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消息報導哀嚎感想 (2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サッカーW杯、イタリアがまさかの予選敗退 60年ぶり - LINE NEWS

唉呀......布馮不哭....算了還是哭好了。
孩子們真的....那個時代永遠的過去了。
我只能慶幸我真的在最好的時代參與到了。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9

993年3月28日,16岁的托蒂上演罗马一线队首秀。
2017年7月18日,40岁的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24年职业生涯,全部留在了罗马城~
1993年3月28日,16岁的托蒂上演罗马一线队... 来自最体育 - 微博

【告别!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我希望通过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来开始这次采访,我作为球员的时光已经结束,现在我将进入领导层。足球是我的一切,让我拥有激情,我从不希望退役那天到来。我在罗马踢了25年,球场给了我太多,我希望努力回报那些给我爱的人。”罗马王子生涯高光时刻!

【告别!托蒂正式宣布退役】“我希望通过结... 来自新浪体育 - 微博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9

通過同性婚姻法,法國人真的後悔了嗎?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今(2016)年義大利過同性婚姻法,成為歐盟最後一個通過婚姻平權法的國家。

真的不簡單啊這個天主教國家

然後我家ALE和FRAN兩隻都"欸?可以結婚了"的抬頭問我XDDDDDDDDDDD

不行XDDDDDDDDDDDD

先不管ALE似乎覺得兩人關係維持現狀就差不多
FRAN你光是說"我們是朋友"就已經那樣子了,要去結婚是想把羅馬城掀了對吧XDDD

我當年的話是"如果哪天ALE轉會進FRAN的球隊我就要改信天主教" XDDD

一說起來我對我家這兩隻還是滿滿愛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長年被虐的NT迷我要不管3721把這個當作遲來的官方大糖印成全開海報來每天膜拜

 

 

Alessandro Nesta on Twitter
用日文翻譯過來是這樣:フランシス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千の戦いの偉大な敵は.
魔王你還是喜歡同城死敵時期的他嗎?w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02

#FORZA_AZZURRI
 


一個祭壇的概念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3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圖大w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1

轉小比)
脫了!帥哥球星通通脫了!2014 世界盃足球賽讓人想暴動的裸體時間
我還是覺得我愛的那群義大利男人真的是歷代美色度最高的www(都退役了嗚嗚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5


#FIFA
全梭德國啦!!!(根本沒賭
剛剛德國的球員果然已經幾乎都有印象了www 有看有差。
裁判義大利人,說喜歡梅西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0

今天可是阿根廷獨立紀念日,加油吧!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09

#FIFA
巴西VS德國


我真心覺得G的那一抖好萌,還有裁判亮出剃刀時發出桀桀的笑聲ww

 


3:40就努力醒了(好熱,樓上居然還一直蹦蹦跳跳的?)今天天氣不錯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06

#FIFA 阿根廷 vs 比利時


每次看這些doodles都好可愛喔喔喔喔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04
#FIFA

FRA vs GER



我要不要看呢?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24

 

疑疑是今天晚上?!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小希)Twitter / FinallyMario: If we beat Costa Rica i want ...
巴神放話!「要是我們贏了哥斯大黎加(這樣英格蘭才有晉級機會),我要一個來自英國女王的親親!」X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6

準備待機!
我德國只認得卡恩(喂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5

 

我覺得我根本沒睡(太緊張),然後場上我認得的只有兩人?XD 小德子跟睡皮皮爾洛....大家都是大鬍子啦!!
阿奎呢?!把阿奎放上來啊!!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3
重播的巴西VS克羅埃西亞)(還沒去偷看比數
才11分克羅埃西亞竟然進一球耶www
我預估比數2:1或3:1 ?XD(對巴西的信心到底在哪....啊不、我對克羅埃西亞的信心早在2002就沒有了耶XDDD(只認識一個球員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笨瑞的生日四碼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笨瑞的生日四碼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