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了還是會被我的莎拉媽媽帥哭

 

預告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啊新的機器人、新的強悍女性!!!都喜歡!!!都好帥氣!!

 

再看一次還是帥哭!!!!
JAMES大導真的超厲害的!!!
買票!!!買IMAX!!!買藍光!!!

ALIENS (2)和 T2都是他的寶貝,最會拍續集的導演!
謝謝大導在A2和T1T2重用凱爾爸爸...真的喜歡爸爸QQ

跟海倫阿姨英國女王的氣質帥不同XDD (IN RED & RED2)
莎拉媽媽就是直接扛火箭筒上的,真心覺得JAMES大導知道怎麼拍帥女人!!不分年齡!!

當年A2的雷普利也是很帥!!
我小時候看著帥女人長大的!喜歡!!

是說、為什麼有年老的阿諾XDDDD 期待大導解釋!
然後JOHN咧?!
還是未來被改了所以...

是說、這系列一直有「除了阿諾的男性演員全數不會紅」的詛咒(T4那個傢伙啊還有那個DR.WHO客串來的,他不算,他是因為很大牌才來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新角色才以女性為主XDDD

帥得我把DVD接起來複習T2 XDDD
媽媽真帥

 

[電影] Terminator 1 @ NightTide :: 痞客邦 ::
T1+T2

 

我猜只有我為T3講好話,雖然一開始認為JOHN選角錯誤,但是實際上看了以後我覺得這選角正確。
[電影] 冷門電影迷的悲哀 囧(離題)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炒蛋] Terminator 3 @ NightTide :: 痞客邦 ::
[Terminator] Last Party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皮蛋] Terminator 3 重看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喜歡到唯一寫出來的同人也是T3背景的
[斷片] T系列:One world apart 01 @ NightTide :: 痞客邦

 

[炒蛋] Terminator 4 觀後感 @ NightTide :: 痞客邦 ::[皮蛋] 八零年代的系列電影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有比較才有傷害


我相信如果T4的SAM WORTHINGTON 來演T5的JOHN或甚至是凱爾爸爸,我的怨念會小一點(不知為何我還蠻喜歡AVATAR的他)


[皮蛋] 比TF4更讓人眼神死的T5 @ NightTide :: 痞客邦 ::

T5的劇本我很喜歡,氣氛也很喜歡,但是除了阿諾以外選角幾乎全錯,就連我喜歡的丹妮莉絲都救不回來

[炒蛋] 2014 莎拉媽媽&凱爾爸爸的Comic con講座 @ NightTide :: 痞客邦

 

想到之後為了宣傳又可以有莎拉媽媽開講座了:3
希望可以帶上凱爾爸爸啊(並不會

突然想到,琳達媽媽有雙胞胎姊妹www
當初T2替阿諾重開機那邊是兩姊妹一起演的:3

 

Vanity Fair on Instagram: “Linda Hamilton is back as...

偷隔壁)莎拉媽媽好帥

 

T2終於看完(且做完週末要用的宣傳版)來睡XD

 

宅宅新聞 | 真.魔鬼終結者《阿諾被影迷從背後飛踢》網友:好像蚊子攻擊犀牛一樣...

這才是州長的度量!

 

宅宅新聞 | 《魔鬼終結者6》開拍 威武霸氣莎拉康納奶奶回來了(?)

然後莎拉媽媽和阿諾這兩人在一起陽光下微笑真的不對wwwww
太不對了wwwwwwww

 

 

啊媽媽沒有微笑,莎拉媽媽!被綁架的話眨眨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