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126


糖分中毒分享    



這是個北妻短篇 (muscle)






一兩銀     
我好像看到副長化身美乃滋撲克牌士兵,阿銀是帽商(woot) 愛麗絲設定



糖分中毒說    
TO 一兩銀: 對阿超有趣的 (blush)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土方好像小學生 (rofl)



糖分中毒說    
TO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這比喻也太貼切 (rofl)





(討論到有杉田中井的遊戲)




糖分中毒說    
好想玩喔日文無能 (brokenheart)


沒關係=//=
杉田用那個聲音就算做一條狗我也會溺愛他←還在怨念沒辦法聽到警犬


(討論到遊戲的主從特性)



阿銀是主的話還真是職場性騷擾w
土方是主的話會勤勞到讓人以為他是從(很有能/才的主ww)然後下剋上超萌的←




糖分中毒說    
超糟糕的 (blush)
不管怎樣還是性騷擾 (rofl)




不同啊!一個是主管濫用權威!(可以告?)
另一個則是....太過弱氣w
通常法律案件是下告上欺壓,較少上告下無禮吧w





糖分中毒說    
上告下無禮這也太好笑 (rofl)






*Sokai*說    
土方的臉超呆………(rofl)(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因為那個裝扮 (rofl)淦我畫不下去了
剛有想到要讓阿銀中途幫他脫掉帽子(蓋子?) (rofl)




*Sokai*說    
不要只脫帽子,把那種蠢衣服都脫光吧!(rofl)(rofl)(rofl)



雪雪@姜鍾廚     
土方的呆樣超可愛~(rofl)其實他在愛麗絲系列裏的造型轉化成正常樣子的話那真是會非同凡響地爆笑(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TO *Sokai*: 一開始我有想到要扒開耶 (rofl)不過結局換了 (rofl)
TO 雪雪@姜鍾廚: 一定都跟美乃滋相關阿蠢的好可愛 (rofl)
還是阿銀正常版比較好看啦靠 (rofl)




*Sokai*說    
淦!!跪求扒開!!!!土方把鈕子扣那麼高幹嘛啦~~~~超蠢(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超像小朋友 (rofl) 扒開你的頭啦 (rofl)
我只是單純不想畫裡面的真選組衣服罷了所以通通扣上




雪雪@姜鍾廚     
把鈕子全扣上SO可惜(blush)快把鈕子全扒開!




糖分中毒說    
鈕子是什麼 (rofl)鈕扣啦 (rofl)








2010 1128

糖分中毒說    

晚上再完成第二頁






『這是什麼?蓋子?帽子?』
「是蓋子,用來蓋住土方君充滿誘惑色氣的蓋子喔w」(上下其手)




雪雪@姜鍾廚     
TO(草 ̄ω ̄〃左)っ☂: 那個蓋子是安全裝置嗎!(笑噴)
類似是保險蓋的東西(rofl)



糖分中毒說    
用來蓋住土方君充滿誘惑色氣的蓋子喔 這蝦毀啦 (rofl)





是封印!




糖分中毒說    
可是這格就拿下來勒 那怎辦
(rofl)




雪雪@姜鍾廚     
然後再下一格就R18!(blush)






這叫超展開w←並不是!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TO 雪雪@姜鍾廚: 什麼是保險蓋啦 (rofl)





TO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一旦在睡夢中打開了,會找到比風車更好的東西的蓋子←這種Inception梗沒有人懂!




雪雪@姜鍾廚     
TO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保險蓋<<用來封印土方色氣的蓋子,萬一被拔掉就會發生危險的意味(只是蓋子的主人會有危險的意味www)






大家腦中的色氣全爆開的土方到底是什麼畫面啊?(超好奇)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該不會那蓋子勢收納土方靈魂。XDD
TO (草 ̄ω ̄〃左)っ☂: 滿臉通紅,抱著阿銀~




綠 茶     
那是美乃滋蓋!!!色氣爆開的話腦袋中的美乃滋會全數噴出(喂XD



糖分中毒說    
TO 綠 茶: 這也太噁心了吧 (rofl)
TO 雪雪@姜鍾廚: 雪雪你也太糟糕 (rofl)是說我一開始看成保險x (rofl)(夠了你真的自重
TO (草 ̄ω ̄〃左)っ☂: 我也超好奇 大家快來接龍 (woot)雪雪第一發(硬要拖人下水 (rofl)


糖分中毒說    
沒有阿什麼都沒有啦 (rofl)跑去看動畫了都沒畫 (brokenheart)


*Sokai*說    
保險x =口=……糟糕魚看什麼都只會想到去糟糕的地方,怎麼可以這樣?快去走廊罰站!!! (gym)
把土方的蓋拔掉後,也許土方會莫名其妙地臉紅,因為頭頂沒了什麼很不自在…… (LOL)




糖分中毒說    
又不是脫掉衣服為什麼會臉紅 (rofl)是雪雪那樣打讓人誤會好嗎 (rofl)



*Sokai*說    
你眼睛只看到色情,快承認吧!!!(rofl)(rofl)什麼跨下海報不都是由你那色魚眼看出來!!(rofl)(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你幹嘛只記得那個阿 快忘掉啦 (rofl)



*Sokai*說    
那個太震撼了啊!!!!!(rofl)(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最好震撼啦 (rofl)等等補第二頁畫超慢 (rofl)




*Sokai*說    
你腦裡都是糟糕物,愛麗絲這種不適合你畫了,快點改畫跨下吧!!(rofl)(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靠腰我畫得正開心 你幹嘛這樣 (rofl)




*Sokai*說    
那便畫帽子先生及撲克牌士兵的跨下成為跨下之王吧!!!(rofl)(rofl)(rofl)(又有新的稱號是怎樣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胯下之王色情風帽子阿銀之什麼時候可以脫掉土方那二顆鈕釦的從神之卵變成神之糕的小小魚〞



雪雪@姜鍾廚     
TO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 這標題超級長耶是繞口令喔!(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TO雪雪@姜鍾廚: 這是稱號喔。



糖分中毒說    
好煩!!!!這話題結束了啦 (rofl)
稱號根本是你的慾望吧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TO 糖分中毒: 這慾望有如輸送帶無限輪迴。



糖分中毒說    
那稱號送你好了 (rofl)(喂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