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過境遷來看,

我當初真的全力想要煞車但是根本是坐在動力滑板上從冰道上飛出去了wwwwwwwwww

0302

#FFXV
#我知道我的口味清奇
#本噗含炸裂現場
#CP論
論CP的單獨一噗
(結果底下爆炸開寫了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真的要吃CP(已經有預感這是冷圈?)
說一下我覺得伊格尼斯媽媽X格爸對我來說的萌點(?)
伊格尼斯這種軍師腦力屬性又冷靜自持的美人系有一種攻君的打開方法可以是他切開黑,不過經歷遊戲洗禮就知道他真的就算切成均等5公分的細條每一面都是滿滿聖光(炸)
他擁有太多一般人很直覺是"細膩"的心思或技能,然而不管料理或裁縫(很多大廚是男性,很多裁縫也是男性)反而不屬於其中,但像是教孩子多吃青菜關心冷熱添加服裝儀容等等的部分,這些只要想起來他可是王族管家的身分就會知道這是非常正常的。

想看格爸受真的一開始是個人趣味(也因為小普真的把他拍得太熊色可餐了)
(我家小普真的頗會拍格爸藝術照,我都想幫他開攝影展了,真的,我想策展,我center piece和主視覺都想好了(XXX)那些要做周邊我也想好了(OOO))
實際上玩起來,我會覺得看他受起來還真的是樂趣(O)
這傢伙腦袋比較直率,講話絕對不拐彎抹角,他也有他的原則和堅持,可是他認為對的、應該的事情,就算對方是主子也會照嗆不誤。
但是依照他的職位(正統的侍衛隊長啊!),他實在是不能這樣。
如果沒有人管著他,他會闖出更大的禍,而且不見得是因為他是錯的,而是他有可能在不恰當的時機說出、做出不合乎時宜身分的事情。

這就衍生到另一個萌點是他對伊格尼斯的絕對信任。
例如開車,例如料理,例如戰鬥分析,以至於我相信他會願意被伊格尼斯"管"。

我還真的蠻喜歡這種"在我脖子上的鍊子只能由你套上"的感覺(?)

那麼反過來呢?
伊格尼斯是怎麼看待格爸的?
坦白說我在旅程中沒有特別感受到伊格尼斯的聖光除了照耀在王子身上以外有照到誰多一點(笑)
直到第十章,當格爸氣到顯然不顧伊格尼斯本人的意願就快要說出來那個真相,我真的沒想到格爸會知道(在玩的時候我沒有感覺到小普知情),因為我對伊格尼斯的期待之一就是他是很強大的守密者(事後也證實他的確是)。
也許DLC過程會直接透露到底格爸是不是因為當時就在場而不是伊格尼斯自己跟他講的,但我還沒有玩/看到那裏。
但是即便是因為官方安排格爸是實際因為當場看到後果,我還是覺得此處有萌點,因為這時的伊格尼斯超級需要別人的幫忙,而那個人是格爸。

我喜歡的CP都是建立在"信任"上,不管是直覺的信任(例如身體,笑),或是理智上的信任。
這點基礎如果不夠穩固,兩人勢必得走得特別辛苦(例如我家Homage的兩隻...對,比起我家其他孩子,他們的基礎其實相當不穩固)
所以這兩人的互信基礎在我眼中是非常穩固,剩下的就是小事了,所以請格爸聽伊格尼斯媽媽的話躺平吧(o)

然後這種組合我第一想到的是我以前吃過的ES21的CP是 櫻庭 X 進清十郎
這是冷圈無誤(雖然我還真的有買到一些本),因為大部分都是對家車道,可我當年也描述過為什麼這種組合太吸引我的。
但是那個吸引我的組成因素倒跟這邊完全不一樣,我會想到的類似原因是因為這組也是 美人攻 X (能力強大的)肌肉受。

因為如果像是進 清十郎這個在球技上無懈可擊的男人,會對乍看之下是弱小一方但苦苦追逐的櫻庭釋出認可,答應請求,願意袒露心聲,甚至在某種程度,表達出依賴
那不是萌死人的事情嗎?(艸)

這樣櫻庭就不是以體能或技巧(?)壓倒阿進(也不可能),而是因為狀似更為強大的阿進自己願意讓對方進來他的世界,接觸他的心靈,這相當於承認自己不為人知的不足,
我覺得這種互動比看過的對家的互動萌太多了。

補一下當初寫的
[ES21] 櫻進的魅力 @ NightTide :: 痞客邦 ::
[ES21] 櫻進的魅力 PART 2 @ NightTide :: 痞客邦 ::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 Wikipedia
來放
我發現中日兩邊的文字不見得對應呢
因為單格爸的部分就差異很大

