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

 
 
#銀土
https://www.weibo.com/1901459223/GzB43e60z
@甘栗屋
今早的节目里播出了一小段上周五晚上银魂2大hit舞挨的视频。
#小栗旬# #吉泽亮# #柳乐优弥# #三浦春马# 等出席~现场非常欢乐~

在对于“如果是女性的话,想要和哪个男性角色交往结婚”这个问题上,大家的答案是什么?
某位自恋的主演先生,以为大家都想要嫁给银桑的,结果却是土方和山崎想要嫁给对方哦

為此寫了一段大江戶背景的小文
 
 
一個酒酣耳熱之際眾人鬧出來的小插曲。

由真選組大家長近藤帶隊起鬨以及不知為何帶自家小鬼來蹭飯順道連酒也一起蹭了的萬事屋本人聊起了婚嫁對象的話題。

「哼哼別小看喔!阿銀我可是雜誌上連續六年不分年齡組拿下〝最想嫁給他〞冠軍的人呢~」
那邊的自然捲趁著酒力把臉皮厚度開到最大的說著。

「哈哈哈萬事屋在說哪個世界的事情啊~~~
至於這邊現場都是一群糙漢,要以自己是女孩子為出發點來想是嘛......
喂喂~~~各位~~~如果你們是女孩子的話,會選現場的誰當老公?」
這邊已經除了莫名黏附的餐巾紙以外差不多全裸的大猩猩不知為何也跟著附和起來。

在一片質疑「局長你喝多啦~」的笑語之中,一個聽不出來是開玩笑的聲音冷靜地說「我是女孩子的話會選擇旦那吧」
那邊的自然捲馬上拿著酒杯相碰,胡說著些「感謝總一郎妹妹指名」的話。
不知為何接著拍起馬屁的聲音四起「哈哈哈旦那真是不錯的人選呢!」,哄得自然捲越來越得意。

如同浪潮一般的表態大會,從中心逐漸推到邊緣處,威脅到被炒熱氣氛逼得不能不表態的某冷靜自持〝不打算跟你們這群醉鬼同一見識〞的人身上。

「十四呢?十四會選誰當老公?」
然後被這邊的大猩猩直接點名了,根本避無可避。

於是這位黑髮藍眼的(只有外表)冷酷(內在奔騰)青年氣定神閒的眼神一掃另一邊剛剛舉起手指打算指向自然捲的某紅豆麵包中毒者,傳達一個要命的指令。

『山崎、手指著我!指向他是想切腹嗎?』
「耶?這種時候不是該讀空氣......等等副長您、您的手指為什麼要朝我?」

『才不會讓那傢伙稱心如意!山崎!膽敢臨陣脫逃的話就切腹!』
「不啊等等副長您這是想害我等等被旦那介錯嗎?欸~~~~~~」

於是最應該是百分百押中回饋率百分之百的一支,完全辜負眾人期待的結果誕生了。

「耶?十四指的是山崎?
這不是在論最好差使的人選啊十四也醉了吧真是的哈哈哈~~~」
就算是真喝多了,打圓場的能力仍是一等一的大猩猩把話題一轉說不管自己是什麼性別都還是會選擇阿妙小姐,展現出始終如一的專情。

一場無傷大雅的酒後玩笑就這樣終止,事後也沒有人想得起來細節。
於是那雙夕色眼瞳裡一瞬間投射出來的情緒,就只有當事人才曾感受到。



*******

「可以請副長大人解釋一下剛剛的指名是怎麼回事嗎?」
在房間裡隨意靠著日常辦公用小桌彷彿很閒適又自然的自然捲一枚微笑提問。

不,這一點也不自然。
第一這是自己的房間,第二剛剛是除了自己以外全場都醉倒睡下的確認再確認的最後才跟店家結完今晚的帳,偷偷回到幾分鐘路程外的屯所安心洗澡準備好好睡覺。

