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

    

這次找到的應該可以讓我好好撐一陣子了!(握

 


#作業BGM
思わず出撃したくなるクラシック・メドレー
 

這米讓我笑死了...

     
【作業用BGM】清くも儚い幻想的な楽曲メドレー
 
這東西太溫和了...沒用

クロノトリガー音楽集(原曲)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55623
遊戲類好像也不行

【最高音質】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煉獄~Full.Ver【H.264】
 
雖然還不錯聽但是不是我的菜.......



好吧來往比較熟悉的前進

【作業用BGM】 天野月子
 

TAG中:愛のある大草原
讓我大笑了wwww←草



【作業用BGM】地球終わりそうな曲を集めた
 

先用這個頂頂看
隨便翻一下米都好搞笑啊

140 高画質、高音質で見る洋楽名曲選 Dschinghis Khan - Moskau
 

呃呃?!為什麼我會唱???

【70年代~90年代中心に名曲を良質にエンコードし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
Artist : ジンギスカン (1979年~1985年)
Title : めざせモスクワ(1979年)
Album: Dschinghis Khan(ジンギスカン)収録曲。
西ドイツ出身のグループ。1980年のモスクワオリンピックに先立って発表した曲である(wiki)。空耳し放題w





好吧、深夜來這個提神(不對
【イヤホン必須】立体音響耳かきボイス(女医さんver)【二声の人妻】
 




試試看這個、
【改善版】 ONE OK ROCK 【作業用BGM】
 



【作業用BGM】 歌ってみた 腹話メドレー 【全15曲】
 

候補
路過梶浦由記才想起我愛用的菅野.....

問題是他的歌我已經很熟了.....


【 攻殻機動隊 】 ♪ボーカルソングメドレー♪Vol.1 《 激 》
 


【 攻殻機動隊 】 ♪ボーカルソングメドレー♪Vol.2 《 震 》
 

【 攻殻機動隊 】 ♪ボーカルソングメドレー♪Vol.3 《 愛 》
 



不過攻殼系列似乎是那種「啊、有一天我想補完」的東西的感覺(思)

WANNA BE AN ANGEL 【菅野よう子】
 

我記得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菅野的東西,超喜歡夏朧蘋果的歌,卻因為動畫看得太片段,現在僅記得男主逆轉勝這種事情wwwww



【作業用BGM】集中したい人向け
 

試試看,我真的超無法集中的

作業用BGM - 昼のカフェ
 


大家的訂單都好踴躍好無理啊XDDD
「店長!給我大碗的咖啡豆!」
「店長!幫我做作業!」
「店長!鎮靜劑一管!」


居然有HD全集!
Kama Sutra 720p HD Full Movie
 
這可是我的啟蒙片(?)之一



ゲームのボス戦の曲っぽい曲メドレー(メタル系) 【作業用BGM】
 


主米wwwwwwww

說起來有點神奇,目前最有效的是剛剛上面那個集中力的BGM www
我用那個來配PICO,效果還可以

プラス思考になれるBGM
 

難怪不推薦開米.........好辛苦的攻防戰啊XDD
負面思考與正向思考的攻防戰,這哪裡能專心ww

【作業用BGM】暗記したい人向け
 

我怎麼有印象最早(剛接觸NICO)時來過這裡還被米笑得要死www

【muzie】個人的民族系神曲を集めてみた
 

民族風~~

暗記那個應該是記錯了,我記得那個版一直有圖,所以大家都在吐嘈圖

INFORMATION HIGH エコノミー回避版(低画質)

 


這裡有當年的逆轉勝鏡頭!!
是說現在看這個機戰還真流暢啊~這時還是賽路路畫(手書?)
能有這種程度真的好可怕...

這次再看一次應該是結局的片段....
哇!真的好讚喔,果然是神MAD,啊啊那首歌我會唱~~~是新居的歌?

看來一切都沒用了
我要來用以前趕報告用的大絕BGM


出動吧!!!地球少女!!


地球少女アルジュナ OST
 

菅野よう子 作業用BGMその2 エスカフローネ&アルジュナ編

 


備用

マメシバ / 坂本真綾
 


先用這個開嗓(不)
不過這真的是我的KTV開嗓曲

耶不對、我的開嗓曲是很低的Gungrave ED或者是鬼束的cage,這首是開嗓後才唱的..

我唱這個永遠很吃力orz



【菅野よう子】超時空七夕ソニックをもう①度「宇宙船着陸!」

 


接連幾個...這真的太棒了TAT///

我要在這裡定居!!!



MACROSS PLUS The Cream P・U・F SHARON APPLE 菅野よう子 マクロス
 
補一個夏朧蘋果



原來比黑更黑音樂也是大神的(但因為版權SONY所以沒在這場裡面),該找時間去補....

繼續菅野旅行(那個超棒的七夕串)
米說五位歌姬集合超豪華.......
呃我不熟所以只在腦內湊到四位:新居、坂本真綾、May'n、中島愛,我少了誰?
Origa........應該吧(被打

不算Origa這個規格外(古語萬歲)的以外,那四位的聲音我能很明確的分辨出來的是坂本和May'n(後者尤其

坂本靠電波(真的)
May'n則是因為唱腔太過特殊.....
我的直接感想像是未成形的太妃糖,很細很軟超會轉彎(什麼形容)

同樣多變的唱腔(沒怎麼在聽女人的)我只知道水樹,但是她的變化完全不一樣,該怎說(參考以下)


水樹奈々メドレー

 


她的唱法比較像是不規則炸物(啥鬼啦),轉得剛剛好然後因為不規則所以有驚喜.........說著這些話的我的確很餓沒錯

說炸物也是因為厚實的感覺,豬排啊的感覺(喔不越說越餓



ヘミソフィア/坂本真綾
 

這首歌因為快還有歌詞的斷點很微妙所以難唱,可是我卻不會唱到嘴巴酸(比起MAMESHIBA),到底是什麼原因....我需要真相...

【高音質】【歌詞付】 菅野よう子バカが贈る第6弾 [朝まで坂本真綾] part.1

 



已經從1聽到4,超安定,比77還安定(炸)
我還在等Cloud9啊啊UP主把奇蹟之海排除了希望有Cloud9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