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登高望遠的空虛吶喊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727

 開丟姿勢構圖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7

#我跟我的靈魂深處對談
我A: 那個那個大大說只要我找得到模組選擇構圖指定姿勢他可以幫我做圖!!
我B:哇啊真的嗎?!真的嗎?!!我也有這一天嗎?!


我C:你們不要吵得我午睡沒辦法睡啊心悸得這麼嚴重我下午要繼續趕交接還有腦闆的東西啊嗚嗚心臟痛......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4

 

一言不合就安利(並不是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1

#FFXV
My birthday present this year arrived early!!
Thanks to agikun for this amazing artwork!!
I especially want to thank you for putting this Ignis postcard with the pillow case!!
This makes up for the fact that I didn't get Ignis' pillow case.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6

Twitch

隨手開了雷吉斯爸爸(JON CAMPLING)的歌窗XDD
他實在是好活潑XDDD

他面對的介面好複雜,爸爸能都搞懂好厲害...

對不起爸爸我點了一首其實很難唱的歌XDDD
我也只會唱副歌但你別降KEY啊XDD
啊好吧那真的音太高XDDD


被念留言了XDD
被雷吉斯爸爸祝福好睡,好喔我來睡XDDD


笑得臉有點酸XDD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3

https://www.brilcrist.com/...
幹、真的有爸媽抱枕
幹 他不讓我信用卡結帳
難道要我緊急求借PAYPAL嗎?!

事實上不管按什麼都沒有反應www
幹 我應該搶不到了

一邊聽著under pressure一邊按著完全沒有反應的鈕
是怎樣wwwwwww

確認沒搶到,好喔
WTF
剛剛想著只剩下格爸沒賣完了如果只有格爸的話我可以幸運一點嗎然後隨手把非必填的那一格STATE的部分填了台灣的瞬間按進信用卡資料
然後填完送出說我有搶到格爸一條

幹啊 我想要我CP一組............好吧、至少我可以舔格爸了

https://www.brilcrist.com/...

舔一下

想到以後我床上有格爸躺著好像就可以安慰了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以為自己沒搶到時的哭訴

巨巨人真的超好、超親切QQ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3

 

 

 
竟然進趨勢了
而且大佬或中之人都有發言
真的是爹不疼娘不愛但是粉絲很團結的感覺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FXV
明明做了FFXV的夢是冒險故事,剛剛卻在夢中大哭,到我醒來還是繼續哭。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5

不該另外開但還是開了


Ulan | Iggy is Best Boy™ and here is my essay on Twi...

靠北啦那時格爸真的一伸手就可以拉住伊媽了,但是他這個回頭的選擇......(胃痛)


喵的如果我寫水都篇看清楚點這段的話我自己會更痛.....
還好我寫完了!!還好我這個十年篇我家伊媽甚至已經變成可以接受事情是這樣發展了(因為本來的一念之差可能更無法挽回!)
格拉迪歐的存活一直都是關鍵!

我突然想起3月初、那個坐在辦公室座位偷偷哭了半小時的事情。

NOW I KNOW WHY.

我救了我自己。
是的,我明白了。

 

 

然後我現在又、哭到停不住了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4

小雨說找到有人賣,我順道看了一下這套圖
選圖的老兄你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這鐵棒上的鐵釘只是裝飾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7

#FFXV #這並不是買了鋼筆寫字就會自動變漂亮的場合


已經,衝動購物OTL
雖然說是衝動,也想了好幾個月、掙扎了一個禮拜、爬了好多資料、整理好電腦空間,剩下就是不知道電腦能不能跑得動這款遊戲了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4

我也想為我CP生個空氣新刊啊!!!
不是啦!!我更希望能是實體的!!可以拿在手上睡前看的!!!
畢竟10月是銀土月,這兩天都在寫回頭寫銀土文,雖然成果不錯,但我也想寫FFXV!結果變得很焦慮,也不敢玩遊戲
......原來這就是小別勝新婚 (不對

趁著焦慮暴言一下。
雖然視覺上好像很衝擊、但是我相信!!!伊格尼斯絕對具備把格拉迪歐公主抱的體力臂力和能力的!!!
就是那種「唉呀這傢伙又睡在沙發上完全叫不醒只好動手扔去床上睡」的場合!!(這什麼場合?!
伊格尼斯是本作最強啦!我不管!!!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2

今天好像是胖次之日,那我來骰


伊格尼斯(panties)


格拉迪歐(panties)


王子(panties)


小普(panties)



多骰一個艾汀(panties)


既然如此追加瑞布斯(panties)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9

#FFXV #有黑有熱度但我只想放液態氮下去

Gladio is Best Boy 🛡️ on Twitter

才剛跟小雨提到的格拉迪歐被三個語文圈的人黑的問題
這個推主跟我一樣痛心這現象三年後還變本加厲。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FXV
在知道我說我是極地CP之後,小雨說可以理解,因為喜歡強美的人畢竟比美強多,當時我很直覺的認為這在FFXV不適用。
理由很簡單:伊格尼斯就是本作最強的人,而格拉迪歐姿色真的不差,要說強美的話,伊格尼斯X格拉迪歐也完全符合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2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4

FF15ガチャ(10連)

你看看你10連抽有誰
我抽到一堆畢普XD
但是有一個五星的格拉迪歐我圓滿(O)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7

 

 

 




說了好幾個月的朋友終於下週末能來被我傳教了一下子太興奮以為是這週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7


#FFXV #我跟我的靈魂深處對談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2

來說說我常進入「諾克特你這個不孝子 」的憤怒狀態是怎回事


(不吐不快)


我基本上還算是很喜歡這孩子的,不然我不會每次想到王座就會哭,我不會每次想到too much is never enough就會哭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