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

感謝阿心帶我打這次的大魚丸限定王,本來想說要打20場好換新的過場圖,結果三場就掉落了!!QAQ////

 

這張在我眼中亮點是晴博和大江山!!!

博雅
「啊~找到了。神樂你等等跟好八百比丘尼,別走散了喔~
我有點事情。



早已了然一切的神樂OS:笨哥哥又要去約會了啊....大概又會搞得隔天抱怨腰酸背痛的回來還假裝整晚在退治強大的妖怪什麼的....
被退治的是你吧哥哥(在床上的意味)

 

晴明和八百角度:

晴明「他人到了,那麼小的交給你看著,說好的酬勞已經在你冰箱。」

八百「好,你慢走。」
呵呵就知道這傢伙對花火大會沒興趣還要出來果然是因為要約會...呼呼感覺他準備充分看來今天的野戰回合和後續有得好看了~

 

遊間千里     
或是祭典上玩得太瘋直接醉趴被小紙人扛回家下接酒後砲隔天早上起來隱約知道昨晚好像做過了什麼事但半點都不記得
是說荒總旁邊那個帥大叔是誰!!!?

 

子安啊,你忘記啦、
[手遊] 不科學的皮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我可以好奇一下為什麼全體人(?)都相信金魚姬區區一個SR會有SP而不是一張新皮給他???
看了今天劇情)荒川有危金魚升天啊!!!
可惡我要吸滿大家的歐氣等999強娶荒川SP!!! (醒醒你沒那麼愛他

因為官方帶吉行出來開心得能吃三碗飯,現在又想寫自家本丸當作抽不知火或荒川SP的祭品(不
我到現在還抓不到不知火的性癖XDDDDD
那天問了小男孩 結果也不行(X)
不吃BG BL GL 3P 邪教拉郎 肉或純愛....我想到的能寫的都寫過啦


黃泉 獨生獨死     
般若也是SR,但是他出了SP的御怨般若,金魚姬經過荒川之戰,被荒川這麼一扶,她出SP真的不意外





剛剛一過午夜,我的WB上就飄出一句話「出魚命了........」

不起魚王是我第一個返的SSR....大概前後返了三個(掩面

奇怪,以往過午夜,WB陰陽師小編就會放上新一回的影片給大家討論,獨獨今天沒有。
如果不是看到那條出魚命的WB我都還忘記過午夜了...
有人開了另一條放截圖串,然後底下就一片哭慘...


黃泉 獨生獨死     
真愛QAQ\

就在群組內一片愁雲慘霧,我只好肩負起搞笑的責任(O)


子安缺錢的印象已經在我腦中20年......是說這麼多年了他還是缺錢嗎?



黃泉 獨生獨死     
這倒沒注意XD

今天的最後
我家博雅台詞好多好高興,可是!!!

叫大魚丸閉嘴!!!他沒有資格叫荒川「朋友」!!!!
還你咧安息咧!!!
他喵的他為什麼會死你心理沒半點逼數嘛!!

安你個毛!!!
嗚嗚大魚丸就這樣爬出結界了嘛?輕描淡寫?我不依啊混蛋!!

晚上花了點時間推倒了荒川(塔)
畢竟我沒買過他的皮...這週競速剛好荒川塔,就打點勾玉..

那個什麼畫面啊啊啊啊刀斷了啊啊啊啊人沒了魂也飛了簡直不能再慘

他喵的我直接報名下一次偽神活動戳爛那個大魚丸和企劃!!!!

 

 


聽說今天還有補刀...

匿名希望泉:
難怪陸服有人冷笑說笑看大岳丸一路戰到京都,看下個死誰
這是反話啊!親
我氣得都沒力了

草左:
好 下個死誰
大江山組 選一個代表出來

匿名希望泉:
有本事讓他一路殺過去啊
一個英雄怎麼夠
冷笑

草左:
阿吞:我上次死過了
阿鬼:我也死過了喔
阿茨:..................
阿刀: .........我已經是SP了
阿茨:那我也是SP了 免死金牌
阿吞瑟瑟發抖

娜娜:
該不會是玉藻吧

草左:
玉藻皮太多了 而且新的剛剛有爭議才落幕 我覺得不會

娜娜:
所以小鹿男?

草左:
沒力道?

匿名希望泉:
有本事死一目啊
一目也是在河邊的(喂

草左:
有本事死荒啊!!!
坦白說荒川那邊這麼大的變動(妖氣)
大江山組一定會露臉的 而且音樂劇剛結束 趁機再撈一波也不錯 SP 酒吞指日可待

匿名希望泉:
我都不知道策劃腦子想啥,荒川一大妖用靈魂獻祭的結界
大岳丸他們說走就走
那結界個毛

草左:
是啊 如果不把鬼船留下大半 我不相信
他秒的你個大軍壓境,荒川的結界就把大軍留下來,你大將走得了沒關係
讓你沒後援 打得江山也沒意義

娜娜:
有點不合理

匿名希望泉:
不只是我覺得,一堆陸服玩家都覺得是要捧SP金娛姬
弄一個毫髮無損的結界?
這是想藐視荒川的智商嗎
還是徒顯大岳丸可能是當世最強妖怪

娜娜:
不同系統的強妖?

