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
歪頭)看到新羅賓漢的海報跟預告了....

 

Cate是我的愛,但是我完全不喜歡那位老兄(從第一片就是)、可以說非常討厭(不過那老兄沒做錯什麼www)
咳、我12歲時唸完羅賓漢英文兒童讀本,看到從十字軍凱旋而歸的最後他是被陷害、關在高塔中被醫生放血至死(順道一提、他最後是死在前來搶救的小約翰懷裡,超浪漫啊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虛弱至極的他從小約翰手中拿起自己的弓箭、從高塔窗戶射出、說把我葬在這隻箭落地之處、實在是浪漫得要死...

預告中我看到瑪利安小姐穿戴盔甲上戰場?
我一瞬間在想這到底是什麼片子(呆)
然後這次i-con上四節中古世紀服裝課的結果就是讓我開始想那個時代的盔甲有沒有這樣那樣的設計

一邊看HOUSE一邊發現上面少打字,小羅(誰!)死的時候我有哭喔~這是第一本讓我哭的英文書喔!

第二本就是高中時轟轟烈烈的雙城記的CARLTON了www
所以(跳出來說)當我高中時看到定金伸治寫的JIHAD聖戰第三集出現很帥氣的總攻羅賓漢的時候超高興的,因為我想要看到不一樣的「結局」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這對男女我都討厭......
Carlton 啊, 你看過古早電影版嗎?
臨刑時有個小女裁縫比他先走, 很害怕, Carlton安慰她不要怕的那段,我過了多年還印象深刻.

 

 

To 賣阿八的小女孩: 我記得我哭得淚流滿面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