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了這等田地了當然只有雷與捏,慎入。

 

所謂的隱藏結局。

但我不覺得是真。結局就是了XDDD

我的真結局只有紅雀蒼葉~~~~

 

0408
    
dmmd)真結局前小說一番
只有雷與捏


我先要感謝一下杜杜太太的實況,這改變了我的一生(誇張
杜杜太太讓我確定了一開始要專攻紅雀,我實在是無法想像如果我不是這樣開頭的話,其他路線的養分是否夠我走完剩下的(呆)



被DMMd迷的亂七八糟的沼澤     
你要不要把最後一條真路線破完在來評分
4條都破完 看到的故事大概只有一半



所以要按START重新來嗎?



被DMMd迷的亂七八糟的沼澤     
把遊戲關掉再重打開 然後注意一下主畫面有哪裡不同




謝謝指導........大天犬不見了!!QAQ
把大天犬還我啊N+!!!(驚慌失措)
我要怎麼辦?QAQ(驚慌




被DMMd迷的亂七八糟的沼澤     
按start開始遊戲



QAQ 是.......
然後順從心意到處亂走嗎?



被DMMd迷的亂七八糟的沼澤     
會有一些選項跟剛開始玩不太一樣




看到兔子了



天界型男☂說    
你終於玩到天犬線了嗎!!!! (woot) 期待感想!!




我其實在變相重跑紅雀線...
重看嘔吐scene還是好感動啊這種愛(艸)
仔細看小蒼葉對龍峰的描述就覺得這傢伙神經應該掉了很多條XD
我對龍峰的筆記是骷髏男.... 其他的反而說不出來,還是說非得要說得像是小蒼葉那樣描述才能正確?
像是龍峰20年前還不是骷髏男打扮啥的XD 等等看CG

是說我不小心把這串變成大天犬線了,我去改標題好了




被DMMd迷的亂七八糟的沼澤     
那你跑錯啦~




那要怎麼跑才對?XD
前面選項幾乎都一樣...躺床上問我想紅雀還是想MINK我當然想紅雀啊!
我真的在紅雀線了,該從哪裡重跑啊XD
衝回第一個選擇....大天犬你不准語尾說BABY啊!XDDD




被DMMd迷的亂七八糟的沼澤     
就是那邊開始阿 選沒看過的選項



但是之後的全部都是看過的..




這次問我想紅雀還是NOIZ....我選了紅雀就是紅雀線了吧
我選NOIZ之後就是NOIZ線了(戳回LOAD
踹四次我都會走入歧途之後,我開攻略了




大天使,我來了




(噗)我就知道是四人要素取平衡,我只是算錯了順序
只跟著阿蓮去異世界...現在想想真的是很有勇氣的舉動啊....

雙子是好人(喂)
說真格的(被)打到昏昏欲睡,但是聽到是紅雀叫「蒼葉」我就覺得好感動啊T_T

每次蒼葉有事情紅雀都是第一個叫「蒼葉」的~ 很順理成章瞇
T_T 我家紅雀在真結局裡面也是超好男人的啊(爆哭)

這種好男人怎麼能不愛啊~~~
居然還當起總指揮了!
放任小蒼葉去破壞.....喔喔喔喔紅雀我一定要把小蒼葉嫁給你啊←



喔喔喔CLEAR小天使//////
我允許CLEAR當花童什麼的(喂)



...............(痛哭)
為了陪蒼葉亂來破壞還把自己的武器給了蒼葉..
紅雀你真的是好男人啊我家阿銀都快要比不上你了---
(阿銀:什麼?!OAO;;;

其實我前面都亂選,而且還故意選我認為是BAD END(?)的選項,但是現在看起來...



阿蓮的那裡,點陣化了喔(不要真的說出來啊啊啊啊啊

可是阿蓮好漂亮喔,真的

好喜歡、好漂亮、好笨,好呆




一直守在蒼葉身邊的紅雀好棒啊T_T
而且一直相信著小蒼葉、最瞭解他的,最後還給予許可的....喔喔喔紅雀你好棒T^T



喔喔五人合圖///
阿蓮在看紅雀的貝尼吧XD
這張好溫馨紅雀好棒////

要說首領什麼的,還是紅雀啊!///
蒼葉是首領夫人所以一直允許可以亂來




其實他一人去也好。我剛剛其實擔心萬一其他人也去,被SEI看一眼就腿軟怎麼辦

好吧我的確注意到了,右鍵時的那個腦,只有在真結局路線才終於突破半滿狀態....

阿蓮終於笑了,好漂亮




先跳過很多東西只講紅雀(喂)
當蒼葉醒來的時候是靠著紅雀的力量坐起來的,這點超萌的一點都不比膝枕大腿枕來得差

END
這對要修成正果也修很久耶一年,跟CLEAR君一樣

這個ED也蠻好聽的
來一些不正經的......阿蓮的好大(默)尺度最大的是這張吧


自從鬼畜眼鏡之後大家深刻的感受到自攻自受真王道(喂)
不過這邊的處理方式我腦中一直有多重解釋所以可以納得(?)
倒是破壞的蒼葉居然在消失前變得那麼受那麼可愛實在是....



往前走一點,所以蒼葉在紅雀BAD END會變成那個模樣(我不是很喜歡那個造型),其實是某種程度的「接近核心」的模樣吧,理解



OK、看攻略,來搶BAD END啦




仔細看,所以雙子的人氣這麼高是因為這樣啊wwww (黑Q大的左上)
啊嘛完全能理解的ww 在所有監禁類ED裡面,就這樣最甘美啦
喔喔雙子ED的歌曲好聽!很雙子(別來了



而且跟CLEAR的99%BE相比,大天犬的根本是99%強制GOOD END啊XD



BAD END 好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圖相比之下好清純(喂)
對我來說那句很亮啊(扶額)好吧我比較壞


很好,我有一張CG沒入手
OTHERS區,在SEI旁邊有一張,我是哪裡沒做到.....極端在意


感謝好學弟、拿到了、叫雙子離開MIZUKIwwwwwww

舔食STAFF群的禮物~有好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