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

#銀土 #8月聯文
 
 

因為被指定要50字出題,我好苦惱,然後朋友貼了這個,豁然開朗(O)

就希望我拿到的50字不要太可怕了(準備交題目

「被強行拖入車內又被人粗暴地束縛住,帶著痛和不滿的輕喘悄悄從土方十四郎的口中流洩,銀髮男人微笑,下一秒飢渴難耐地吻上那欲求已久的雙唇.....」再來請自行想像(口水滿地)

即時開盤超刺激
我還特地抽牌問
結果真抽到宛如節制正交流效果的題目
開了一下午的腦內飛車

 

 

快被我家阿銀各種得意過頭的行為給……羨慕死了

 


車指定就是因為滿員電車梗、跳蛋逛大街梗和3P梗我還真的沒寫過(炸飛)
但是我不可能真的寫那些H,所以必須另外找方法

回到聯文,我想了很久,現在也只有模糊的提案概念,說一說。
要達成「幼馴染」「同居」「造成兩個土方的解釋」,首先得確定架構、再來得準備核心劇情。

第一個想到的是自家魔法學院長大後的兩隻(上次聯文的玩具車產物),已經出社會了的巫師,用魔法解釋分裂很簡單(例如實驗失敗/被其他巫師波及/黑魔法),不過事件方面要構思得有趣或是認真都是個問題(也需要進一步架構出這兩人是去魔法部工作還是回頭擔任教職、遇上的事件是什麼、怎麼解決?)

第二個想的是自家NY結合血界戰線背景的兩隻同級生文(天時地利那篇)
因為有異世界所以要解釋分裂也容易,但是這個危機四伏的N市兩個原本就平凡的人要怎麼活過去、靠什麼活下去就又是一個問題了。

第三個是最近的私心底特律梗,然後這就非得其中一個是安卓....唔唔、雖然很潮好像會牽扯很多事情所以暫時都放置。因為也不知道兩人的職業會是什麼,如果土方是仿生人,例如是原型機,結果竟然冒出一隻同時的原型機會有的混亂,但是之後的問題應該很嚴重喔喔喔喔

最後一個是早上才想出來的,同樣不確定性極高。
以前寫過一個銀土養孩子的腦洞(孩子是隔壁鄰居辰馬用兩人基因合成手術送給銀土的禮物),初衷就只是想看銀土帶孩子,阿銀依舊是萬事屋,土方還是真選組的「類。大江戶」背景。
那麼變成兩個土方的解釋可能可以是科幻風(EX天人的照射線,走螺絲起子風),那麼主軸會變成相當居家的模樣,我個人認為其實不會比上面好寫...

最後走第一個路線。

我一直覺得我寫不出帥氣的阿銀而頗愧疚,畢竟在我眼中他就是個可愛的孩子,超會哭也很會撒嬌耍賴,雖然我對他(口頭)很壞,吃(十四)也沒給他少吃啊~琳瑯滿目的十四呢

然後現在進度趕不及的八月聯文.......意外的寫出一個男友力很強(自己認定)而且帥氣的阿銀,字數有點控制不住了嗯。

雖然阿銀帥帥的,媽很高興但是我有進度要顧啊後天交不出來啊你知道嘛!!
快點停手啊不要這麼帥啊啊

覺得對上的是原作中沒有辦法懟的佐佐木的時候,阿銀的怒氣和男友力會加倍應該不是錯覺。
我家阿銀一直很生氣佐佐木把他的十四傷得那麼重,超心疼。

 

 

PS.

遲到六天之後終於交稿(抖)

今天還帶著手寫稿寫了可能有一千字的H然後趕快把手寫稿全部打出來(有2300字)
最後是8500字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