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md )太難得所以獨立撲
【竜紅】R18注意
作者請嫁給我

終於有人認為這種事情當年發生過了啊!!大家快點來按讚!(X)


內有我家龍紅刺青現場設定R當然18,請不想知道者避開


我好感動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看著這張圖今天就把大綱中我輕描淡寫6個字寫過去的龍紅片段寫成12000字的H文啊啊啊←快點阻止我!我的銀土本要窗了!



旅行者節得86420     
你不是昨天就應該寫完了嗎XD

TO 旅行者節得86420: 昨天太累了所以只是把存貨稿子電子化就去睡了(淚)



多瓦悠蘭♪♬     
(艸)

TO 多瓦悠蘭♪♬

 


不過我家的狀況是當年龍峰只有用手玩過子雀,沒有真的進去過(//),對當年的他來說藝術(刺青本身)更重要,所以16年後他有點感嘆當年的自己沒有真的去品嚐(?)過子雀www

 


而且順序不怎一樣

先用藥弄倒,開始刺青背部。(官方圖那張)
這時子雀還算有力氣哭咬,等背部完成後翻側躺過來(讓子雀左躺)因為燈在另一邊,所以龍峰換了位置到另一側去刺青功能性的咒部分(紅雀右半身)


就是在這時發現子雀哪些部分很敏感(艸)
其實龍峰一開始太專心(刻咒)了還沒注意到(炸)

還是等到右半身也完成,決定翻回去(回到一開始官方圖的位置)把背部刺青的牡丹花紋延伸到左手臂,開始的時候,才注意到子雀的呻吟跟剛剛不怎麼一樣www
然後就很好心地幫忙了(心)

我家龍峰真大好人

到目前為止的龍峰都還是很紳士而且我覺得他沒錯(他受顧於紅雀的父親來完成他的工作,但是實際上則是對東江完成委託:刺青的控制效力實驗)

因為子雀是第一次,除了屈辱、不甘心之外也是第一次感到這麼無力(身體和心靈),畢竟本來就是個倔強的孩子(心)「蒼葉...(對不起,我當不了你的英雄了)」這名字不小心念了出來(之前被刺時完全沒哭爹喊娘的)

龍峰覺得很有趣w 這種時候突然冒出的名字肯定意義重大,所以他隨口稱讚了這是個好名字,看到子雀一副想要保護什麼的模樣就越覺得這孩子很單純可愛←  龍峰好棒啊///


設定是第二次是在刻完左手臂之後的事情。
因為子雀已經沒力氣任憑擺佈了所以比較好弄。

仔細看紅雀左半身的刺青其實有一大部分會在肩膀和左胸,修正上面的說法,是在刻完左胸跟肩頭的第一、二朵牡丹左右,發現子雀又不行了w
拋個裡設定應該是乳首、後背、手臂內側(思)

 

這邊要跳出來說一件有趣的事情(R18)
我在西班牙時住旅館偶然轉到的A片(BTW歐式風格超唯美!我記得有柔焦!)有一段是戴著蕾絲黑手套的大姊姊自己來...(艸)
我記得當時我很惋惜那手套很漂亮啊不要這樣弄至少脫下來吧而且這樣不會很乾嗎(X)之類的各類沈默的吐嘈ww

 


之前看過的龍紅圖,其他人家的龍峰也是不脫手套就上了(喂)
我也會惋惜那個手套,不過這邊我就從善如流地也不管手套了直接上吧(毆)
↑上面講第一次,之後我家龍峰應該會嫌麻煩而脫了左手的手套

 

 

第二次的觀察性質跟惡趣味重很多。因為刺青(除了臉)已經刻完

其實我這邊也掙扎過,到底臉的部分應該何時刻上。
因為是功能性而不是龍峰惡趣味而刻上的。
但是我家龍峰蠻堅持他要在子雀昏過去之後才最後刻上,理由........ 我其實很同意(艸)

「如果被那樣混雜著屈辱、不甘又絕望的美味眼神盯著,我說不定會對這孩子做出其他事情呢呼呼~
↑ Orz 對不起我錯了,請在子雀昏過去之後才刻臉上的刺青謝謝....
(要說徹底激發我的S心的人應該是龍峰才對...偽雙子只是激發玩心)←

 


第二次是子雀被龍峰幾乎抱在懷裡(?)玩弄的(艸) 之前子雀的眼淚都是忍痛忍出來的(正常),不過這個第二次(因為他已經知道會發生什麼了)就讓子雀真的開始哭吧

 


然後就是傳說中的刺青觀察時間啦(樂)
像是背上的花會開得更豔麗的傳說中的效果(這是所有含花刺青的文/圖都提過的傳說中的效果....),觀察得正樂的時候,龍峰接到東江的電話(手機),兩人聊了一下,東江說他那邊準備了其他的實驗品,要他去碧島一趟。

 


子雀在意識不是很清楚時聽得斷斷續續,因而造成後頭的誤解(在大綱文那篇提過,此不贅述)


........我很認真地覺得一邊接手機,一邊還能很有餘裕地玩弄別人的人都很帥← 混蛋啊我想看這幕的實體畫啊啊啊啊啊→ 了不起我等等自己畫來滿足(X)←快來制止我!!QAQ

 


所以就當龍峰因為講電話分心(?)了一下子忘記控制就把子雀弄倒了吧(艸)←

 


「唉呀~真可惜~」
有點小懊惱沒有觀察到最後(盛開得最豔麗的時刻?),跟東江說自己正在工作中,稍後再回電,把手弄乾淨,再把昏過去的子雀身體稍微擦一下,欣賞自己的傑作
脫下右手手套,把紅雀右臉的刺青加上去。

至此終於大功告成(至少刻了好幾小時吧~)
龍峰回個電給東江,說自己大概隔天可以到碧島,說自己「很期待新的實驗品,最好是個未受污染的孩子」之類的話。
這時的龍峰其實的確可以就這樣把子雀的衣服蓋回去然後離開,但是接下來的事情讓他改變主意

 


在龍峰回電的時候,子雀又醒過來,聽見對話內容有碧島、新實驗品、孩子等關鍵字一整個錯亂,以為龍峰要回去找蒼葉麻煩,當下開始掙扎著想要爬起來阻止龍峰

因為過了好幾小時,原先龍峰下的藥也失去效用,讓子雀可以動了。
講電話的龍峰看著子雀的行動,大致推敲到是怎麼回事,就順口問東江要不要提早驗收這次的實驗結果,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於是我家超貼心的龍峰講完電話,就回去床邊替子雀穿好衣服(這時子雀的反抗很不知所謂的薄弱),最後一次撫摸過自己的傑作後,吻了他(艸)←這種啟動機制俺超歡喜的啊啊啊啊啊

 


後面就是歷史了啦哈哈哈....
我居然花了一個半小時打這個(死)
現在滿腦子龍紅的我要怎麼寫銀土啦混蛋

 

 

↖鬍鬚荳↗說    
阿銀和土方在看著你哦 ....

 

 

(驚)(回神)(把紙張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