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幸福地大天使巡禮INGw

 

0102

今日的大天使)快點住手啊你們------
【エルシャダイ】あの人気キャラがおまたをこするだけ


 

點下去臉會歪喔wwww

救命啊這個UP主沒救了(GJ意味
好妙,大家對大天使的愛這麼爆發嗎?

大天使的MMD很早就做好了,接著涅菲力姆也完成了,但是伊諾克的卻沒有?ww

    
【全部俺リレー】「エルシャダイ PV」を独りでアカペラ【第8走者】


 

整個企畫蠻有意思的、不過不管那個www
選擇這個來做的人很愛大天使瞇
うえぽ 全部俺 エルシャダイ BGMが本編 2010年最後のエルシャダイ動画 神は言っている、もっと評価されるべきだと シンクロ率36%、いや1万4千%だったか 0:46までは戻るな もっと浄化されるべき

 




0109
【エルシャダイ】戦う先には何がある?を歌わせてみた【エルシャロイド】...

 


 

再來幫推神調教!拜託哪家公司真的趕快出神音路希啦!! (cry)
想要親手調教大天使的心情快要潰堤了! ´`ァ,、ァ(*´Д`*)´`ァ,、ァ←
神TAG:目から爪楊枝←具現化之後好可怕www
拜託El Shaddai趕快創造出又一個傳說「神音路希的發行」吧!!!


Rook說    
喔喔借我轉XD神調教XDDD



請大力轉QAQ
那數字看得我好傷心喔!這應該要進殿堂的!!



コマ送りで見る『戦う先には何がある?』

 

順道推解說版QAQ 看完會更感動!!
原作藏了那麼多訊息在動畫裡面,不挖出來實在是...QAQ

這首會一直讓我LOOP(抹臉)
而且會超想寫文的(左手打右手)
明明各種領域的神都已經出現了(MAD的、圖畫的)已經不需要我補完了但還是會有衝動XD



【*・ิω・ิ】說    
:'-( 感動





雖然這MAD路希是攻(喂)但是還是好愛這種意象QQ
可以感受到伊諾克掐自己時無聲哭喊「大丈夫じゃない」的無奈,好辛酸....

某種程度讓我想到Baroque裡面的主人公,不過上級天使雖然也是萌物,卻是死小孩,沒有路希這麼萌XD

 


 

 

0114

今日大天使)「ルシフェルにmag/net歌ってもらいました」に手描き絵つけてみまし...

 

 

圖!!圖!!!(噴鼻血倒地
這是什麼神調教啊ww

救人啊啊啊啊不管黑的白的路希我都好想吃>q<///



0121


掩面)【MMD】こっち向いて大天使【エルシャダイ】

 

 

TAG:仕事を選べない大天使、路希住手啊啊啊啊啊----

救人啊這個---(頭昏
還好之前黑喵給我看過原始的MMD了,這個好變態ww

 

【MMD】@@そんなマトシャダイで大丈夫か@@【神音ルシ&En...

 

看這個都醒了XDD 伊諾克跳得好棒啊!!

大天使也好讚=//==
真的是天界和人界最強的漫才(?)搭檔啊!

小紅帽伊諾克好合!!
大天使的衣服下擺注目,亂來米中的麻油雞注目(喂)
超期望在CW上看到有人COS著跳啊(喂喂)

↑是說這個MAD我RUN了六小時了救人喔www

 

 

 


 

 

 

0122

今日大天使)炉心天界【エルシャダイ】

 

我到底該笑還是該哭啊www
現在大天使真的很娛樂我啊=///= 好喜歡好喜歡~


花生PINK雩(゚ω゚)ノ☂     
老實說我等了爐心好久了!!(//艸//)




所以該期待JBF還是瑞士捲大天使嗎?XDD
快點出神音路希啦啦啦啦啦啦----
哪一家公司快給我去異業合作!!



Mor*默*もる說    
大天使能紅成這樣真的要感謝nico(rofl)




0124


今日大天使)【手書き】エル(゚∀゚シャダイ)


 

太可愛了啊!作者有出本對吧!!!

背景的伊諾克截圖都超有愛的www
我都不知道他這麼帥(喂)

然後路希的腰啊啊啊腰(艸



0126

【第6回MMD杯予選】恋天使ルシフェル


 

這樣強氣的路希我也好愛喔(艸)
討厭啦我才不要路希做什麼我都愛---(少女奔←這裡不是MSN指令!




0128

    
大天使官方病氣)
伊諾克你把敵人打到全裸是怎樣!!
アーチ プレイムービー



於是期待最後可以邊打邊脫了身為隱藏BOSS的大天使^q^

( ゚∀゚)o彡゚ ❤ 大天使脫!
( ゚∀゚)o彡゚ ❤ 大天使脫!



(*・ω・)っ☂說    
真是好想法!!! 我都沒想過!!! ( ゚∀゚)o彡゚ ❤ 大天使脫!( ゚∀゚)o彡゚ ❤ 大天使脫!



ちゃめ     
因為伊諾克率先裸過 所以要報復一下



OLG)MABI的地城有一個很特殊,可以用技能脫美麗的女BOSS魅魔的衣服ww
不過不知道男魅魔到底能不能脫XD



Neko(*´▽`*)     
脫不成男魅魔 只能拿角當訂情... (當初超失望的(´;ω;`)


啊啊啊是喔QAQ



Mor*默*もる說    
什麼設定啊這個(rofl)




AmiroseLo說    
為什麼....要全裸?搶人武器就算了還把人家脫光,飯野君你會不會太過分?(大天使你快帶回家管教啦)





我合理地懷疑大天使調教不了伊諾克.....
「因為神是絕對的」這句當時對應的英文:-P

我覺得遊戲裡面應該只能脫男人衣服不能脫女角衣服(畢竟有女性敵方角色存在)(我在說沙利艾爾的守護天使們)
所以伊諾克快點脫光大天使吧! (hungry)


病態畝∑(゚д゚lll)說    
期待最終BOSS設定wwwwwww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