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

amu開了一窗在看這兩人實況www
其實也不能算不知道這兩人wwww

挖過neko的歌還有這位白黑來過阿蓮的窗當guest(是HY的成員?)

 

 

補新的

 

 

中途neko大叫「給我火箭筒」我真的大笑了www

然後被攻擊時一直道歉也wwwwwwwwww

真情流露啊(O)

不能不說neko的畫面真漂亮O.O
比笨阿銀的生放還細緻漂亮

然後neko的英文很強耶wwww

一堆怪人盯著血跡看什麼的,白黑居然說「好好跟他們說話的話一定能相互理解的」,才不要咧XDDDDDDDDDDDDD

中途有受害者爬過來求救嚇到neko,neko就一邊尖叫一邊喊去死一邊把人踹到牆邊去www

neko的英文閱讀速度好快,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實我不敢真的看螢幕的關係

TAG中「血ームワーク」讓我大笑了wwwww 好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