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三日# #隨便雜設定#

雖然我知道我不會寫刀劍主題的東西,之前看雨漸填寫的刀劍世界觀 還真有點動搖ww


因為我腦內的審神者一直在做一件事:
就是夜晚等刀劍(?)都去睡了之後,會進入鍛刀房,把白天刀劍們撿回來的各種刀劍魂(我腦中設定是、撿回來的在沒有經過儀式收下來之前全部都不是實體,是魂,只有審神者才知道這把會是什麼)通通打碎變成鍛刀材料(木炭玉鋼),以及鍊結用的材料

白天再餵食刀劍們(鍊結)讓他們變強。
整個「其實你剛剛吃的就是你兄弟/你自己唷 」的夏日怪譚FU(喂喂)

我有感如果刀劍們知道這件事會暴動www
是說這想法在刀劍應該是老梗了,我這就記錄一下當結束。


之前看過的一本小狐斷刀設定,還蠻喜歡的。
「當刀劍面臨斷刀時,因為被設定一定要講遺言,反而無法講出自己心中當時真正的話語時」的這個梗。

於是想看
「讓三日月眼睜睜地看著小狐丸斷裂,而那份遺言不是給自己的double打擊」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是單純愛小狐丸,我沒有被double打擊到(喂喂

遺言是系統強制設定的話,一定有剛誕生就要去輸入遺言的這種鬼事(嘿嘿)
所以在化為刀劍具體之時,如果不是對前世(?)或者另一半有強烈執念的話,這時候輸入的話語是沒有CP要素的ww

「遺言不能修改喔」這樣的抱怨一定出現過

「我掛掉的時候一定要努力修正啊!!!」
這樣說著豪言。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成功呢」
這樣子坐在夜櫻下獨自一人喝著茶說著的三日月
(腦補完畢)



當然也可以再補成HE啦

譬如說審神者又挖到一把小狐丸,經過儀式化成實體,再次要去輸入遺言的時候被詢問到是否修正設定,新的小狐丸猶豫了,在本人毫無自覺的狀況下說出了曾經跟三日月說好的"遺言"
想看三日月喜極而泣(站在門口)的模樣。

 

說好了的不寫刀劍呢?(歪頭)

 

 

自己補個虐點(?):因為我家爺爺先來,小狐丸到的時候已經8X等了,無法一起出征只能設法快速練小狐丸,當時又有警察在帶練風險很大。現實中的我給小狐丸掛護符所以差40等出陣也不怕,有朋友僅是差了20等他家小狐丸就被警察打斷了orz

 

於是這樣設定當小狐丸斷刀時說遺言,三日月甚至會因為在本丸待命(不能出征免得等級上生)而無法親耳聽到,只能由其他刀劍轉述。...........喔!好像不錯虐!

果然只控一人時,虐下去就沒感覺啊。
Homage的時候果然就是這樣子來的,我可從來沒虐過拉格跟索格這對啊!(等等

剛剛看到一本同樣小狐丸斷刀設定,三日月把碎片吸收進體內這個感覺不錯耶XDD

 


 

 

補一下敬太太的小狐丸斷刀梗

X

虐梗我是不吃的,但是這篇不知為何我吃下去了。
看到小狐丸是被槍捅死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可以接受了(應該是那格分鏡我好喜歡的關係)

 

順道報復一下社會:三條家鬼故事www
[くろ豹] [刀劍] 昨晚朋友推了一篇關於三条家用盡各種方法將審神者神...

可惡看得我好毛!!明明我的最愛是三條家!(外加一條陸奧

 


 

0618

 

剛好刀劍99日,紀念一下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