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4


是說現場除了我(跟小比?可是這個看過實況!)以外都是遊戲職人...
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因為我不是、所以我思考會跟他們身為職人的直覺「啊這個選項(按照設計)肯定不行的」完全不一樣,然後就會導致不一樣的結果,會有一些只有我才能打出來的東西.............orz

不管啦我要求下次開打的時候漢克好感度100再開打!




順帶一提,卡菈追逐戰那邊,因為手把不在我手上,結果漢克要求康納不要追趕時,他就追出去了OTL
是我的話我一定乖乖聽話的啊!!!!漢克你聽我說!!不要扣我好感分啊啊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有些不管怎麼選都會下降好感度
是說,要兼顧任務跟漢克的好感度其實不會很難啦,在關鍵有救到漢克好感就會大幅提升,所以其實降一點點沒關係的

TO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不,你不懂。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不要這樣XDDDDDD我很努力的在安慰你了XDDDDDD


TO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根據其他人的講法,鳥屋犯人追逐戰只要能夠追上,就可以有個「解救漢克」的好感度提升機會。
但是我整個大迷路連犯人尾巴都看不到,導致那個機會根本無從出現,其他人非常驚奇我竟然可以玩到連那個選項都不出來www
我:.........(雙重打擊))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按R2可以暫停看路線不是嘛?



TO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我就、直直往障礙物跑過去、被擋下、然後慌亂、然後迷路走不過去、QTE失敗....惡性循環...(ry

所以其他人都說我的康納是蠢萌廢物型

我覺得我的仿生人生好失敗啊
只好讓康納當個性愛仿生人不知道有沒有前途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沒關係啦,給漢克養就好(?


TO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我的(?)漢克被眾人搞得現在好感度超低的啊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大使橋後面還有幾次可以加好感的,還是可以挽回的

TO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好 我要相信你 其他人都等著我搞死康納...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因為康納廢廢的還蠻好笑的XDD
就會變成只會嘴砲的機器人


myrddin     
呃,我沒這麼無聊選項的時候還要想他是設計來幹嘛的,每個人的路線都不一樣,才是這種遊戲的好玩之處啊XDDD
認真說一句,討好別人不一定真的就能討好別人,作自己就好了XDDDD

 

@sandykill - #底特律變人 #警探組 #BryanDechart #官方級狗糧

我應該看不到這個了

 

我覺得我下周六開的噗應該就是
"全世界的康納都在跟漢克談戀愛
只有我在找螺絲釘釘康納的棺材"

(唉我押什麼韻

 

比⭕️))蛇)≡▽≡(み\\     
押韻太讚沒良心的笑出來XDDDDDDDDDDD

石南剛剛說他發現我康納好像一直沒破案
你!!!先給我吐槽為什麼是螺絲釘!!!

我看了一下
下次約是7/7對吧
日本七夕.........(壓梨山大
我的康納跟漢克能有善終嗎?........乾脆把他們都殺了吧(提前崩潰
日本7/7不是情人節 是許願用的ww
在竹子上綁短箋的那個
"希望我的康納和漢克可以相擁永眠"(給我等等


Haruka說    
為什麼是螺絲釘啦XDDDD


比⭕️))蛇)≡▽≡(み\\     
康納掉螺絲釘啊


Haruka說    
可是螺絲釘是用鎖的不是用釘的啊!!! (憤慨什麼)



TO Haruka: 哥哥講到重點了

石南提到其他結局的事情(片尾彩蛋)

"讓我看看另一個平行世界"
"原來在其他世界,我有可能跟你相愛或相殺....
在這裡,我只是個被你討厭的、一事無成的廢物"

我覺得我家康納要跳樓了XDDD


Haruka說    
咦?不是開場第一個任務就跳樓了嗎 (喂)

 



從某噗看來的
「第一次死掉就是從51換成52死一次就換一個
基本上會改變的就是腳色的態度,還有小部分的對話與畫面改變
主劇情應該是不影響的,全死過一輪還有獎盃 (?」

..................我不要這獎盃(摔

 

ಠ_ಠ - 有人可以幫我照顧一下我家的RK800嗎?我去去就回。

 

 

 


TO 比⭕️))蛇)≡▽≡(み\\: 喜歡肚子柔軟的那塊(不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沒錯!讓康納在靈魂之夜前每個章節能死的都死就會有獎盃喔
順道一提最好在那之前要跟漢克的感情至少在緊繃喔……


TO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你們這些傢伙!!!! 不會痛不代表可以一直死啊!!!!


