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205
糖分中毒說    
看到DM上面寫G&H甜蜜蜜沐浴禮盒就想噗疵
浴室PLAY了怎麼辦(你自重 (rofl)



雪雪@姜鍾廚     
DM是啥(rofl)



*Sokai*說    
下一篇漫畫的題材定好了啦?(hungry)



糖分中毒說    
賣產品的阿 (rofl)
別隨便幫我想下一個題材 (rofl)我這個都還沒畫完勒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要畫浴室PLAY~




糖分中毒說    
那不是肯定句!!!






TO糖分中毒: 要怎麼訂購? (woot)
可以看到銀土騎著小鴨鴨的造型嗎?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阿銀拿小鴨鴨噴土方的臉~




糖分中毒說    
TO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這就是傳說中的顏射嗎!? (rofl)(淦你給我重



TO 糖分中毒: 你要自重!!XDD




糖分中毒說    
TO (草 ̄ω ̄〃左)っ☂: 沒有那種造型啦 (rofl)
我家有一瓶耶 不過那是直銷商品XDDD






我想看虎牛騎著小鴨鴨的塑膠玩具,然後阿銀看到了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當晚做了泡泡浴拖著副長下去洗,
然後「我買了這個ww 很可愛吧」
↑以下可以情色也可以溫馨w 請自行接



糖分中毒說    
(草 ̄ω ̄〃左)っ☂: 哎也太可愛 (blush)土方一整個超囧吧
誰要跟你洗阿會得病(新一話的梗 (rofl)
我破壞情境了 (rofl)(棒打



(討論到肥皂)



雪雪@姜鍾廚     
牛年跟虎年都剛過了也太悲劇(brokenheart)



糖分中毒說    
都要過完了 (rofl)再等12年阿 (rofl)








2010 1210
糖分中毒說    

超討厭的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小紅帽PLAY~





糖分中毒說    
不是喔是大紅帽x小野狼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調戲土方中~


糖分中毒說    
TO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那表情越看越討厭 (rofl)






..............好想加上台詞(doh)(自己打手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TO (草 ̄ω ̄〃左)っ☂: 想加台詞(往向小魚)




糖分中毒說    
你自己加阿 (rofl)超FREE







銀「你第一次到森林來,一定不知道我們人類一定要做身體檢查這種事情吧?來~說"啊~~"」
土『你給我滾!我們狼族健康得很!』





糖分中毒說    
我瞬間想到檢查別的地方欸(超糟糕耶你 (rofl)






完全不必要的裡設定:
狼族變身成人的時候,能力強大與否從變身是否完全有關:土方還留存耳朵和尾巴就說明他還有得修練
另外繼續不必要的裡設定:大紅帽阿銀本質其實是獵人





糖分中毒說    
超棒的繼續 (rofl) 偽裝成大紅帽的獵人有趣勒 (woot)





大紅帽阿銀只是喜歡採果子做果醬跟果糖(賢慧的獵人www)






糖分中毒說    
賢慧的獵人好煩 (rofl)







繼續超不必要的背景裡設定:大紅帽阿銀住的屋子遠看很像糖果屋←所以巫婆(?)是兼職?
↑不要繼續混童話進來了啊!





糖分中毒說    
這是什麼落差萌阿 (rofl)
也太多職業 (rofl)





銀「唉呀~沒想到狼族會對麵包屑有興趣?喜歡榛果口味?」
土『並不是!我只是認為人類不應該用人類的食物餵食野生動物所以進行清除....』←超正直小野狼


已經大遲到了繼續裡設定:狼族其實是森林中的動物警察(?)
糟糕我會喜歡上這隻太正直的小笨狼=v=////


大遲到了啦OTL
都是小魚害的QAQ9m





糖分中毒說    
吃掉了阿(rofl) 繼續嗎 (applause)
TO (草 ̄ω ̄〃左)っ☂: 為什是我啦 (rofl)我以為你是在公司偷偷打勒(被爆




雪雪@姜鍾廚     
魚卵又有新故事了恭喜,來畫賢慧獵人大紅帽與入世未深的小野狼的(愛的)故事吧!(heart)




糖分中毒說    
哪來的新漫畫阿我抽你 (rofl)




TO 糖分中毒: 先電一下害我遲到的小魚 (taser) 然後抱抱阿頭~




糖分中毒說    
過份!!!!重點是爆?阿頭幹嘛阿 (rofl)



雪雪@姜鍾廚     
魚卵你被草左捨棄了(rofl)(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