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0

   
#索格好忙


解釋一下剛剛做了什麼。


現在是LV29,等空中庭園蓋好之後就可以升30,整個系統好像31是最後關卡,以上不重要。
因為蓋遺跡很花錢動輒幾十萬,月白又是萬年一窮二白,但是拜最近活動之賜,每天可以領兩綠禮前面又一直沒花掉,於是突然之間,我可以蓋80綠禮的稅務局了w

稅務局可以在範圍內對住戶+10%的稅收,問題是他的範圍死命地小(只有4),於是蓋在哪裡非常重要。

經過我在月白全國到處測試、精算的結果,就是只有這塊月白最初發源地的住宅區才能獲得最大收益(等升級可以蓋新房子之後,可徵收的大樓會有16棟!)
當初因為不知道蓋房子到底怎樣形狀才好發展所以那一區是實驗+老社區,蓋到後來根本新設施動彈不得

幾乎被我除了收稅金以外棄置
這次為了把稅務局蓋在能收取最多稅金的位置,我把醫院拆了蓋到蠻遠的地方去,大家得穿過大教堂或採石場才能看病(爆)
把一些店家拆掉或對調、甚至強行遷移了一整棟樓房...到現在圖上的位置。

我發現這遊戲真的是在逼人做出各種不人道的行為
之前為了符合cover率把魚店蓋在醫院旁邊已經算小事

這款建國遊戲也終於快畢業了
整體來說還真的不錯玩

空中庭園完工(要36萬OTL)
之後就是把附近的陪襯花園蓋起來,然後找個好地方蓋車站........畢業啦!(大概



無課金w
秀一下我家一點也不骯髒的巴比倫塔



他們家有四種文明可以選,我因為怨念選了波斯,後來觀摩別人家發現中國超級漂亮orz
別騙我了咱中國哪有這麼漂亮!


有圖有真相



畢業了,充滿血淚的

空中庭園蓋好了很漂亮



Yahoo!モバゲー 王国と文明 攻略wiki
因為升30等了啥指示都沒有了=無法升級,那麼31等的車站怎開?!
去查了攻略,才知道波斯文明只有30等,要其他文明才能開車站orz


嗚嗚我要車站啦!
好吧反正錢太多,把花園蓋一蓋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