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點懷舊水

改天再來修補資料vvv

 

 

E大 說:
我還一直想說寫這個感覺沒人要理我說XD

 



我 說:
有啊有啊我狂派的
早就嫌對面陣營的老大滿口仁義道德的一嘴胡言(喂)

 



E大 說:
Mega年經超帥的ˇ

 



我 說:
是啊vvv
之前看過SOS大人寫的文、提到OP跟ME去當角鬥士
原來小ME真的當過啊

 


E大 說:
他是從角鬥士上來的啊ˇ
而且還是明星XD<<塗了戰妝真的好帥

 

 


我 說:
 =/////=
我對這系列的認知都來是BW啦(毆)
喜歡的Dinobot似乎只出現在那系列Q.Q

 



E大 說:
我之前有挖到BW的漫畫耶
結果只有一小篇囧

 



我 說:
沒關係Dinobot永存我心(毆)
我聯考數學滿分要獻給他(喂)

 



E大 說:
真的嗎XDDD

 



我 說:
我之前推文說對他我有血淚史
就是我大學聯考第一天回來(7/2、我社會組)

我爸說「Dinobot死掉囉」
我『 !!!!!!啥跟啥跟啥啥啥?!』
當下不顧明天要考的科目把錄影帶看了兩遍、關靜音自己配
(那時第二季該死的民視沒雙語了)
然後偷偷打電話給好幾個朋友哭訴
然後被罵「你考完了嗎?啥?還沒?!快給我去準備!」

隔天是重科數學和歷史地理啥的
還在哀慟中竟然要考最沒把握的
考完也就一團迷糊、回家後繼續看錄影帶

 

 


E大 說:
好哀傷的感覺
BW我打算啃完漫畫再來發XD
(糟了,你的文還沒寫完啊)

 



我 說:
有一種「老子出去奮戰一天你在後防給我死什麼死!TAT*」的感覺(痛毆)

 

 


E大 說:
有耶

 



我 說:
雖然說他死得很壯烈啦、可是我要兔曹啊!(跟OP結最大樑子的地方
畫面上顯示dinobot力盡而倒後一秒OP們就趕到....
當然我知道動畫24分鐘每一格都要算好可是啊你飛快一點會死嗎OP!!!
早個三秒到Dinobot就不會死啦!!

 



E大 說:
是喔囧

 



我 說:
Dinobot真正的致命一擊是因為要毀掉小ME拿的gold disk....
那一擊才是用盡他Spark的力量
啊就交給OP他們去毀不就得了!TAT*
(哭奔

 



E大 說:
太哀傷了

 

我 說:
然後、幾年前的資料印象.......美版的
Dinobot跟Rattrap聲優印象為「同一人」(該人其實配了五個角色)
知道的時候大驚

 



E大 說:
真的嗎?(驚)

 



我 說:
這代表一路以來Dino跟Ratrap兩人、一直是自己吵自己!?

 


E大 說:
其實你可以聽聽日文配音

 


我 說:
這是快十年前的印象了

 



E大 說:
超微妙



我 說:
我不要 XD
聽到熟悉的聲音我會笑場(毆)

 


E大 說:
有的人聲音忽然變得很變態XDD
超好笑XD

 

我 說:
我當年有買日版的BW的彩色解說書(小本的)、我當時不知道是什麼
買了之後也沒怎看、不知道扔去哪了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