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糖分中毒說    
(droid_dance)

又來亂了
第四頁鬧劇結束 (rofl)







阿銀你到底上班都看著什麼跟客戶講話啊www
旁邊那三本書~~
從左邊讀到右邊就是GH蹦蹦跳跳的R18←不要這樣念!




糖分中毒說    
GH蹦蹦跳跳的R18 (rofl)這個好 (rofl)


雪雪@姜鍾廚     
果然是沖田啊啊啊!(rofl)那些書也放得太大刺刺了吧還R18咧!(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TO 雪雪@姜鍾廚: 想說還是寫個書名好了(那不中要吧 (rofl)




「忘記拉拉鍊,筆電有A片,才不是這樣,坂田真討厭」
↑唉呀?我一定是很想睡了(叼牙刷)




糖分中毒說    
這是什麼個上聯下聯阿(rofl)



雪雪@姜鍾廚     
近來打油詩盛行啊你不知道嗎!(rofl)(rofl)





是絕句(才不是




糖分中毒說    
神經 (rofl)還不是那床前明月光 (rofl)(還不是你造成的




一兩銀     
沖田好可愛啦XDDDDDDD



糖分中毒說    
蠢得很可愛嗎 (rofl)超煩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沖田:GH?什麼GH啊,GH四十八手嗎,




糖分中毒說    
TO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那是什麼o姿勢教學大全阿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TO 糖分中毒: 教阿銀如何突破地球核心內部..下一頁有猩猩會出來!




糖分中毒說    
也請教教我突破尺度吧 猩猩我就隨便打發了 (rofl)


*Sokai*說    
我都忘了你正在畫這篇(rofl)(rofl)(rofl)

*Sokai*說    
TO (草 ̄ω ̄〃左)っ☂: 這個打油詩超讚啊~~~~~~~(rofl)(rofl)





0210
糖分中毒說    

晚上再來更 (nottalking)
只有兩頁 (rofl)
真的只有兩頁(rofl)




雪雪@姜鍾廚     
眼神迷離的副長令人食指大動啊!(rofl)(rofl)





填詞)土方:「混蛋自然捲你能在這裡留下印記的話就來啊!*微醺中挑釁」
↑自以為很清醒的發言




*Sokai*說    
喔喔喔~~快點更阿~~~(no_dance)(no_dance)




一兩銀     
眼神超可愛的~~~~~~~~~~~~~~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阿銀快點吃掉啊!(拿鮭魚)



糖分中毒說    
TO 雪雪@姜鍾廚: 我十指大動了 (rofl)(淦
TO (草 ̄ω ̄〃左)っ☂: 吻痕好棒 (heart_beat)
TO 一兩銀: 色氣 (blush)
TO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幹嘛拿鮭魚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旗魚殺傷力太強,拿鮭於可以騷腳還可以做成鮭魚飯







0215


糖分中毒分享    

快點結束吧拜託 (rofl)




設計對白,土方『你....(偷喘)別以為....這樣、我會屈..服...』




糖分中毒說    
偷喘 (rofl) (rofl)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上啊,阿銀~





TO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我怎麼覺得阿銀已經在下面頂著上了(自重!




糖分中毒說    
(rofl)給我等一下什麼頂著上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可是好像有什麼要出來了...



TO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woot) 是什麼?(純潔眼神




默*Luba快回家吧。說    
(blush)!!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說出來就變成18禁噗



糖分中毒說    
好啦你們腦袋都18禁 (rofl)(被打爆





我很純潔!我知道小魚相信我! (woot)



R20的設計對白,
土方『你...(偷喘)口口聲聲說的、好東西....也不怎麼(偷喘)、厲害嘛...うっ—*緊繃』
↑那個好東西是什麼是任君想像喔(艸)
可以放裡面(!)或者擦外面(?)



糖分中毒說    
TO(草 ̄ω ̄〃左)っ☂: 那東西不就#$@%^*&嗎 (rofl)


TO 糖分中毒: 我不知道(blush)





*Sokai*說    
魚卵家的漫畫在截圖上一直都是18禁的阿(rofl)(rofl)







0224
糖分中毒說    
※腐

終於畫完 大年初一…我真的該檢討了 (rofl)




*Sokai*說    
終於畫完啦~~~~~ (drinking)





賀,然後我可以寫台詞了嗎?(毆飛)
這圖讓我靈感湧現(喂)





糖分中毒說    
寫阿寫 (rofl)阿銀紳士了 (rofl)






阿銀「當然~說好了的,等等我不會用舌頭來服務十四 ´`ァ,、ァ(*´Д`*)´`ァ,、ァ」←所以現在先伸出來了嘛!?




*Sokai*說    
TO (草 ̄ω ̄〃左)っ☂: 阿阿~看到這種台詞真想後續希望阿~~~~(blush)(blush)



糖分中毒說    
TO *Sokai*: 你自己腦補 (rofl)
TO (草 ̄ω ̄〃左)っ☂: 現在才看到吃噗了 (rofl)紳士阿銀其實前面有舌…舌 (rofl)






TAKE2)阿銀「什麼?不喜歡阿銀用舌頭?還是要阿銀伸出對十四來說更危險的東西呢?」←等著被砍吧你--

TAKE3)阿銀「唉呀~多串君耳朵上有草莓牛奶呢~*舔」←純情版







糖分中毒說    
危險的東西快上 (rofl) 草莓牛奶也太可愛 (rofl)



*Sokai*說    
TO 糖分中毒: 魚卵還不動筆!!(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TO *Sokai*: 這篇畫完了啦動什麼 (rofl)後續自己腦補 我要畫老溼 (rofl)






可不可以請求小魚的圖無字幕版然後給大家填詞(炸




糖分中毒說    
(rofl)!!!!!

請用 (rofl)






TAKE4)阿銀「多串君啊~你知道要阿銀我把對十四的慾望都填進這麼小的對話框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嗎?」←40字





糖分中毒說    
(rofl)什麼啦這個




開始吐嘈作者了w





糖分中毒說    
怎麼這樣!!! (brokenheart) (rofl)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