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9

#FIFA
巴西VS德國


我真心覺得G的那一抖好萌,還有裁判亮出剃刀時發出桀桀的笑聲ww

 


3:40就努力醒了(好熱,樓上居然還一直蹦蹦跳跳的?)今天天氣不錯


德國球衣換了,啊啊裁判是那個沒有看到蘇咬人的那位!

糟糕現在看到勒夫動嘴巴都會覺得他剛剛吞了**(不

巴西一開始就角球wwwww

我真心覺得巴西有那種一開始就猛烈進球的本事,超恐怖的

德國一開始傳球失誤剛剛又帶球滑倒....給我醒過來啊!!

難得今天天氣22度、太陽又不會造成問題了!!

嚇死人了巴西6號射門偏了

這次裁判的衣服背後有一道莫名的黑線....老讓我以為是拉鍊好想去拉(不

又一次進攻,還好小新跑出來撲抱

喂喂目前為止巴西進攻四次啦、不到四分鐘耶

我想看一場很悶的球賽啊我要念經啊XDD

球評在說場上人的身高,「運動員都會稍微虛報一下身高,拉姆剛剛好170.....(意有所指)」

決定了,就叫他小鬍子(指德國5號),今天的鬍子比較不性感耶?(喂喂

喵啦我餓了

德國進攻失敗

不過巴西防守還蠻近的

主場的群眾的威壓好重wwwwww

等等、剛剛KLOSE真的太急躁了吧??

兩邊拼搶真的很拼命....

德國角球.............

我正想說德國似乎不會用角球進球........進啦!!!!!!MULLER(拼)哇哇!!!!

巴西有一種「耶?!那裡有人??」

小鬍子用胸部撞13號時很性感(夠了
MUELLER



比*))蛇)≡▽≡(み\\說    
囧穆很擅長神出鬼沒XDDDD



剛剛幾次真的有驚險www

球評「今天巴西有三個爆炸頭」

難怪wwww我覺得鏡頭每次照到的爆炸頭都不一樣

我想吃東西啦混蛋XD

這是真的嗎?!

KLOSE進第二球了!!!!!!!!!

剛剛禁區超混亂啊XDDD



心緣CWT@E17說    
這兩隊超拚的~哦天啊才說克洛澤就進了!



呼、馬上被回攻XDDD 小新直接抱起來

等一下XDDDD

這是真的嗎?!

18號進了第三球、啊這孩子我剛剛開賽前就想說「這孩子好帥」

TONI KROOS

............這是什麼

等等、這是什麼

等等、4:0?!?!?!?

誰進了XDDD 又是18號孩子!!




比*))蛇)≡▽≡(み\\說    
第一球是囧穆踢進的啦XD

你們!!!!我麵包還在烤耶XDDD



比*))蛇)≡▽≡(み\\說    
K神這場目前只進一球



烤個5分鐘就進3球XDD


比*))蛇)≡▽≡(み\\說    
↑剛剛想打這個結果KROOS就給我連進兩球



現在德國可以讓人兩球什麼的,德國給得起

巴西球迷痛哭...好生動

因為4:0真的會讓人絕望

......................

德國6號又進一球,5:0...........球評在賽前的評論還是「這次德國火力只有第一場對葡萄牙時開了,之後就...」

巴西啊、快點保住點面子

KROSS差點又進一球,打在巴西球員手臂上

當年我們被7分血洗的時候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我沒有看過那場直撥,而是事後在計中看著各種新聞大哭.... 我可以體會巴西球迷的絕望感

就是那種失聲痛哭

等等巴西的更衣室會無敵精彩

球評說「MULLER剛剛張開雙手,滿臉"為什麼不給我",表情好豐富」
我沒看到求表情XD

德國自由球w 很近喔

巴西門將壓力山大

我怎麼覺得他在抖、OK啦、不會怎樣啦

看吧、8號孩子踢飛了

來去烤麵包翻面



比*))蛇)≡▽≡(み\\說    
272真的很不會射門XDDDDD



又被提醒還沒介紹裁判wwwwwwwww


比*))蛇)≡▽≡(み\\說    
太忙了XDDDD



介紹裁判德古拉稱號的由來www
是因為像是某墨西哥演員(演過德古拉)所以ww 這裁判職業太多吧?

商人、體育老師、傳教士、好像還有另外三個
巴西的防守剛剛很穩固,還不錯


比*))蛇)≡▽≡(み\\說    
好像有個裁判真的當過演員?



另外一個、但是忘記是哪個XD 我有寫到
這個是咬人場的那位XDDD



比*))蛇)≡▽≡(み\\說    
XDDDD



說巴西過去輸球最多的是0:3輸給法國www
這場可以挑戰「單場比賽輸球最多」,上一個記錄是74年(?)也是5球?

傷停一分鐘.................好短喔XD

巴西進一球瞇w

球評「過去從來沒有球隊在落後四分之下還追平或贏球的」,今天可以看看巴西有沒有奇蹟wwwwwwwwww

上半收場!

我每次都希望自己能真的去賭錢XDD 遺憾

我的麵包終於烤好了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我真的很愛可愛的MUELLER >333<

如果這一場讓巴西追平兩隊進入延長賽,肯定是足球史上的奇蹟課本(?)都會寫進去wwwwwwwwwww


TO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我到現在德國記得臉的只有勒夫、小鬍子(掩面)KLOSE因為他是老將了所以也記得XDDD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記得MUELLER啦XDDD 表情超多的!!!!!!XD



喔不我的麵包烤焦了QAQ
焦得非常徹底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表情最白痴的那個是MuellerXDD <3

 

每個都很白癡 右上那個長得好德國(啥



SANA@早七晚八不支薪     
小鬍子叫胡梅爾斯,不過我都叫他狐媚wwww



我爸晚餐時還很困惑為什麼賭盤偏德國wwww

也吐嘈當時電視節目分析德國在歷史上贏地主隊的機率

喔喔!!要開了

過去巴西在正是國際大賽中只要在國土上舉行的,1975年以後從來沒有輸過球wwwwww (62場

巴西攻門,剛那球好有威脅,但小新擋下!

