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今天可是阿根廷獨立紀念日,加油吧!




來念經、一小時然後去睡覺

我、我押..........兩邊都一樣不熟XD 只好押阿根廷

別在進擊的巨人梗了你們www

一路上睡得非常差勁,一直作夢、然後全身發癢,時間到了不肯起床,最後還是癢到很不舒服了努力爬起來

沒有什麼愛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www
這位阿根廷迷妹好正

剛剛兩隻撞在一起時感覺頭真的超痛的,阿根廷那位要跌倒時旁邊的荷蘭人幫忙拉住他感覺不錯。
剛剛到底是哪一邊的門將連擊兩次出去好帥(根本還沒搞懂那邊是那邊

今天這場的氣氛比較是我昨天期待的0平悶....

昨天那場真的是中邪了的程度orz

上半0平,我想睡了怎辦XDDD


心緣CWT@E17說    
其實我也想XD 為了梅西繼續XD
撞出去兩次是阿根廷~


感謝補充~~再開~~

第一次看到拿著鞋子踢球wwww 沒有鞋子是無法碰球的超痛的www

自由球加油

啊、踢飛了,荷蘭人請瞄準一點

門將你跑好遠.....

是說、我一直覺得荷蘭的教練有眼熟..........是希丁克嗎?!!!

那個希丁克對吧?!

02年讓我記住他、06年我們藍軍好好地回敬他的那個希丁克?

球評在推薦某一隊的某球員的弟弟(足球員模特兒)很帥可以估狗圖片,糟了他說的是誰?

這兩隊真的沒愛沒電波到了我連球門左右是誰都沒弄懂(汗)

橘色領帶到底是wwww

OK、右邊是荷蘭門(筆記

剛剛的荷蘭大鬍子球迷還蠻有型的

 


心緣CWT@E17說    
那竟然還特別起來看XD



TO 心緣CWT@E17: 我很掙扎啊XDD 但是也一直睡不好(肝臟在癢)所以氣到起來...
好吧、等等5分鐘內繼續悶的話,我來去睡XD

 

比*))蛇)≡▽≡(み\\說    
我明明知道哪邊球門是誰但每次有人攻門時我都還是疑惑了一下(?)

明明兩隊身高就差很多www

剛剛那兩人滑在一起,我還真擔憂其中一人的蛋蛋怎了(不過另一角度好像顯示沒卡到)

啊啊原來是下大雨啊,難怪這麼滑

阿根廷6號手包得好嚴重..

感覺上兩隊都在仰賴單箭頭(魯本&梅西)?

 


比*))蛇)≡▽≡(み\\說    
雨越下越大阿



快點那邊進球我就去睡(不

 


比*))蛇)≡▽≡(み\\說    
荷蘭有范佩西阿~~~只是他不知道是不是拉肚子還沒好還在腳軟囧
荷蘭還有史奈德,雖然剛剛自由球踢飛了

球評「超過六名球員回來防守...」
等等、怎麼這麼多人防守

今天一堆人在以頭撞頭....

 


比*))蛇)≡▽≡(み\\說    
荷蘭有三支箭頭比阿根廷只有梅西和目前只進一球的瓜瓜,所以才會小壓荷蘭贏XDDD

 



球評八卦中「荷蘭王室,皇后是阿根廷人w」(好像是這樣)

 


比*))蛇)≡▽≡(み\\說    
wwwwwwwww

眼鏡沒換看遠的話看起來一堆橘色的大棒子在移動

數一數藍色小不點(喂喂)周圍有七根橘色大棒子

 

 


比*))蛇)≡▽≡(み\\說    
XDDDD
瓜瓜被撞翻好生氣XD

角球開好啊....

大概因為下雨所以很難掌控

15分鐘到了www

我要來睡啦XDD

阿根廷詐胡啦!!!
好可惜!!!

 


比*))蛇)≡▽≡(み\\說    
越位 瓜瓜進球不算好懊惱XD

 



我還以為可以安心(?)

 


比*))蛇)≡▽≡(み\\說    
XDD

今天是上看延長賽的氣氛嗎?

 


比*))蛇)≡▽≡(み\\說    
我賭正規時間荷蘭贏球耶可惡XDDDDD

XDDDDDD

 


比*))蛇)≡▽≡(み\\說    
雖然我有覺得會踢延長但因為想睡回籠覺所以賭正規時間內解決XDDDD

疑疑??

球評一致說「沒有越位」

 


比*))蛇)≡▽≡(み\\說    
天啊!!!!
太嘔了

真的!!!

哇啊這是可以暴動的程度了(如果就這樣怎樣了的話)

阿根廷快給我進球啦我好睏

來洗鼻子...看看阿根廷會不會進(昨天的德國就在我背對電視烤麵包時進了)

洗完,聽球評的感覺,殘判又幫了荷蘭一次...

正規時間剩下約七分鐘.....(+傷停)快點進吧我想躺了

剛剛阿根廷那一擋好漂亮

14號阿根廷,幹得好

是說如果荷蘭再傷停時間進球的話,這場真的很嘔啊
裁判/邊審的誤判真的是無法避免又最要不得的orz

 


比*))蛇)≡▽≡(み\\說    
主播:應該是要加班了
看來他也很想睡覺XD

阿根廷的體力怎樣??

好久沒看延長了,疑疑?延長賽是30分?!

不是15嗎?


比*))蛇)≡▽≡(み\\說    
兩邊各15分阿

兩邊是什麼意思?


比*))蛇)≡▽≡(み\\說    
換邊XDDD上下半場各十五分

那換場中間有休息嗎?XD


比*))蛇)≡▽≡(み\\說    
沒有 直接換邊

喔喔、那麼我們都去睡吧XD


比*))蛇)≡▽≡(み\\說    
晚安XD

疑疑馬上就開始了XD 不、我要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