草左:
大魚丸可以是舉世無雙大妖怪,可以穿過SSR-SP的結界,但是它帶來的大軍全部都給我削成肉條,在他面前 謝謝
我們不是不能接受角色的死亡,而是在壯烈之餘,能讓人感受到他這份犧牲的重量和用處
要用眼看到 用心感受到

匿名希望泉:
我真不懂這個拿靈魂跟命去拼的結界到底是為啥?

娜娜:
捧金魚姬sp阿
昨凌晨看完影片的感想

草左:
如果說是為了爭取(後方的準備)時間的話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在過程中沒有讓玩家意識到的話就是說故事失敗

我寫了荒川來金魚姬......
感謝喔,綑綁


#阴阳师手游[超话]# #荒川之主# 荒川的护...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評論裡整個在爆炸
因為企劃說要用這個荒川辦活動.....我也覺得可怕
聽說荒川在式神錄裡面整個變成靈魂狀了?!

我也覺得這活動,極端不可取。
因為荒川之主感動大家的絕對不是(對金魚姬)「摸頭殺」這個動作,而是他守護荒川子民不惜拿自己作為代價的氣魄。
完全弄錯了這個真的不行

見他喵的鬼誰在乎那個金魚姬啊.....只有企劃在乎吧

 

黃泉 獨生獨死     
來來,看看網易幹了啥人干事



摸回來一下
「明月寒江lxy:真棒,策划蹦出来发个永别了,买个热搜刷荒川之主死了,游戏里设置一个让玩家眼睁睁看着荒川之主被车轮战到最后一刻却无能为力的环节,出一个漂白的原色皮,现在还弄个活动来鞭尸?你有没有一点点尊重这个式神的心态在!!」

摸回緹緹的)

 


企劃真的要吊起來燒

#荒川之主[超话]# 我个人观点觉得荒川粉被... 来自黄果柑古古怪怪 - 微博
這位提出了一個可能的官方操作

 

深信他没有死,英雄的魂灵恒久守护故土和子... 来自阴阳师万事屋 - 微博
這邊有截圖顯示熱搜上榜

 

 

嗚嗚QAQ

 

#阴阳师手游[超话]# 寮办公告 亲爱的阴阳...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官方發道歉聲明

 

補一下被刪除的活動,還有被買一波的大V發言
 

 

TAG打得太整齊,只能是買的,我同意。
因為一般玩家並不會特別去搜「OOO死了」

 

然後竟然還有這一手www

 

#阴阳师[超话]##网易阴阳师手游# 转发抽... 来自姜橙橙_捏唐裂大脸 - 微博
有人做了事件前後整理

 

   
來說一下對崽戰的看法

我覺得接崽戰就是為了名正言順選出下一個祭品,只要不是荒川或是海國人或是黑晴明/87一方就會自動成為候選
反正抵禦海國入侵英雄不只一個,那就死多一點

大江山組如果是酒吞獻祭(又...)
我想我會欣賞那種 "反正如果我怎麼樣了,還有你在"的豪氣

然而實際演出是這樣:

笨茨木"是!!!摯友!!!不管你的頭掉落多少次我都會接好接滿接回去的請摯友放心!!!! (滿面笑容)"

酒吞‧SP TO BE‧我不想死 "那個.....你別咒我好嗎? "



遊間千里     
酒吞童子,a.k.a. Hydra(誤
(87:比我還多!?

如果87聯合魚丸就好玩了

 

#阴阳师手游[超话]# #为崽而战# 大岳丸100,...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目前已經出線的十萬集結,有大魚丸(鬼切不知火阿茨87狗子大舅阿花等)但是沒有荒川呢Q_Q

 

陸服的崽戰荒川寮是不是還沒集結10萬?
覺得看到魚丸先達到很不愉快啊QQ
因為昨天特地爬WB官號的慶賀圖就是沒看到荒川...

想到那個10萬陪葬
該不會是"你們荒川集結過啦~10萬去死了"

大概是認為不會(對課長)造成影響吧

官方賀圖
妖刀 輝夜姬 阿吞 魚丸 阿花 狗子 阿茨 大舅 阿切 87 不知火(第一名)

下一個比較具備領袖資格的英雄
我真的很看好阿吞(O)

以現在的10萬圖來看

阿花輝夜不知火太遠了(距離故事)

我賭官方不敢動大舅

阿切還比較近一點 但我相信連官方都知道大家比較希望他掛在源賴光的床上(等等)
妖刀同樣因為源賴光支線有免死金牌(而且已經是SP了沒賣點)

阿狗87是同一掛 而且是魚丸同伴的變數大 如果說前頭大BOSS突然因為魚丸改變立場一起對抗魚丸 魚丸運氣也太背

那就剩下阿吞了 (阿茨也是SP了)
我怎麼算都是阿吞 而且還有10萬玩家支援
阿吞凶多吉少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