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5

#FFXV
要進行CH15,是讀取剛打完主線的那個進度檔,可是會回到進自家城門前的地方,這時叫安布拉過來握手然後選擇「回到過去」,一輩子不要回到現在就可以繼續進行夢中的旅程只是所有任務和已知地點資料重置....這樣嗎?QQ
所以懸賞要重打喔幹XDDD

顯然我跑錯了QAQ

因為我的問題一直是「所謂爆機後的兩個食譜拿不到」
我看的攻略上都說「這些CH15再拿」,所以我才會以為要用選擇章節的方式才能到CH15

   
可是這個的開啟方式並不是「開始新遊戲吧」選「通關檔」OTL

如果用選擇的進入CH15是沒有所謂的「通關」吧...那麼是不是意味著那兩個食譜永遠只能存在另外存的進度裡面(?)

我用選擇章節任務重置之後,跑到原先怎麼看都沒有的小屋裡的確拿到食譜了(默)

等等,這就是為什麼在通關之後,會被問兩次存檔的原因嗎?
第一次存通關檔,第二次存通往15 的路線,如果因為不懂沒存就要從地獄犬之後開始重打?!

 


所以這個我要選什麼?!
(我以前都應該選否,這次選是嗎?!)
(等等、我突然不確定我以前選的是什麼了)
如果我以前想的是「不存也沒關係啊」應選是
可是我記得我昨天以為這個要存檔所以按否...
結果是一樣的?!
如果我要存的話選的應該還是否吧,可是我怎記得還是直接跳去目錄了..


通关后继续游玩方法
在15章打完宰相后,然后系统会问你是否存储这次游戏记录,你存完之后重新读这个档,就是在你15章时最后存档的地方开始,找个睡觉的地方召唤安博拉,回以前的路西斯,然后想清支线讨伐都随意,还可以打各种各样的隐藏迷宫和各种99+的怪。

所以感覺上,那個王都決戰的任務會一直在??我以為可以消除咧??

 

【問題】關於FFXV的存檔問題...

看起來只能讀檔找狗回過去..........覺得有點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