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4

轉)为什么后宫中嫔妃们一定要争宠?

 

原本是知乎上的問答,有人就即興寫了作文,結果一發不可收拾QQ///

 

宮牆柳

作者:梦娃

 

這故事太好看了QQ
得刷牙穿衣服出門

現在打開發現我進度真看不到1/8 趕快補(不對
為什麼這麼好看QQ

主角是個吃貨好可愛
眾多姐姐們也都人好好,早早看出那個渣男相互扶持真的很棒QQ
可是看著主角越升越高我好擔憂啊......不管生男生女都....(忐忑

一個姐姐做菜
一個姊姊縫衣刺繡
一個姊姊管家
兩個姐姐管小孩
還有個姐姐寫小本本給眾姊妹解悶
天啊這個世界可不可以永遠幸福下去QQ

孩子生了 一歲了 好害怕會有什麼不測啊QQ
雖然是老四老六應該壓力沒那麼大,但.....


我在养孩子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好习惯,就是每当淑妃给我做了藕粉桂花糕等精美小点心时,端着盘子坐在两个孩子面前吃给他们看,我一口一口慢慢吃,他们就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直到我把最后一块也吃掉了,发现我并不打算给他们留一点的那瞬间,两个小孩子就会号啕大哭,屡试不爽,场面非常好笑。
皇上无意中发现我这个快乐来源,气得直捏我的脸,每次从我这里离开时都要叮嘱:“娇娇儿,你乖啊,别欺负朕的孩子。”

他的叮嘱一点用都没有。
淑妃娘娘发现我这个乐趣以后,笑眯眯地断了我这里的点心供应,我欲哭无泪,嚎了整整两个月才得到宽大处理,从此洗心革面重新做娘。


別這樣玩自己孩子XDDDDDD
(雖然超級能理解 因為我家也像是這樣


我们严重怀疑小五这么会说话,必定是话本创作大师宋婕妤的功劳,但宋婕妤打死不认,一直到她开的新书里男主角每天八百遍不换词地夸他的心上人,这才算是漏了馅,我们趁此机会讹了她一回让她一日双更,结果讹得太狠宋婕妤不高兴了,让我们都很喜欢的女主角又是被打又是被骗,虐得我们肝痛,只好向她赔礼道歉,外加温贵妃的一双软缎水青绣绿叶兰鞋子和淑妃精心烹饪的樱桃肉,这才换回男女主角大团圆。


不要對不起本本的作者XDDDDDDDDDDDDDDDDD
淑妃姊姊講的故事好精彩,現在好想嗑瓜子


皇上把我整个儿揽进他的怀里问我:“朕不来找你的时候,你在做什么呢?“

我在……在跟贵妃淑妃贤妃德妃宋婕妤王美人一起嗑瓜子聊天骂你……
这这这这要怎么说!

我只好低眉顺眼温柔乖巧地说:“没有做什么啊,就呆在未央宫里陪孩子们,还有各宫的姐妹来聊天,也自己弹弹琴写写字。”

皇上问:“你怎么不来找朕呢?”

因为没空……



這段真實到我眼淚掉下來了 雖然我並沒有男人XDDDDDDDDDD

今天 不 這兩天是怎樣.....昨晚開始看什麼眼淚都會掉
是真的看到眼淚掉啊.....

看到抱著貓貓狗狗磕頭的部分眼淚一直掉...
其實沒停過....QQ

終於看完了 哭到擤了三團水餃還沒有止住.....QQ
是HE 大家安心看

其實看到後來 也就覺得皇上蠢了點 不是那麼渣 至少他在朝政上腦子還蠻清楚的
能夠看到解析先皇后的心情 的那句 也是很無奈
不要愛上皇上 不要把心給他


我作死又把文打開從頭看
原先不清楚的腳色現在知道了 回頭看又是一陣唏噓....(繼續揉水餃

看着御赐的小兔子,就像看着活着的芋儿兔,然而淑妃娘娘虽然关起门来天天在骂皇上,毕竟脑子还是很清醒的,没嚣张到把御赐的兔子做成菜的地步。我跟三公主双双痛苦无比,每天都致力于制造事故让兔子意外惨死。

吃貨的世界總是這麼和諧(不


遊間千里     
我看完了謝謝推薦好好看TATTTTTTTTTT
(開始重看第二遍)

目前所有看的妹子都哭了...而且大部分不知道為什麼哭ww
明明是HE,姊妹們感情也很好、孩子們都很可愛、可是就是一直哭


遊間千里     
我狠狠鼻酸一把的地方在話本大師的最後一句悲嘆............TA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