日文對於格爸本人的說法只有下面
王家の「盾」として代々その任に着く、アミシティア家の総領。かつて親衛隊兼剣術指南役を務めたノクティスとは、幼い頃から家柄を越えて兄弟のように育ってきた。

中文多了這個
23歲,諾克特的同伴之一。
胸口和手腕上有著和左眼相似的傷疤,體格高大的青年,喜好女色,很擅長與女性交流,也好像很受女性歡迎。

我自己玩遊戲的感覺,格爸會欣賞女性(的身材還有本領),也會在路上到處去獲得資訊,不過要說他好女色我是沒有特別感覺到的。
因為我會看大肌肉也萌大奶啊 XDDD 美麗的事物就是要欣賞的。

就算是格爸臉上蓋著那本讓我震驚的雜誌睡覺,我其實想過是小普的惡作劇(OOOOOOOO)
也特別想過如果要寫文的話這一個小事件一定會跟著我的量子力學課本梗一起寫出來(OOOO)

收一下媽媽的部分
幼少よりノクティスと共に育てられた、彼の御側付き。
不器用なノクティスをフォローし、相談にも乗る理解者。
冷静で頭の回転が早く、真面目な性格。博識で料理が得意。


3/3  10:22 - 危機出現!




剛驚覺已經萌到快要寫小劇場了...這樣下去會爆出文來該不會也是遲早的事.....   不行啊我坑太多了

 


好吧隨便紀錄一下
格爸在沙發上睡著,王子發現了,說覺得他臉上該有一本書蓋著。
“ 他的量子力學課本在車上真可惜”

“ 別這樣,蓋那麼重的書會出人命的。”
伊格尼斯媽媽溫柔的伸張正義。

“ 我有個好主意”
小普笑笑然後拿了被達斯丁藏起來不讓塔爾柯特看到的雜誌輕輕蓋上沒弄醒野獸,覺得很得意的小普被王子催去拿相機紀錄

 

小劇場寫好了,我自己覺得可愛!

 

3/3  13:49 - 感染擴大!

格爸你不要開始說話!
媽媽你不要也配合著演出!
我知道我看得見營火,我知道這是那個10 年間的初期!
那時還能露營打怪!
我知道媽媽促成這一切的準備因為他看到過未來!
我知道格爸你很心疼媽媽太累!
但是!!! 我沒有預定要寫文啊

 

救命

我知道我偷偷設定格爸會開始在車上看書是因為媽媽!
我也知道媽媽為此把車練好

3/3  14:30 - 掙扎一小時後屈服,想說就筆記一下下,衝動過了就沒事?

只好真的開始寫筆記了

 

 

 

寫超快 ( 14:37

同時腦補官方主線跟沒說的那十年


第二頁也好了,事件對話寫完了 ( 15:53

腦內的小人暫時不敲了( 喘  ( 16:10

 

 

17:18 - 遭受強襲!!MAYDAY!MAYDAY!

過個馬路下個樓梯就又敲了還給我沒頭沒尾的吻了可惡啊你們住手!

格爸!!!!!不要以為你是我的菜就可以隨便提案我隨便答應!!!!

我知道畫面美爆了我想用4 k 存下來當桌面可是!!! 你不要得寸進尺!!!!

 

17:23 - 二度屈服(過馬路中快打)

 

好吧我隨便紀錄一下還是10 年初期,
事件是你設法說服媽媽睜開眼睛。

場景在室內,暫時的寧靜。
暴風雨前的寧靜。
世界的黑暗化好像暫時停止,但是媽媽知道只會繼續惡化

格爸你會吻醒一頭野獸吧

我會這樣說的原因是因為,我現在看到的這個路線,是我20年前就喜歡的路線,就是當初我認可Schuldip可以待在Clofford旁邊的原因!!
對!我喜歡!我有可能批准!!
但是格爸!!!你....你要解釋成你覺得伊格尼斯快爆了先讓他把所有的憤怒發洩出來而自己願意在一旁等風暴過去的這樣也不是不行啦!!! (就說我很喜歡這樣!!)

我認真覺得伊格尼斯需要「出口」,他充滿聖光沒錯,但是他需要出口....
從失明到諾克特被水晶吸收應該最多兩個月?
我覺得這時間遠遠不夠讓他找到出口,因為後頭每一件事情其實都是打擊



好吧我再紀錄一下是拿下眼鏡後,捧著臉吻的

格爸你給我記著.......

有誰在這串蹲著看我暴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