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自助行,獨自=v=/

感謝家人在機票和旅館的安排讓這次很順利:D

而且這次給自己安排了小冒險,去之前完全沒去過的地方(靠地圖喔喔喔喔)

我想我會愛上這種感覺:D

 

2013/02/07


炫耀)無敵幸福地吃著(冷)半額炒麵+炸花枝圈看電視逛撲,等等還要洗澡後的半公升牛乳時間~

 

CIMG9716  

 


以下今日遊記(哭泣有)


中午忙完,小M午餐,塔羅叫我去大潤發的小M果然超快就買到了,吃的時候身上摸出原本要給同事的果醬orz
結果邊吃邊等看看有沒有同事來這邊吃、真的在快吃完時等到了,順利交付
聽說計程車到機場就要200多元,就決定等207轉捷運...好便宜(O)今天等車也很順利

上飛機前很努力地寫了幾百字稿子,想說離登機還有15分鐘先去上廁所,結果竟然提早登機了orz
所以忍著上飛機才搶廁所。

ANA的位置好大(哭)
不是說日本航空的各種條件都很嚴苛嗎?!

本來期待機上狂補電影....
發現唯一可以補的亞果出任務,晚餐看那個真的會吃不下去所以不到五分鐘關掉了

就在這時給我看到了選單中有「大搜4FINAL
覺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一直以為他還在拍,還沒完
結果飛機上已經可以看了OTL

當下掙扎了好久,抱著「我只看室井先生就好了」,用x4的速度看......室井先生QAQ!!!(跪)
單單看著室井先生走路就哭了.....


3我沒看,偶然在電視轉到的最後片段,是室井先生說「今後我要走政治路」的宣言,痛死人了啦室井先生QAQ!!

碰到室井先生我就真的只會「室井先生!!!QAQ (跪)」然後言語思考都不能orz

新反派的型還不錯,腹黑走向的微笑惡役
以零星看到的4的片段,感覺節奏有改進,畫面的封面度也是(思)

但是室井先生這個胃痛系的角色真的是看到就想哭OTL
最後我就把畫面停在室井先生看著鏡頭,我也盯著室井先生看了很久直到螢幕沒了要下機了

中間也倒回去好多次只為了看室井先生QAQ
一直摸螢幕(O)嗚嗚室井先生!!!QAQ


趕公車時差10秒錯過,於是在冷風中等了半小時orz

因為要先去ANA櫃臺拿手機,然後找售票機時又猶豫了幾分鐘,所以眼睜睜地看著10號車跑了...(如果提起勇氣去問應該就可以上車)
事實證明是不需要事先買票就能直接上車(投擲零錢,270元可以從機場到大森,無敵便利)


因為很閒,狂CALL小伊跟雨漸但失敗四、五次之後只有小伊接了,他說不認識的號碼不接XD
下次如果還是ANA我就會事先告知號碼啦!


搭車大約45分鐘,順利下車、進旅館之後還有20分鐘可以跑樓下的超級市場(11PM關,請注意大部分店都八九點關門XD)
於是買了首樓的東西,有照,還買了三種餅乾的巧克力巴菲(奢侈

開電視上網到現在,我該趕快洗睡了,最近真的有夠累



補一下在掙扎要不要看大搜4之前,我在看危險刑事(終於第一次看到)
兩位主角真的好帥啊!!
而且仲村TOORU竟然那時候就開始演戲了無敵嫩!!!!



好了我放音樂來洗刷

 

 

剛電視在撥這個,覺得「這傢伙外型不是我的菜,但是聲音好喜歡啊啊啊啊」

結果人家是CHEMISTRY的那個炫耀過他的肌肉男啦XDD

PV蠻吸引我的,結果竟然是映画ベルセルク「黄金時代篇Ⅲ 降臨」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這首歌有讓我中毒的潛力

剛剛是這個

 

也蠻好聽的



發熱衣真的有用耶XD
本來洗完出來覺得好冷,穿上之後現在很悠閒地在打字(X)

大隻的吹風機真的吹很爽....
頭跟身體都暖暖,結果反而沒那麼想睡了OTL

來點稿子吧,明天晚點出發應該OK(十點啥的)
是說我叫旅館八點叫我orz 也許該下去改時間

記錄一下明日要買肥皂跟指甲刀orz
我無法忍受用沐浴乳洗某些地方....

 

第一晚。結束。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