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你啊!啪妞!!XD

你的用意太明顯啦!!

明明自己就唱很好,每次自己去合音的時候,都非常明顯把トゥライ捧在手心上啊你!XD

以トゥライ為主,自己在背後輔助....

mumu、我可以明瞭這種心情(結kk(ry ヾ(*゚д゚*)ノ

可是啊、我更想聽到像是合成右肩之蝶(阿天和Paru版)的那種對唱的氣勢啊!

トゥライ背景合音小天使已經有很多啦、啪妞你不用啦!XDDD

 

再聽了一些別人幫合成(啪妞+トゥライ)的版本後,更深刻地覺得這兩人聲音不怎能以合音的方式合在一起(我想啪妞自己也知道所以選擇當合音小天使吧)

トゥライ本人太完美...如果加上一人還不能把境界提高,那麼意義不大
說完美也不見得對(思)
因為聽トゥライ時我的確感到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同理除非像是SPICE那樣能分開唱,啪妞+蛇足是沒有意義的(思)
話說我這輩子的願望(早い!)之一是聽到蛇足+啪妞的SPICE!
中間的口白要多色都行!我鼻血準備好了!←誰要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