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

#底特律戀人
主選單小姐名言 :你知道薛丁格的貓嗎?
在最終結局之前不知道……(已聽不見)

我在錯過大使橋的升好感選項之後讓馬庫斯殺人然後又搞死了三號康納

我不是故意的但謝謝主選單小姐的安慰

"您今天過得不順利呢~但是我會陪您的"

I AM ALIVE!!!!!!!!!

 

是說我玩得亂七八糟,請遙哥哥小比和石南補充我那6小時在幹嘛

 

myrddin     
正在補


Haruka說    
那六小時……不就無視遊戲提示和旁人提醒的做自己嗎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其實一直在等這個系列(粉

 

別這樣啊哥哥我、我身不由己啊~

 

 

 

   

 

愛慘康納的實況主
最後面的「MY BOYS!!!」就是我今天最後的寫照

 

 

好(不對

 

 

自殺時的表情好悲傷喔喔喔喔喔 沒有走到這個真的是太好了!

 

 

不!!!我要當作沒看見!!我家漢克康納在名為底特律的天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635669
這個好棒QAQ(BGM和畫面都搭得好棒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244053
好帥好帥這是我從未見過的康納

 

明天晚上(?)再來重寫

今天得知了好多第一次知道的操作

 

@myrddin - #底特律上次草左在康納&副隊長要送做土堆的邊緣掙扎,今日再戰恭喜存活 從伊甸夜...

送做土堆是什麼意思啊!!!!

 

@yuzuru9876 - 底特律 變人心得(雷)今天終於購入底特律變人啦,之前就有說劇情很棒,只是太忙...

看到這噗,感到心靈平靜:唉呀、我玩得還不錯嘛!
(被眾人揍成豬頭

 

@peach88930 - 重開個噗,統整一下這兩天跟柔柔一起打的底特律 變人 (有雷)

這裡我看到了上上週的我們

 

無比同意

 

Haruka說    
薛丁格的康納=在你做出選擇前的康納既是活的也是死的這樣XDDDD


比⭕️))蛇)≡▽≡(み\\     
要推小雨坑的話看這個



幫忙艾特 rainyfish 這裡這裡~不過看實況跟自己的懊悔度差異極大(O)

 


這次讓我對於操作介面最大的震驚是「任務列表項目的達成不是一定得按照由上往下的順序」
這是遲到卡菈進羅絲家,即將要被警察在一分鐘之內要求開門時才知道的事情 我以往會為了要達成絕對的上到下順序滿足條件而去做出(大家眼中)匪夷所思的事情有一部分是這樣來的


感謝小比一語驚人「那不是順序啊!」



馬庫斯線,我得說因為對他毫無興趣,所以他的選項還幾乎都是本心,我家馬庫斯整個軟弱不安甚至無能但是很理想,每次他的路線和抉擇,我都依循著我心中的英雄甘地選出來的。小時候看的第一本(恐怕也是差不多唯一一本)偉人傳記四篇之中最喜歡的就是甘地(也許也是最疑惑的),大學聯考之後選擇看的兩部電影中之一也是甘地。
我對於仿生人的行動基準都是和平、不走傷害,雖然到最後我家三隻都開殺了,康納尤其殺無赦XDDDDDDDDD(整個震驚)


myrddin     
如果你有關掉攝影機,就只有電梯裡那兩個員工倒楣,不過那種包圍你還能活下來真的很了不起
我的康納在耶利哥也是開殺

 

雖然可以不用殺那麼多人,但是某種程度我有點慶幸我沒有關掉電梯的攝影機www(完全忘記,那時緊張得要死,高速電梯很快的)
電梯裡的打鬥的康納突然很帥這點是我後來看別人的實況影片才突然感受到的,自己在打的時候根本無暇顧及,而當電梯到了B49一字排開六個(?)警衛我根本整個人大恐慌
哇啊啊啊啊啊媽啦這麼多人我怎麼可能打得過救命啊我不可以死在這裡啊啊啊啊啊啊
那邊後來看實況真心覺得康納好帥喔好棒喔你真的是警用仿生人呢還好我的康納也可以這麼帥

 

說真的當時一開始所有的QTE我全部都按到自己都很驚訝,但是我連「媽媽我按到了!!! 」的狂喜都沒有就得趕快完成任務,不然馬庫斯那邊就可能會失敗,然後影響到我的卡菈逃亡!

 

一邊在化妝的)小比「康納的戰鬥力很謎啊~明明就這麼強,可是伊甸那邊連性愛仿生人都差點打不過整個很廢啊~我要擅自解釋他因為一直在關心漢克所以才會被打到無法還手~

我「

 

 

 

@sandykill - #廢 #底特律變人 卡爾和卡姆斯基

 

 

我其實一直在想,在玩遊戲之前,我有沒有先被同人影響了,不然為何這麼執著警探組。
因為按照過往,有任何踩我類似「父子雷」的CP,我都會第一時間排除(是的KSM的CP就是這樣被我完全OUT的)。


即便現在看完大部分劇透的現在,也已經證實了,漢克對康納真的有一份父子之情的投射(自我判定)但是我並不會排斥看他們H(只要不要真的喊DADDY這個稱呼)(這我會很萎)。
一大部分應該也是因為,康納本人(演員)意外的非常對我胃口。


【底特律:成为人类】Connor扮演者Bryan Dechart接受采访【E3 2017】
真的可愛啊

 

 

感謝石南幫忙截圖提供,這是我家爆掉的前三隻康納

第一個任務墜樓了,後來看別的實況終於找到那個鼻血流得超美的就是屋頂的另一種死法(被掉落的仿生人開槍打死,但留在屋頂上還順道造成小女孩心靈創傷)

 

完全忘記犯人一開始的請求(小比說有XD 請求不要讀取記憶),然後誤解了壓力值的使用法,在犯人自殘奪槍時被爆頭,漢克第一次心靈陰影

 

在茶水間被仿生人拔電池,好不容易撿回性命之後,又因為選擇救漢克中槍而死,漢克第二次心靈陰影

我是不是有弄死第四隻康納........
糟糕了我今天再不寫是不是就忘光了?

 

康纳酱演员本人游玩底特律
180分鐘,他打不完吧XDD

 

比⭕️))蛇)≡▽≡(み\\     
第四隻是石南嘗試康納不成為異常仿生人路線時死的XDD


喔喔那就不是我,不算我的鍋XDD


比⭕️))蛇)≡▽≡(み\\     
你弄死第三隻康納時我真的克拉拉欣喜
在茶水間忍不住讓你救活康納圖的就是這個



 

給我殘廢一輩子吧克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