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Apr 25 12:48:28 2005

只是想在倒下去之前說。

我無法理解那種「愛你的敵人」的想法。
所以我才覺得,能夠認為所謂MN是L跟神的小孩、能夠認為月L王道不可逆的、
或多或少,都是愛著月的。

我一點都不愛、我恨死了,從一開始。
因此我會成為純血L FAN、也會認為如果是打從心底愛著L的人,
是完全不能忍受L身邊有那種「危害」在的,因此會寧願看L月也不看月L。

月會殺L,這是從一開始就決定的事情。
我也覺得58回後一些認為「什麼他怎麼會殺L沒有配對我不要啦」的人,很天真,
他一直都是為了要殺L所以接近L的,才不是為了滿足BL女配對的慾望。

更正確來說、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夜神月,那個殺人兇手。
也因此、或許我現在是意識不清了、我想我現在想詛咒所有、在58之後成立、
在沒有根據只有個人執念情況下將LMN一方任意配給那個混蛋的同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