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銀土覗子
也要用第一人稱寫的話會有很大的限制(會保持在「一頭霧水」的狀況),不過相對之下可以模糊很多事情(不知道就是不會知道)以下思路用


開頭是土方那句話,看著那人切腹自盡,聽到他那句偷渡馬可讓(喂喂)的台詞之後突然心浮氣躁了起來,歸咎於那句話跟兩個月前收到的手機裡的歌曲一樣的問題。

接兩個月前,去源外老爹那邊拿東西時,源外老爹PASS過來的香菇手機。
說檢查過了,就是手機,還虧土方說有神秘仰慕者,是生日禮物

土方覺得有點詫異,因為生日的事情在自己低調壓抑下很少人知道。
而且送的還是鮮少人知道自己是弁天堂派的香菇手機

(所以在原先的世界,土方的生日會廣為組內所知還是因為阿銀跟總悟啊XD 阿銀會送東西/鬧土方請假,總悟知道以後則會來搗蛋。後期則是因為一定請連假所以..... 阿銀你好樣的QQ)

第二次事件應該是要由食堂老爹來傳遞(思)
食堂老爹應該會開玩笑說像是土方這麼要求特製丼飯的人應該不只會一個,土方腦內莫名閃過那個會在飯上堆疊紅豆的掙扎畫面(48回兩人約會)而隨口說出「例如在飯上堆疊蜜紅豆?」
納悶了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說

跳出來講一下,我們實際上電影看到的,
阿銀站在崖上跟小玉對話的地方,就已經是「第三次」的地方了。
(腦袋打結了一下)

但是電影演得很像是第二次(配合萬事屋兩孩子大哭的地方)

其實第二次真正出現的地方只有兩孩子醒來、大街上亂跑、碰到土方說不知道、萬事屋消失、兩人大哭.....小玉出現。

第二次的輪迴從MADAO前一天晚上潛入15年前時就已經終結O.O

我是這樣想的(思)

但其實還是很容易打結

之所以要這麼說,是為了讓二次輪迴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可以任我揉捏(瞎掰)像是我要安排的,二次中的阿銀對小玉說的話,以及她的回話

「希望他們不會忘記我.....」
「不會的,銀時大人。
他們和土方大人都不會忘記的,還有大江戶的大家....」

二次輪迴要額外登場的人物........
栗子、晴明
不管我有多麼想要中村京次郎登場........不行OTL

阿房和勘七郎應該也會登場,會被提到的似藏只是個麻煩的劍客(考慮去挖歷史案例)

煉獄關應該是會有的O.O 畢竟是早期重要事件,外加主動者是總悟

於是煉獄關的孩子們外加阿凶應該是登場定了(握)
看兩個中井講話應該很有趣(不

紅櫻篇應該就完全砍掉了,也正因為如此的考量,我論高杉其實沒有活過攘夷戰爭的可能性O.O (向來都只有阿銀剋得住他,一旦阿銀不在了,我想天平要傾了)

砍掉高杉之後也不會有吉原的篇章O.O
同理我合理相信二次輪迴裡沒有小玉

讓小玉之所以是小玉的成因(阿銀&萬事屋)完全消失了
如果52號要稱霸大江戶,他辦得到O.O

所有危急到大江戶安全且當初非得阿銀解決的大事件通通都要砍掉
危及大江戶但是單靠土方等正派勢力解決得了的事件才能留下。

動亂篇還是會發生,真選組會很慘,但是他們活得下來
(因為沒有高杉的那組勢力)

這樣砍下來這世界好無聊(喂喂

龍宮事件這種的大概勉強能留下,只是怎麼解決的不知道www

但我想製造出土方跟阿桂沒有那麼緊繃的世界O.O

(三次時是因為回歸了原本所以才抓他)

二次時如果土方跟阿桂能夠不那麼針鋒相對(例如一些事件讓土方稍微對阿桂改觀,讓土方從阿銀的角度來看的話)後頭他才能夠(咬牙)對阿桂說「帶我去看那傢伙的墓」
(因為畫面只有他們兩人,而當土方終於痛哭的時候,阿桂很有風度地放他一個人,自己走下山坡O.O 如果還是針鋒相對的敵人沒辦法達成這個氣氛)

循序漸進的話,應該是先開始有片段影像(看不見臉、但是知道氣息)、莫名對話(像是跟"自己"講話,但無法瞭解那些"回話"的成因),最後才是看到那個人,完整

對話的部分我已經想好了事件,片段影像/氣息還沒想好(思)
最後的完整影像預定要出現在土方絕體絕命的事件

這個絕體絕命事件差不多是轉海屋那樣的程度,但卻不能就是轉海屋,至少現在我並不希望扯上這條線

因為如果不是阿銀,很多事情很難發生

剛剛看彩頁有感)
『哼、我才不像你,身邊圍的都是女人!』

「唉呀~嫉妒了?」

『並沒.........?!』

看了可愛的漢化,原來朝人臉上噴煙還有那種邀約意思wwww
這麼說劇場版那樣的不就.....阿銀你辛苦了www

於是梗還可以加上這個.....吧、看要怎麼加

我還正在想要怎麼樣讓二次的土方和阿桂有了「正面的瞭解」,阿桂就「你看最近的連載不就得了?」XDDD

對呴、就讓阿桂真的進真選組內去搞破壞,讓土方見識一下阿桂的將才(我是真的很喜歡很佩服阿桂O.O 之前阿桂強化月的監獄島我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於是我去看了491了XDDD 嗚嗚好可愛

二次裡面當然不會這麼可愛(嗚嗚)

決定加重MADAO的份量O.O
讓他成為在途中就提出「好像少了什麼」的暗示。

二次裡面MADAO還是窮途潦倒的(如果不這樣他就不會想要找回阿銀,對吧XD)我只能說是他體質導致他的潦倒ww 而一次時至少還有阿銀陪他XD

二次的MADAO可能因為長期酗酒(?)所以精神上比較接近一次的狀態所以比較能知道「少了什麼」。
打比方就像是Fringe S2裡面,嗑了藥的人比較能看得見平行世界

說到這個場面,是土方在街上追逐那個銀白色人影進了巷子裡,追丟了,正想又是幻影時被酒醉中的MADAO叫住。

現在還欠好幾個關鍵,必須用事件來帶出

像是孩子們來找土方之前,土方的思緒必須接回阿銀

(這樣打擊才最重)

孩子們也知道土方對阿銀的重要性(就算神樂不知道,新八也會知道),何況跳躍用能源的事情必須是土方那邊才有辦法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