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當然走王之盾。




0311
今晚預計開格爸的DLC 我想看看到底有沒有說那個過去XDD



好好聽 格爸也好好看

 



這說明.... 爸很認真啊
但是我也覺得他覺悟還不夠
叫王子把手機放下你這個死小鬼xddd

 



開頭就爸媽糖分
伊媽的回應是你喜歡就好呢
不過格爸沒有說明,伊媽也應該一定了解的,只是沒有問細節。
召喚小千,當初你讓伊媽去應對,媽媽說了什麼?





然後是跟柯爾老師一起散步約會( 不


遊間千里     
應該是「你要離開了嗎」
可能有差幾個字,但總之就是個已知會發生的陳述型疑問
有點像打王前的開門NPC那樣

格爸的回答大致上好像是「嗯,想去附近散散步,一個人思考些事情」

TO 遊間千里: 媽媽這麼冰雪聰明一定知道他要幹什麼


 




快被柯爾笑死,他寧願餓死也不碰泡麵呢
這是第二餐了,我家格爸每40 秒吃一口呢

他的表情明明很餓wwwww



我在等格爸喝湯( 並不會喝,那碗是無限麵線
但我覺得柯爾快餓哭了我等一下( 不

 




超帥的格爸 覺得他接收力量時用力的左手好性感(你是在看什麼

 

 



我感受到強大的破關壓力



柯爾快要餓到殺人的壓力

 

格爸咀嚼的樣子好療癒可以一直看下去 ( 旁邊的柯爾快餓死了別看了!

 



生無可戀的第四碗

將軍一直在催進度,如果我停下來再吃一包泡麵他會殺了我嗎?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打完,真的不難(廢話這是EASY)
前面小怪都是拜託將軍的大腿(O)達成的,沿路不知為何常常有合作聯攻(還拿到師徒獎盃),看他跳來跳去還蠻有意思的XDD
途中我好玩跑去拔柱子,結果他砍怪太有效率了我都敲不到怪(爆)

意外的在格爸路線我學會格檔和走位呢?
砍到背面的次數比我本傳的諾克特還要多(也因為我都讓他正面剛啦....)

沿路景觀好漂亮,是我的菜(洞窟藍色礦石還有日出日落)
加上我家格爸就是上相所以一路拍拍拍....根本不務正業,我覺得柯爾眼神都死了難怪砍怪砍得那麼勤快X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英靈講的話雖然都好像蠻有道理的,我覺得我的理解大概不大一樣....

「要明白自己的強,也要了解自己的弱」
如果一味的相信自己的能力,那終有一天會一敗塗地。
就是要能夠面對弱點,面對「現實」,然後抓住對自己的確信,去找出屬於自己的戰鬥方式,我的理解大概是這樣。

然後小普一句話打亂了我原先的預定,雖然說沒關係啦,設定這種的本來就可以打亂重做,只是沒想到小普的那句話就這樣飄出來了啊....

劍聖的聲音好好聽喔喔喔,我覺得跟他打真的蠻有意思的,就是一個練盾小夥伴(喂)
ギルガメッシュ
声:井上和彦
  難怪好聽!!

那麼DLC就剩下小普了呢...射擊遊戲啊.....
當時最終章我最不會按的就是小普的了....我近戰系的不然也魔戰系的啊....

 




格爸姿色真的很棒

補充一個跟本傳連起來的疑點
從DLC知道格爸的親爸爸已經過世(他提過"如果老爸還在知道我離開王的身邊去修行絕對會把我罵到臭頭),
在諾克特去見TITAN前格爸對他發火的之後,他說的話卻是 "格拉迪歐,我很感謝你老爸",
這邊是為什麼突然要這樣講呢?
格爸的前一句話只是提醒他"你並不是一個人在前進"


遊間千里     
會不會是「你和老爸」啊?
我有發現字幕的校對沒有很確實,那天有分別在三個地方有看到錯字

TO 遊間千里: 跑去重聽 我覺得他沒翻錯
格爸的對應是要他不要放心上


( ˊᵕˋ )     
格爸DLC真的是爽爽玩爽爽過(血很厚不愧是王之盾)
但是後面打柯爾那個小副本很難XDD 連友人第一次打都嚕了兩小時才摸索到訣竅
普普的射擊攻擊方式我也覺得很吃技巧 看大到時候玩得如何
玩下來伊媽篇的劇情真的給人的感觸比較多,第一路線最後的露營對話太逼人哭了

TO ( ˊᵕˋ ): 我後來也抽空去打了一次,我感受到我四天吃泡麵給他看讓他餓肚子的殺人壓力了(爆)
然後我就、開始煩惱誰能幫我打下格爸的國王新衣可惡(好像沒有這種朋友哭哭的我)


PS.
剛剛用145萬UP主的方法嘗試用媽媽打不孝子,有用耶!!
第一次就打到第三型態,但是因為太不習慣第二型態要自己滾所以耗費了很多,第三型態尤其一個MISS都不能用不然就是直接被連著打到起不來....我覺得大概也許手不那麼殘的人會比我有希望吧OTL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