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8

 

幽白ONLY
等等、去年就開始籌辦的東西,我竟然現在才知道?!我的河道上從來沒看人說起啊??
2013年8月24日,台北 耕莘文教院大禮堂。150元
我很認真的在找同好去玩XD 歡迎以下登記?
 
 
總覺得非常詭異........
 

看這個樣子攤位是七攤?!

發生什麼事情了OAO;;;;
幽白這種東西不是七攤吧.....


٩(ˊᗜˋ*)و曈だよ     
宣傳不夠?


多瓦悠蘭♪♬     
去年推過啊,但我以為他們不辦了O_Oa
大概到一半開始沒聲音然後...O_Obbb



土龍.     
但只有七攤還就這樣辦下去了也超強....... 感覺每年都有人出來講幽遊ONLY但是到底有沒有辦起來也搞不清楚@@||||


崎路12咪     



│HASE│     
鋼鍊only是8攤(而且還完全不收費)... ok的啦~


比*))蛇)≡▽≡(み\\說    
這規模感覺是同好小圈圈交流會了XD


myrddin說    
@_@


ゴゴ啾蘭★工口子ゴゴ說    
攤數真的好少喔><


babyfish說    
都已經完結這麼多年還有人要辦only場真是有毅力啊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現在一整個"既然是交流茶會我就去自爆我的繪圖黑歷史算了嘎嘰嘰嘰嘰"的狀態(炸
 
 
 
俺是真‧中二時期在拼幽白的圖啊!!!!!(單行本從國一開學後20天內開始看...)
俺的豐功偉業(?!)多到說不完啊!!!!
我手上有的東西都是買不到看不到的啦哈哈哈哈那些台灣奇蹟時代的東西!!!

喵啦我現在變得好想去!!!揪團啦!!


Rook說    
我也是前一陣子忽然發現XDD好想去看看XDDD

戀人絮語.斑子※亞歷山大08     
我也昨天才知道有這活動~~


來咩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