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繼續夜森

終於看到喜歡的~

戦乙女スヴィア VOL.01 二人のヴァルキリー - エロアニメ動画

竟然,有劇情(真的)
只要先把北歐眾神排除腦袋之外,輕鬆看就好了

 

坦白說一開始就看到奧丁被綁周圍一堆魔物人外開趴,我以為終於有動畫膽敢從奧丁開始吃起咧.........結果沒有(廢話)

 

喔喔女孩臉蛋和眼睛畫法是我的菜(啥)

覺得直接把女體改造成扶他來間這點有創新到(?)

而且女孩的肌肉線條有特別強調,這點也是我的菜。
(繼續開下去)

其中一個讓我覺得,創新(?)的點,是BOSS得教導其中一位瓦爾基麗關於器官名稱(炸飛),「三秒內說出來那三個字、不然要罰叫10次」很有笑點

人體改造的這條線意外合我胃口(喂喂)我也期待另一條調教線啊www

等等、服侍洗澡這個我沒料到wwww 好喔

軟硬兼施,落機好喔,難怪4的標題是隸屬的花嫁,我等著!!!

人體改造這邊出現觸手貫穿了!www

人體改造線的BOSS遭遇挫折放棄了www不啊你是BOSS啊給我回來!!
我知道你很在意數據可是這不能放棄啊www

落機新招www 這個傢伙的惡趣味..............

落機有養奴的癖好,好喔

然後也善用了群眾的愚昧(?)好喔
是說背景音樂我一直覺得聽到像是tango的節奏...

落機wwwwww你秒的,準備一堆處男www 好喔,真的。

公主,落機說啥你都信嗎?wwww我才不相信www
雖然落機目前為止也真的沒說過謊www

落機wwww 你還下咒禁止那些處男碰公主的私處,好喔,真的。

這系列真心娛樂到我,而且不是H方面的娛樂www

外加每一集都有不同的觸手,觸手控表示愉悅

果然箱子裡裝了另一個ww我就在想該上場了。
不過、我真心想看百合互取鑰匙的路線,但是這也太便宜了www

我說你就真的不用這麼辛苦自己來,這姿勢我看了都腰痛,請旁邊的公主幫你摸兩下就好了啊XDDDD

最後一集了,求落機大人讓我看到百合互取鑰匙!!!

對不起,最後一集笑點還是莫名多,但是不妨礙www
落機我覺得你一定調快了時間www 我覺得你才出去10分鐘回來告訴他們已經三小時之類的ww

對了,這家的台詞相當合理不會煩躁,還有叫聲真心好聽。
女主的尤其有分段,好專業,喜歡!

而且落機的動作也不一樣,他真的沒有碰Sigurd,真的就是做給公主看ww
好一個有性無愛的典範ww

鑰匙居然是下蛋出來的,好喔、真的好喔wwww

於是,世界就、換成冥王統治了,而落機每日3P愉悅,甚至用魔法把唧唧分雙龍來插然後說著自己其實討厭魔法,好喔,很好。
那個中途落跑的人體改造路線的BOSS怎麼就一直沒回來?XD
我也很在意Freya那邊啊www 這邊的人外其實品質都不錯。

等等、最後竟然是那個人體改造路線的BOSS當彩蛋啊XDDD
他發瘋活該www

7cSwlaEjvai2cnn4CcOCDT 

話說我好喜歡這種快要上雲端之前的無神雙眼///

1jLytZbw7c7If4SvCgDkHo
存一下,這眼睛畫法我真的很喜歡

 

5N2BPD1DLgSEHOwUmfEpIj

綜合來看打下江山的第一集的肌理真的相當精美

來說一下這系列在我心中評價高,是因為男主落機不渣,真不渣。
果然是頂著落機這名字的光環但是真不渣,在男性向H動畫來說(我目前看到的)真的很棒,說到做到,欲擒故縱的謀略家,然而自己也很享受,很好。

繼續爬他的觸手TAG,我很討厭看起來很肉感的表現法,覺得太重太累贅(現實考量)然後在過程中充分感受到經費差異.....那個衣服打開就是一點想揉的慾望都沒有的肉體,真的.....好吧我得說戰乙女這個OVA標準真的太高了www
高到我都想去把她的二手DVD搬回家之類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