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12
我
昨天的成果(貼推)我決定每天貼一波伊媽格爸
找不到糧我自己貼
現在就是每天開機器 打個任務 拍個照 上傳XD
說一件我很在意但是又好像可以理解的事
每個人死掉的時候 都有聲音 但是只有伊媽會叫諾克特
不啊伊媽你叫他幹嘛.....
門心
諾克特要好好照顧格爸(不要擅自填充
我
哈哈哈
感覺痛苦)
好幾個對家太太開始用照片刷起來....
讓我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
因為啊!!!!我在迷銀土的時候最忌諱有笨蛋拿對家的圖來當自家的糧、或者自家的圖被對家當成他家的糧!!!!!
喵的刷得火氣都上來了
覺得自家圈的我真的很沒用!!!刷不回去可惡!!!
他們為什麼照片拍那麼多而且很好!!!
一瞬間就看哭了
覺得自己真的是夠了真的隨便刷推會刷到醒然後瞬間流淚果然又是因為被轉的其他CP的太太在說他家的怎樣怎樣OTL
我好像不管多少次都會這麼脆弱
在寫完水都戰之後,格爸叫我寫十年篇。
我問為什麼不是希利安篇,他說我現在還會哭就證明那個聲音還沒消失,我還沒弄懂我為什麼會哭。
而這篇,是再次我要挑戰不正面對抗伊媽的尊的格爸重鎮,我了解了,那就是這篇。
So guide me, please.
不是推特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