這...........小新好厲害!!!

連續擋下兩次進攻!!!

巴西連三次進攻

剛剛巴西那球過人好漂亮

巴西進攻火力的確是清醒了

巴西教練感覺他又要暈倒了(之前暈倒的是他嗎?XD




比*))蛇)≡▽≡(み\\說    
是阿根廷?
這個?

世足賽/阿根廷主帥看伊瓜因中柱 往後一倒遭網友惡搞



對、原來是阿根廷XD

據說小鬍子被換下了QAQ!

小新滾好大QAQ

巴西上次輸球輸這麼大是0:6 ,1920年wwwww

我好想知道當年的對手是誰ww



比*))蛇)≡▽≡(み\\說    
狐媚守得不錯啊為什麼要換掉QAQ
難道感冒還沒好





球評說今天裁判都很寬容

小新再擋下一球

德國越位

MUELLER再衝一次www

得角球

很微弱地開球,「德國這邊沒有人來啊wwww」

恩?為什麼覺得MULLER的球衣名字改了?還是有人跟他名字好接近?

巴西角球....很微弱,小新出來抱球



比*))蛇)≡▽≡(み\\說    
有嗎???(這場還沒看到他球衣名字



球評A「小新不是反擊型的前鋒啊」
球評B「........啊?前鋒?」
球評A「啊、是OO」




因為我剛剛第一球有特地去記那個名字的拼法,剛剛再看發現拼法不一樣www
巴西再度進攻中w

我決定還是報號碼吧XDDD
號碼不會錯wwwwwwwww

剛剛巴西門將跑超遠出來解圍wwwwww

哇哇好久沒看到倒掛金鉤踢法...可惜

球評A「剛剛巴西一個後防的球員都沒有啊!」
球評B「因為都去進攻了」
球評A「那不是藉口啊~~~」


比*))蛇)≡▽≡(み\\說    
德文是Müller,用英文拼是Mueller

喔喔!所以其實都可以啊XD

第一張黃牌~~巴西13號但丁。
球評A「所以他還是有帶出來在身上瞇」

真的假的
書樂(亂拼)搶在穆勒(喔?注音記下了)之前進了ww

6:0了,巴西總統還總理這下子11月選舉會很難看了

鏡頭不要特寫巴西球員啊...太生動了

小新開球失誤www 但巴西球員也沒反應過來

德國人好像不打算停腳的樣子wwww 如果還有人拿帽子的話就真的要太過份了w

穆勒要拼金靴獎,原來不只是進球數、助攻數,還有比出場時間www

我有點不大能明白巴西球迷中途離席....

13號不要那麼激動啦你贏耶XDD 別吃牌

得饒人處且饒人啊

球評說他被觀眾批評「不要酸穆勒啦~~」ww

我等等要好好睡ww

............................等等9號

我的天啊

7:0

巴西門將看起來要哭了、看他的表情我也覺得鼻子酸了

但是這一球真的是沒辦法防啊、打中門楣轉進去的啊

不是你的錯啊

疑疑??!剛剛巴西6號那球我以為可以進的

五個球員進球,第一次看到計分卡滑到下一頁www

球評「巴西歷史上第一次被攻進七球」,你們的後防真的....

球門「其實德國射門次數只有13次,很正常的數字,但是進球數很不正常w」

上面說的是球評啦XDD 打成球門了、球門如果會說話也應該很有權威(不

球評「譬如比利時對美國那場,39次射門,只有2個進球數」

下半場時間過好快,還有10分鐘?(加上傷停)

巴西快進球啊~~~打破鴨蛋啊~~

我來刷牙

小新又撲救成功www

巴西那位表情「啊」

剛剛如果德國橫傳成功就很可怕了

小新wwwwwwwwww 又擋下一球

喔不是、沒碰到但是球依舊出去了ww

唉呀居然還踢飛....

已經沒時間了啊

嚇死人了8號

你居然會沒進!!!!這麼好的機會!!!!

非常不應該

11號巴西進球w

不過進一球給點尊嚴

巴西角球!!還有一分鐘

唉呀被清、再度遠射、小新接

確定!!!!!

巴西建國以來最大輸球......

德國球員跑過來安慰巴西球員跟教練

這邊好溫馨

巴西OSCAR哭好大,一直埋在別人懷裡

這位抱著OSCAR的還蠻有型的,我很喜歡他安慰人的模樣

巴西門將QAQ 好帥

巴西拿過五座冠軍,通通是去別人家拿的XD
在自家國土沒拿過

現在摟著巴西4號的那位就是剛剛安慰OSCAR的人,沒有號碼不確定身份

整個精神鬆懈下來,本來要努力的我還是睡吧大家晚安XD



比*))蛇)≡▽≡(み\\說    
補眠+1 晚安




估狗超快wwwwwwwww

叫5走開的地方超可愛XD
而且還是空翻wwwwww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這個太可愛了XDD K神的一顆進球寫下歷史XD


希望不要一醒來就看到巴西暴動......

雖然說這次巴西後防真的問題大,在地主國這麼後段的比賽中用這種比分羞辱(這形容應該不過份?)地主.......還是自己保命一點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巴西已經再暴動了


多瓦悠蘭( ・(ェ)・)♪♬     
巴西一出球場就暴動了,鎮暴警察在街頭維持秩序



比*))蛇)≡▽≡(み\\




    

偷一下沒良心改圖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