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國外遊記 (1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724

當作記錄吧,不然每次都要重新找。

跟小伙伴商討可行方案的歷程。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1

 

#日本行 我不想回去上班

大概是2點多收完,但是重量未知而且移動不能……感覺很危險但是塔羅說不用寄出(?)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0

仔細想想,JW開業6年,2013-19,我應該努力的每一次都達陣了。
除去無力去的14、16年,13、15、17、18....有時一趟不止去一次,灑了很多金(笑)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0

銀魂活動結束之後

這段時間基本上沒照片,推估大概因為人累+感冒所以沒啥印象。
照著照片的時間推算,我之後為了跑夯塔的蓋章任務迷路了兩小時(從4點多到7點),我記得迷到不行可是就缺一個還窘到了去問人人結果還問到中文小伙伴(也是迷路找不到最後一個印章),然後遇到第三個人才指引到了正確的地方(在更衣室出口,那真的就是完全不會走過去的地方了)
照片顯示我七點人還在JW拍了最後一張照OAO;;;
所以我真的是8點在極限UNIQLO了XD (快八點奔進去還以為他八點關門,還好是九點,拼著買了一些衣服還非得等退稅)
然而我九點才吃到飯.....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0

有關阿銀生日當天JW會有什麼福利,之前就查了,而且心涼了半截。

不僅是亮相時間整個10月就兩次,1010生日當天還不是穿著副長衣服扛著火箭砲的拍照打鬧(X)特別版,而是賞花猜拳的普通版,且限定不能拍照攝影?!

 20181010_134954_HDR.jpg

這下子就變成兩點四點各一場,場場都要站在第一線去給阿銀打(炸飛)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0

走路至東急世田谷線
三軒茶屋至若林下車
(15分內有車)
(7分內抵達)

 

20181010_110439_HDR.jpg  

搭這地面上小車車去看松陰老師~~~

這地面上的路線好像只剩下三條了呢?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0

#日本行 第六天
阿銀生日快樂,因為要慶生所以背著一堆要下午佈置的東西好重的跋山涉水去看老師都算你的帳喔喔喔喔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9

下午行程+意外路過

繼續看圖說話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9

繼續看圖說話

 

10/9 東京+御茶之水 +淺草+大森
AM 10-12 一番街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 目黑*+三軒茶屋+原宿+新宿
AM 世田谷觀音+松陰神社
N 1-3 太田紀念美術館
PM 新宿甜點+ seria大森買買買

這是原本的08行程,甜點和百元店行程因為感冒全部放棄,AM的行程則放到1010當日早上。

10/9 東京+御茶之水 +淺草+大森
AM 10-12 一番街
N 1-3摺紙博物館
5-7淺草看戲

1009 勉強達標,還算是回補了秋葉原一發,覺得算很不錯了。

來放這天最後面的行程。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9
#日本行 第五天
感覺比昨天此時好,也沒有咳到不能睡。
剛去洗出一堆黃色的痰,現在感覺咳還很深
正在思考給長輩的土產怎帶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續看圖說話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8
#日本行 第四天
感冒 覺得正在發燒 鼻子喉嚨全面淪陷 噴嚏鼻涕不斷 趕緊下樓要鹽巴洗了一下鼻子
總算把房間整理到可以讓人進來收垃圾
今天理論上行程最趕……但體力很不看好啊…

行動上感覺還沒什麼障礙(除了不能用鼻子呼吸)
但是腦袋無法思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7這天狀況不佳所以當時沒留下多少文字

現在回想一下應該是白天參加SPARK,再來扛著東西去警察博物館,五點從那邊出來奔池袋,趕在晚上的聚會前狂敗一筆,然後在居酒屋那裡等趕來的小伊,一起參與大概15人(?)的聚會。
聚會上因為病重所以只記得縮在角落跟小伊還有布丁+她老公聊,沒有太多印象XDD
有點可惜沒有體力認識更多同好^^bb

 

20181007_193913_HDR.jpg  

以下看照片說話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7

#日本行 第三天
昨晚12點睡,睡不好兩點起來把貼布拿掉免得過敏,但之後一直做很不安 不信任人的夢睡得超不好。
六點多醒來之後開始噴嚏和喉嚨痛,只好吃藥和全面警備。
至少外面陽光普照,我不用害怕會下雨冷死。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續來看看圖說話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6
#日本行 睡了五小時
邊間靠馬路 問題在於聲音很大
但我很累 就算了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實際上距離太久(8個月)來寫遊記。

現在只能看照片來說故事XDD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5

 

20181005_065325_HDR.jpg  

出發!!!!!!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在日本自助行時絕大部分都在行軍,還是有機會進餐廳吃飯的XDDD (除去宅餐廳)

來推一下我吃過覺得好吃的。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