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

只好跟著洗河道)
【速報】全世界待望の『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のフルリメイクがついに決定!! 対応機種はPS4、ディレクターは野村哲也氏【E...

 

 

呃、反正,我緊抱著PSP上的CCFF7就好了(O)
我家ZACK那樣子已經是超過想像的美好了。
何況還有超越美好的G 在裡面,還有安傑爾,我超圓滿的

然後聽說SE社要倒了(造謠

FFXV 原來還沒出嗎?XDDD
我還在等「我們找不到馬子所以只好基友一起出遊」的FFXV呢


我記得PSP的影像可以傳電視的,我如果想看大螢幕的ZACK可以這麼做(不
我好久沒開CCFF7看ZACK了,正確來講我的小銀這幾年來都只有聽MP3的份了。
是說我該送小銀一代去修


myrddin說    
FF15還沒上啊


奈 梨     
FF15前一陣子的新聞﹝?﹞是完全拿掉先前預告出現的女性角色=_=
雖然知道本來就是要賣基情但連擺個花瓶這種表面功夫都不想做還滿讓我失望的。



myrddin說    
我看到那一車牛郎的時候就失去興趣了


AmiroseLo     
我對名字難唸難記又明顯化大濃妝的男人沒興趣。



看來就我這個不是遊戲咖的人對那一車有興趣了XDDD
感覺FFXV沈定了wwwww(因為我不買遊戲啊XD


奈 梨     
現在FF7重製的消息出來,多少也會影響15的銷量?早就很多人被搞到沒期待了,現在轉向期待7直接忽略15XDDD


是說是被技術跟美術的部分絆住了,還是希望他們不要忘記,
劇情無比重要啊........好的劇情無敵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