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銀魂MMD三週年啦!!
祝!MMD銀魂3周年♪(遅刻)
光看預覽圖就快噴血了問題是我戳了PLAY畫面就一片黑啦QAQ

就算安裝新的flash player也一樣嗚

 

拖出來了QAQ!!!!

啊啊啊啊啊啊鎖鍊的攻擊力太強大了啦!!


我看了好幾次就是為了看那條鎖鍊會不會絆倒他們XDD

最後面如果他們沒有消失,阿銀腳再不跨過來他會被絆倒ww

再丟一個同作者裸的銀&土MMD!

 


Leila ☆     
看的好仔細XD

因為土方在最後一秒跨過去了,換阿銀腳還沒抬起來啊XD


Leila ☆     
只差一步就可以絆倒阿銀了、真可惜(?)



第二個裸銀土的..........這分明是旅館啊!!!!
開放式床鋪跟浴室!!!!!

這麼讚的風景怎麼可以不預約!!!
我一直嚮往躺在床上看戀人洗澡的設計啊!!!!!
(阿銀還可以躺床自擼

把床的位置重新橋一下就可以讓上面說的成真了!!(鬼啦!

不過今年的副長生日賀也要無意義H上陣有點寂寞呢(話說去年是寫啥鬼去了?

去年的、
在 银土吧 发贴 【挑战书·文类】Life 回复(55)
在 银土吧 发贴 【挑战书·文类】用爱就能蚀穿的心之壁根本不需要 回复(8-)
在 银土吧 发贴 【挑战书•文类】诚意不该只有生日当天才能兑现 回复(14)

第三篇其實沒寫完,正在補(耶)
然後我更想補完的是這篇



【银土】 爱情,不限介面

整整三年沒補的坑....現在心境改變很多耶XD

然後我也很想讓MR.R再出現啊啊啊~~~可是他一出現就只有HxH了(啥啦

 

 

過去現在未來組!!!

雖然未來不是五年後阿銀,甚至全員跳得有點歡快還是值得推獎的~~~

這首歌的歌手讓我有點在意(新音源的可能性!!)

 

使用音源!!

伊東歌詞太郎wwww難怪覺得有聽過又不是很常聽到wwww

 

 

 歌詞由此去

這個發想好棒!!!

居然用這個民族風曲子來搭和風阿銀,而且還是1/4裸銀還是馬尾銀+鬼假面!!!

而且跳得非常棒啊!!!!!美到我都想寫文了!!!(快點去寫

可惜音源很差.....

原曲這裡走,是可以LOOP的曲子

 

 

歌詞其實很有意思,

某種程度跟阿銀合到不行......

然後、是我覺得唯一可以跟自傷無色的(毀滅)力量對抗的一首歌(笑)

自傷無色毀滅的力量真的太大....
那句顫音的「生きて」卻具有難以言喻的魔力,彷如夕陽的最後一絲餘暉支撐著意志。
很微妙的意象。

 

 而、作者自己的解釋,還有由來,也很值得一看。
piapro(ピアプロ)|オンガク「見えない黒に堕ちてゆけ」

 



但大天使唱的版本好聽太多了請讓我偷渡wwww
【エルシャロイド】 神の名前に堕ちる者

 


而且這首歌由墮天的大天使來唱根本........神曲!!!

 

 

 

應該是同一作者的作品,發想還是挺有趣的啊XDDD

只是他好像很喜歡拉遠鏡頭.........如果攝影機再不一樣一點可能會更好吧(不會說

 

 


同作者,然後這電影質感做得真不錯啊!
攝影機也恰到好處!!!先把裸土方舔上一百遍再說.....

 

 

 

 
這光影+裸簡直是把土方襯托得恰恰好啊!!!

hshshs~~今天舌頭好幸福!!!(舔舔舔

 

 

 

單看縮圖和模組的氣氛還以為是自傷無色的UP主.......不是,但是阿銀這一生的感覺做得很不錯~

 

 

 


動作模組應該是女孩?不管阿銀還阿土做起來都太軟了。
但是看在美麗的和服和SAM式的半裸銀土份上還是收了吧吧吧吧吧吧(鼻血

 

 

 

這個SAM式的土方超有魔性的!!!(抹鼻血

 


像是這種角度什麼的.......

 

 

 

 


同作者的作品.........阿銀的腰帶好蠢蠢欲動的樣子(喂喂

後面的OMAKEwwwwwwwwwwww

 

 

 

用可愛的孩子們清純作結吧!!!
小土方翻飛的小肚肚舔舔!! (等等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