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溫影集總是wwwwwwwww

S2 DVD快出啊!!

0709

我在看SEEKER、魔王哥哥可以被頒發演技獎的一集www
因為要假裝笨小R的青梅竹馬所以得說甜言蜜語+吻他+大告白絕招

魔王深情告白啊啊啊啊wwww
還可以透過女孩的動作來想像魔王哥哥搔首弄姿的模樣wwww

魔王哥哥「Richard, I always loved you. All those times we talked about our future, thinking up names for our children....」
演技獎確定(心)






0710
喔喔~我好厲害ww
在SEEKER S1 EP13、串場的盜賊真的是MATRIX REVOLUTIONS 三船艦長www
然後我又是從「說話方式」認人的w

於是我切完了洋蔥跟雞肉www
都忘記這集的結尾了

卡蘭還是一副看起來可以把小R吃乾抹淨的模樣
解皮帶時那燭火好可惡www

明明wwww
明明進去了吧www
好可愛www

卡蘭的胸部www
ZEDD其實你一直在看卡蘭的胸部吧www



為了可愛羅莉又看了EP10
這影集的正太都不可愛,可是羅莉都很wwww

RACHEL真的好甜美好可愛啊///真想養一隻←
啊啊啊這羅莉很棒ww
嗚嗚真是我的菜www
原本不喜歡羅莉的看了這集都會變成羅莉控←






熱敷眼睛真的有效(今晚拼了三張SEEKER←
是說JENSON妹妹親哥哥的時候,魔王哥哥的反應真可愛
這一集再度哥哥演技獎一流www

所以(思)等等、

哥哥說,他們三人父親是一樣的(思)也就是JENNSON的媽媽在生下笨小R之後還是跟PANIS爸爸繼續來往?w
所以、PANIS這麼能生,生了三個孩子,兩個是強大的魔法師,最後一個是兩人完全的剋星w

我又拼錯了,是JENNSEN
話說PANIS這麼能生、都是因為ZEDD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