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

dmmd)強烈需要正常(?)的龍紅養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我自己堅持最久的大雷:師x生絕對不接受就要在DMMD學園パロ中龍峰當老師紅雀當學生的情況下被我強烈支持去了啦(毆飛)

 


↖鬍鬚荳↗分享    


<-神煩

TO ↖鬍鬚荳↗: 太太你的高效率都用在什麼地方了啦!


↖鬍鬚荳↗說    
我這是導人向善(ry



於是龍峰要嘛美術老師還兼任社團老師而且是名人等級的常常被黑色大轎車載走去演講或表演啥的...(不要跟著設定!)

紅雀是那種在班上大而化之的存在w
雖然一開始會被誤認為是組成幫派的份子,但沒惹過事(倒是因為抽煙被記警告等這點小事www)
如果被抓去訓導處大概是因為講義氣結果被拖下水的那種www

MIZUKI是真的在幫派裡面囉呴~
這樣設定也好萌~~

好想看穿運動服好活潑的紅組隊長紅雀XD
還有紅雀在文化祭上讓大家驚豔的和服正裝什麼的....「早就覺得很合沒想到這麼帥(艸)」這種的wwww
然後花火大會!!!
龍峰上吧(咦!



現實充說    
為何是大雷?



TO現實充: 我從玩封神演義時代就決定不接受師x生(逆向可)至今沒有(真正)打破過(所以我不喜歡看銀魂3Z)。我就是討厭師x生,而且不喜歡接觸校園題材

從玩同人之後我很多堅持都被自己打破了(像是美人攻啦~文官x武官不可饒恕啦什麼的)
不過師x生,以及父x女這種的是不妥協的(可是我能接受非血緣的母x子)


DMMD如果學園背景實在是很適合...(SEI學生會長還有偽雙子兩大護法!這種設定我好吃....)
所以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機..

我連銀魂3Z都拒絕了五年了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