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
【跟風】【影響我的人生十款遊戲】
呃、我不怎麼玩遊戲...

我歷經過紅白機、MEGA DRIVE、PC、PS2(感謝Tomoe chan的機子、Decay姊姊的片子~還有石南的手把贊助!)、PSP、NDS......

呃、好吧、我是玩了不少遊戲



要說影響人生的,我好難定義啊、從中發覺自己的,這樣定義好了

補充一下,我的第一款電腦遊戲是APPLE 2電腦上的喔!
打過偵探遊戲(文字輸入超神奇 PS.父上破關了!),愛麗斯夢遊仙境(鍵盤ACT+文字輸入遊戲,父上好像卡最後一關),我自己是喜歡玩人臉辨識遊戲,達到eagle eye等級(小四)是說,我原本不是臉盲的?

小二以前會跟電腦打橋牌,現在忘光了

再補充一下紅白機時代我還是有一款ACT遊戲全破,七寶奇謀。
父上比我更手殘叫我打,他看路這樣。
全破的時候真的超感動wwwwww

1.美少女夢工廠 (居然一跳PC時代,高中吧?)
那時在乾媽家動哥哥的電腦打的,發現自己非常喜歡養成遊戲。到現在也還是,養女兒養兒子蓋學校,總之和平的時代(O)

2.煉金術士瑪莉艾莉莉莉(1-3代)(PC)
啊就熱愛養成、艾莉尤其讓我樂此不疲,破2X遍。
為什麼我不能跟恩戴克大人結婚呢.....都已經把他打趴踩腳下用藥物了(爆)

3.我們的戀愛心理學:Birdie & Cafe Lindbergh +Fan Disc(PC)
前者是入門,對於BL GAME的細膩安排(?)還有觀摩到文配圖+聲音的H到底是怎樣(笑),後者是開始瞭解我的CP潔癖到底有多嚴重(炸)(我可是閉著眼睛全破的)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說    
我的童年都在玩PS2XDDD都是我爸教我的

我們年代差啊!我是Mega Drive 時代的。(就是阿桂說的那個MD)
是說我MD放櫥櫃裡,還可以打喔

4.ぐりぐり キュート ユウナ&ぐりぐり キュート ユウナ (PC,同人GAME,R18、非人觸手H)
雖然我很晚入手(10年?)在06年第一次看到DEMO時就驚為天人,這徹底奠定了日後觸手控的人生(也太誇張)
非常推薦觸手控觀摩,這是跨越時代的好物。
一直很想給製作者三百元讓他製作土方十四郎的版本(O)

我開頭忘記說,我有GAME BOY (初代)
父上抽獎抽中的。
我高中到底怎麼拿到幽白的遊戲的總之兩款都破關了,用藏馬打贏黃泉成為魔界之王超爽的(兩次!

5.ACFF7 英版全破,日版放四年不肯破 (PSP)
堪稱十年媳婦熬成婆的一款,身為從98年就在周圍人一片「魔王賽非派或路行鳥克勞德派給我挑一派」時,秉持「這黑髮帥哥是誰?!!」的黑髮+長髮控的精神迷上ZACK,等十年終於等到他成為遊戲主角,帶我認識、愛上鈴村www
我一開始喜歡總悟多少也有點「唉呀ZACK你在這!活生生的!」愛屋及烏。
一直希望能寫出這樣的英雄,至今努力中

6.瑪奇 mabinogi (OLG)
現在依舊在玩,第一款OLG,認識很多朋友,以及維持住很多朋友。

7.Dmmd (PC)
正式(?)開啟了手工技能,以及各種做死(爆)
然後讓我遇見龍峰老師(艸)嗚嗚這麼完美的魔王去哪裡找!!

8.FFX &FFX-2 (PS2)
雖然我到現在並沒有真正玩多少,僅看實況,喜歡那個世界觀、那些設定想法,當然還有那些角色的故事。
確認自己是個親媽(笑)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說    
dmmd是我想的那個dmmd嗎XDDD戲劇性謀殺?


是啊

自家Dmmd專區
罰你從第一篇開始看(不)(你這頁開出來的是最後一篇)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說    
好阿我會從第一篇開始看.....反正我在現很閒不知道要幹嘛


剩下兩款有想到再補吧。
我覺得我應該漏了什麼項目。


奈 梨     
我以為有DMC?XDDD


DMC是正常運轉啊沒有到改變人生吧(爆)



尾釣猫カレー說    
以為有baroque?


BAR該怎說,我沒玩過,雖然OST漫畫跟連載同人都買了、COS也跟拍很多了,當年來自他人的創傷也還記著......
我不覺得他能列入(思)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