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train.JPG

這五個聲優.....坦白說、

 

如果只看臉、我可以說中間置鯰、四周順時針是小關、子安、三木、結城(炸)

 

結果是只中一個而且還完全不對XDDDDD

 

《MIRACLE☆ TRAIN》←官網

漫畫由此去

很好很好置鯰配那個臉看起來很三木的(笑)
好多年沒聽置鯰配花花公子了啊哈哈哈哈哈----

 

東京零(とうきょうぜろ)
CV.吉野裕行

新宿 慎太郎(しんじゅくしんたろう)
CV.置鮎龍太郎

吉祥寺拓人(きちじょうじたくと)
CV.入野自由

中野陸(なかのりく)
CV.神谷浩史

立川ルネ(たちかわるね)
CV.宮田幸季

 

是說聲優都蠻大牌的呢~
這次去日本注意一下~*

 

 

 

中文報導在此XD

不知道正確不正確:P

 

 

車站化身5美男 JR動漫出奇招

  • 2009-04-16
  • 中國時報
  • 【黃菁菁/東京十五日電】

      日本有許多電車迷迷上將電車站擬人化的網路漫畫《MIRACLE☆ TRAIN》,漫畫中由東京零、新宿慎太郎、中野陸、吉祥寺拓人、立川RUNE等五名美少年,來詮釋JR中央線五大站的特色。中央線為慶祝開業一百廿周 年,決定將此漫畫拍成動畫片作為宣傳,已造成話題。

     《MIRACLE☆ TRAIN》是「閱讀萬代視覺YOMBAN」網站連載的人氣漫畫,五名又高又帥的男主角都是JR中央線車站的化身,車站周邊的歷史、資訊都表現在角色的個性當中,可讓人藉由動漫瞭解車站的文化並吸取鐵路常識。

     東京零、新宿慎太郎 人氣旺

     首先是東京零,一九一四年十二月廿日生,A型,是個有錢且傲氣的公子哥,也是對時間相當神經質的領導人型人物。他從小被接受西洋教育,對 日本文化顯得生疏,他喜歡文科,愛讀書,年紀雖然比其他人大且有地位但也經常被晚輩欺負。東京站是中央線的起點,因此取名為零。

     接著是新宿慎太郎,一八八五年三月一日生,A型。他外表光鮮亮麗,制服經常穿得鬆垮垮的,有自己獨特的風味,把妹可說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他個性堅強、膽識過人,也有馬馬虎虎、吊兒郎當的一面,即使常被東京教訓也不在意,地位僅次於東京。

     新宿站在中央線開業前就是個最古老的車站,也是最多人利用的高人氣車站,車站常大興土木,儘管是公家之建築也若無其事地拆除。

     中野陸、吉祥寺拓人 有個性

     中野陸,一八八九年四月十一日生,O型,是個喜怒形於色,性格開朗的宅男,很受到晚輩的愛戴。他喜歡將制服改造成軍服,對諜報活動和軍方消息也很靈通,雖是運動型男孩,對文化也頗為精通,拉麵是他的最愛,他也喜歡動物,現在還養一隻狗。

     而中野站是在中央線開業當天開設的車站,當時政府禁止殺生,因此站內經常狗兒成群,以前一度是時髦的都市,現在變成御宅族的天堂,培養間諜的陸軍中野學校就在車站前。

     至於第四位帥哥吉祥寺拓人,一八九九年十二月卅日生,B型。他是個時髦的帥哥,看來年輕,實際上有點年紀,臉蛋很可愛說起話來卻很毒,在穿著打扮上有些自戀,喜歡自己動手做衣服穿,也喜歡自然和吹口琴。

     吉祥寺常被選為最想住的城市,也是中央線上最時髦的一站,車站建得早,但並沒太深遠的歷史背景,雖然名為吉祥寺卻沒有「吉祥寺」這座寺廟。

     立川RUNE 金髮藍眼愛穿軍服

     最後是立川RUNE,一八八九年四月十一日生,AB型。金髮藍眼睛的他很愛乾淨,與中野同一天生,一樣愛做軍服裝扮,他注重小細節,偶而會少根筋,性格溫厚成熟卻好賭,賭博時性格完全改變。

     立川站受美軍的影響頗大,由於JR曾力推車站文藝復興(RENAISSANCE)運動,RUNE之名乃取自文藝復興的日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