看到那個針對自己綻放、彷若人畜無害的笑容,才剛洗完澡的黑髮藍眼青年突然覺得冷汗直冒。

要論起真正的初衷,當然就是一股不服氣:〝不能讓那個自然捲太得意〞、〝我這是替天行道〞,
也是看準了本就如此嬉鬧的場合,無論答案是怎樣荒謬都不會被追究。
『近藤老大隨便起鬨的話你還當真?』

「當然不......只是覺得在那場合罕見的沒有讀空氣的多串君很有趣而已。」
似是早就料中眼前的戀人想要強裝冷靜再大事化小,自然捲順水推舟之餘決定直接戳破,
「當場吉米的臉色慘白到好像我已經拿著刀準備好替他介錯了呢~~」

聽到稱呼從〝副長大人〞變回〝多串君〞,多少意味著自然捲的怒意消退了,可黑髮青年明白此刻還不能鬆懈。
『你和那個膽小鬼都想太多了。
話說這是我房間,既然清醒著、你回你家睡去!』

「我家還遠著呢~~阿銀我不勝酒力回不去啦。」
自然捲好整以暇的擺擺手,像是在笑黑髮青年的不解風情,
「何況雖然明白在公開場合下十四的答案都不會是阿銀我,不過我的答案可一直都是十四唷。」

冷不防先在口頭上被將了一軍,儘管這句也是在能預期的範圍,自覺應該至少要對此做出反應,黑髮青年努力冷淡地回句謝謝,然後要自然捲起身讓開位置,他要拿吹風機吹乾頭髮。

從一開始就選定的戰術奏效,早就備好吹風機,自然捲順理成章地要黑髮青年躺在他大腿上。
實在也是夜深人疲憊了,他沒多說什麼照做,任自然捲替他服務。

「所以十四的答案呢?」
一會兒,在問舒服與否之餘,這個重量級問題捲土重來。

『......怎麼還在糾結這個?』
黑髮青年好看的眉間皺了起來,欲翻身撐起把這個惱人的自然捲推開。
『唔、唔嗯──!』

再一次被先探知意圖,黑髮青年被先發制人的強行擁入自然捲懷裡,齒關被霸道入侵,抵抗的雙手也被有效壓制住,完全任人宰割狀。
原本就偷懶未繫緊的浴衣在幾經推扯之後完全敞開,食髓知味的自然捲的手沿著肌理的曲線順勢愛撫,在已知的敏感處肆意揉捏。
懷裡的人因此掙扎更劇,在欲拒還迎或是認真抵抗的界線上反覆挑逗,末了是落得狀似扭打的兩人都喘得呼吸不過來。

「抱歉抱歉,是阿銀我忘記了,」
自然捲以手背抹去剛才糾纏間落下的津液,得意得如偷到一夜干的貓
「十四的答案,從來都要從身體上來問。」



--- 沒有期待中的興師問罪啦哈哈哈哈

我家阿銀其實真的是個大醋桶,只是他還算蠻能忍的,但會在床上大爆發
然後土方隱約知道他忍得很厲害,所以被大爆發的時候也多少會忍一下 (X)

他知道土方當山崎是好用的部下在用,山崎則是自己能躲(土方)就躲。
阿銀也覺得吉米好用(日常他也會用
山崎則是被土方弄得煩了也會把麻煩丟給阿銀,所以他也很OK(?)
我覺得他們合作(互相推卸)得還蠻合得來的



比⭕️))蛇)≡▽≡(み\\     
為山崎點蠟


TO 比⭕️))蛇)≡▽≡(み\\: 該點的是十四的蠟燭吧(各種意味


比⭕️))蛇)≡▽≡(み\\     
山崎不知道,他很害怕(點蠟(喂




(夜半發瘋)我自認我給我家阿土的工作量是合理的(平常狀態),我家阿土在碰到阿銀之前也都把自己打理得很好(?),只是阿銀的搗亂(?)讓他不平衡了一陣子,然後就又平衡了(???)阿銀本身就是來創造新的平衡的~~

身為親媽的我才不會讓我家寶貝兒子被公務累壞呢!!
因為他要保留體力在床上被阿銀弄得累壞啊!!!!
總有一天可以看到阿銀把寶貝土方做到暈又弄到醒哼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