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跟匿名的朋友意外聊出有趣(?)的本本點子~



我說:
所以妳九月要去英國的酒鬼之旅呢?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六月!但招不滿人所以作罷
OO太相信人了,都沒先收錢,結果原本說要去的人,等真的要訂機票就開始說沒假啦.....ETC


我說:
OAO 這就是開了預購被跑單啊
(說沒假是好聽我覺得
發現國際運費太高WITH課稅就想跑了
OO人也太好 人才是最不能信任的動物好嗎?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堅定支持
我就是那種答應了,沒先匯款也不會跑單的人(挺
申請酒廠導覽需要8個人
不然就要大量消費
想像一下我們每進一個酒廠都買一箱酒在蘇格蘭草原上爛醉.........

我說:
是說你能喝酒嗎?
(你害我笑了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我不喝酒啊哈哈哈,我有跟OO說我會是團裡唯一清醒的人!

我說:
那你去幹嘛啊啊啊啊啊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看風景,看酒廠,看酒廠保存三百年前的製酒現場啊

我說:
有一點像是根本沒看HP和環球電影卻買票進了環球影城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這比喻不太對
有機會看三百年前的製酒現場,我還不抱緊OO大腿嗎

我說:
(一般人表示不懂
就像是去了古戰場 我爸媽只會說陰風慘慘咱兒還是快徹吧
(他們再說滑鐵盧很陰 他們是麻瓜都這麼說了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我會瘋狂拍照XDDDD

我說:
.......你去的話 酒鬼會很高興看到你吧(?)
"他一直在拍我呢~~(擺姿勢)"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不客氣不客氣~~

我說:
然後他請你為他寫這300年的自傳 為了查證你就住在蘇格蘭了
.......好像是不錯的故事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這CASE我接!好有趣啊!!!
但要提供食宿(喂)

我說:
"300年來我以天為蓋以地為鋪以酒氣為食 沒這預算"(O)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那掰掰,我不想露宿大草原

我說:
於是你轉向酒莊主人 利用酒鬼看到的一些事情(嘿嘿)
成功地獲得了酒莊的免費食宿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住酒莊我OK喔喔喔喔喔

我說:
然而 此時你並不知道 在酒莊塵封已久的地窖裡 有另一隻被遺忘的酒鬼.....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300年前上了他一次以後就把他拋在腦後的人嗎(喂)

我說:
就在你成功說服酒莊主人 "這書寫完之後會有宣傳效果" 兩人一鬼合作順利的時候,酒莊主人久未歸家在外學成的兒子決心要大翻修這個300年老產業 打開了地窖.....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結果被上了(X

我說:
(O)
好像有搞頭耶這個
請你去酒莊取材之後 告訴我後面怎麼寫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照A片或GAY片的邏輯,最後會兩個鬼+酒莊主人+兒子大亂鬥

我說:
這我要存下來慢點貼鋪浪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不准貼!!!!

我說:
幫你打碼?XDD

卡娜赫拉的匿名小動物 說:
匿名可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