终于画完!(画死我了 来自cony健気 - 微博
我WB上一直有博主很迷戀馬庫斯www
卻幾乎沒有康納的勢力(遠目


比⭕️))蛇)≡▽≡(み\\     
中國人莫名的很喜歡馬庫斯的仿生人反抗劇情呢

TO 比⭕️))蛇)≡▽≡(み\\: 原來是這樣啊(憐憫



#底特律:成为人类# 只能想想 来自喜喜果 - 微博
撈到一個康納,好可愛唷

模拟人生4底特律:成为人类康纳和汉克 ... 来自虾丸的游戏日常 - 微博
SIM4的警探組...嗚嗚好可愛



比⭕️))蛇)≡▽≡(み\\     
可愛!!!!!

回頭紀錄一下卡菈線,我都一直很嚴守「要自保,但不要犯罪」的路線,外加因為一開始做家事做太慢(垃圾放不進去XDDD)結果忘記進入洗衣間、整理主人房間時不夠徹底恰巧避開"找到槍"的選項(如果我看見我可能真的會去拿...因為要先自保)所以帶孩子出門的時候整個走「沒有錢但我不偷也不搶」的路線XDD

雖然中途我總覺得艾麗絲應該要因為肺炎進醫院至少兩次(因為不偷便利商店,去找了車子也因為艾麗絲不要而沒有睡進去)還好找到廢棄屋,但是裡面住了神經病(O)我們都好在意他到底怎麼抓到那隻大老鼠(?)/水豚(?)的,而且!!他抓著時候老鼠是死的,放上桌子時卻是會動的。
坦白說那邊那神經病拿著刀子的時候我好害怕我的選項會導致艾麗絲被怎麼了,還好我的選項都沒有刺激到他QQ(那時真的超沒自信)
然後康納來算是解救了


比⭕️))蛇)≡▽≡(み\\     
海狸鼠

#底特律:成为人类# 嘿嘿,来自朋友的梗 ... 来自喜喜果 - 微博
今天的康納也好可愛 努力投幣(X

不知為何,玩之前我看馬庫斯的圖最多(真的,WB河道上一直飄來)也許因為他被畫得太好吃,等我實際上看到模組的時候,
我「 (硬不起來)
於是乎他的線我就....隨便玩玩(+丟給別人XD)

但是我還是依照我的原則「不偷不搶不主動殺(傷)人」啦
所以該覺醒的時候,跟卡菈線不同的是,我沒有主動去反抗,之後也沒有去打那不肖子。

然後、雖然我覺得諾拉頗正我的菜,我的選項又再一次的、讓她好感度下降了呢
我不僅人類討不好,連仿生人都討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後等我買了PS4(大概至少再過幾年吧)
這款遊戲我要弄回來重玩
各位仿生人請聽我說,我很愛護你們的~~我會跟機器說話的我相信你們有心的請不要討厭我啊~~

石南「昨天我們讀到,靠直覺做的選擇都是錯的」
我「 哈哈哈哈哈幹 不准開槍啊康納
聽說我的康納還可以死8次」

石南「你已經錯過一次,追卡菈的時候必須死」

我「 怪keeper啊 是說如果是我我不會跑出去的
而且 我不想死啊!!!!!!!!!!!!!!
才不讓你拿那個死光了的獎盃咧!!!!!!!!」

石南「是說卡菈那邊還有開車追她們的分歧,但我不知道怎麼做,開車追她們也可能被撞死
我真想知道撞爛的是不是副隊長的車(重點錯了吧」

我「 好啊回到那個分岐咱重打啊」

石南「如果副隊長的車被撞爛,後面他怎麼開車(重點還是錯!」
我「 因為康納打死不肯徒步追過去 漢克就會去開車了吧」
石南「但那是康納開」
我「 因為漢克開來追他們!!!這很合理!!」

石南「我是說,最後開車追卡菈的是康納
是說我自己在玩的時候,就沒有追卡菈那段了,你真的幫我蒐集很多支線XDDDD」
我「 對啊 康納去搶漢克的車 有沒有合理!!」

石南「後面還有一個地方很好笑,我的康納跟副隊長感情不錯,所以辦案是副隊長開車載他一起去的
輪到小叮噹的時候,就只有副隊長一個人開車去了XDDDDDDDD
我看到還嚇一跳」

我「 靠 如果我的康納沒有坐上漢克的車 我也要求重打!!」
石南「真好奇我的康納是不是在漢克家過夜」
我「 混蛋 你在炫耀什麼(哭跑」



比⭕️))蛇)≡▽≡(み\\     
絕對是在漢克家過夜啦

 

正在思考一件事:如果週六我家康納沒追到漢克,我要去買一桶冰淇淋到時抱著吃療傷.....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我贊助你一桶冰淇淋


TO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結得得你....你對我家康納好有信心啊~~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我最喜歡看人吃吃了~~~~

TO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只好開直播吃給你看(不對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買一桶很漢克的威士忌冰淇淋給你

TO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好~~(康納:等等!!!我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