也是96或97買到的

 

[遊記] 幽遊白書25週年紀念cafe

這裡面底下妖狐和秀一在一起的圖也是當年就看到了(可能94或96之類的月曆)

(因為我有95月曆,不是這邊的樣子

當年的週邊很多都只能看過而已ww

 

[小污師☂吉行] #幽白 請讓我罵........可惡啊這一波圖湧出好多回憶啊啊啊啊啊啊啊 - ...

這邊的圖可以看多一點ww

 

路過這噗www
[九州奶奶] 在k-books看到一排幽白跟SD、在虎穴也有一櫃亂馬和...
說自己穿越真的www
我要是看到我也覺得整個錯亂ww

 

《幽遊白書》改編手機 ARPG 現正開發中 預計搭載多人遊玩模式

我先大笑觀望卡池誰在什麼裡面(不

 

情報-『幽☆遊☆白書』飛影最新模型!坐著警戒、睡顏都是十分帥氣的! - 巴哈姆特

『幽☆遊☆白書』飛影のフィギュアが2018年1月に発売

這邊照片比較多

再次召喚小天使 Neko是冬粉눈︵눈

你買了沒啊

那尊南野氣息好詭異......妖狐反而通常運轉

 

 

幽遊動畫25週年紀念《幽遊白書×ARTEMIS KINGS 飾品​​》項鍊戒指耳環任君選擇

完全生不起火.....金不金黑不黑銀不銀的....

 

 

Neko是冬粉눈︵눈
我沒有在收模型啦 黏土人是極限了 蒼葉是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