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本最近讓我萌得半死的黑道本(我拿到再錄集結吧)---

前言同前一篇、上班中憑著印象寫來萌的有錯有誤解很正常(毆飛)

 

以下有故事很重要的捏他、慎入wwwwww

 

 host01.GIF host02.GIF

host03.GIF

 

 

 

我 說:
來來阿土好棒喔快來
剛剛在車上看本丸的黑道本(雲龍衫傳說)、好讚超讚
口水直滴啊....他家副長好棒
他家伊東也超好笑
那本就是我說的阿銀真男人的一本

(因為阿土耍到笨到被綁走了....
可是那種笨和為了組織的考量我原諒他、
也是阿銀雖然有點生氣有點心疼可是也原諒他的主因)
把阿土救出後



無敵比司吉.. 說:
1. 阿土爬進..
2. 跟著進去..
3. (觸手PLAYing)

在想什麼阿我OTL



我 說:
回到房間(?)(大概是說謝禮?)說想看阿土背上的刺青。
「大家都說那刺青刺的是鬼,很恐怖的樣子,可以給我看看嗎?」
阿土就很乾脆地脫了(超MAN啊敢作敢當啊啊



無敵比司吉.. 說:
喔喔


我 說:
說刺的不是鬼,一點都不恐怖
(是很美麗的魚紋啊啊啊啊啊啊
阿銀手摸上去,接著親吻阿土的背那幕超色氣


無敵比司吉.. 說:
鼻血*

我 說:
媽媽阿銀你好鬼好壞好帥好MAN
我先用文字介紹

阿土當初會笨到被綁,是因為之前在打聽的鬼兵隊訊息還正在跟阿銀通電話途中,
有一個帶著鬼字面具的人接近脅迫要他跟著走
阿土想說被綁的話就可以知道鬼兵隊的根據地(以自己為餌)去探聽訊息、
所以當下無聲地扔了電話(阿銀嚇到)

被綁之後、目隱又被捆在椅子上。
阿土非常冷靜地想判定附近情勢、不過綁他的並不是鬼兵隊、
只是一枚土方 STALKER (牆壁上貼滿了嫁給我十四郎之類的)


無敵比司吉.. 說:
XDDDDDD
危險吶


我 說:
所以後來衝進來的阿銀(擔心死了)一臉囧......
「雖然可以理解是為了組織、不過是組中的第二號人物還這麼大膽....」


無敵比司吉.. 說:
比被鬼兵隊綁還危險阿



我 說:
有點生氣有點心疼還外加一點嫉妒
所以救出阿土之後
要求要看刺青、吻上去、壓倒調戲、
說著「背上的鯉魚顏色更豔麗了呢」、
心中想著「組員平常是怎麼看待你的呢?」,
帶著戲謔的想法「那就試試看你能為組織犧牲到什麼地步」


無敵比司吉.. 說:
不要欺負阿土嘛(雖然心裡叫好)



我 說:
被壓倒後大概知道銀時的意圖是什麼,
回應阿銀的話語還是很MAN「如果這就是你這傢伙在想的事情的話...*挑釁」
這兩人皆下來的言語戰好棒



無敵比司吉.. 說:
強攻強受!!??



我 說:
我不會翻=////=



無敵比司吉.. 說:
好棒



我 說:
對、都很強
銀時挑逗了一下之後突然把阿土推開,
「自瀆給我看、這樣總比被別人上好吧?」,坐回椅子然後雙手背椅背 ←阿銀你真男人!
兩人表情此時色氣炸表....(阿土眼神一沈的時候尤其)
然後也很乾脆俐落地脫褲子了
阿土你太可愛了



無敵比司吉.. 說:
好想看阿(打滾) 等你回家請掃給我



我 說:
說出的話是「你要能讓你的傢伙進得來的話、就試試看啊」



無敵比司吉.. 說:
鼻血*


我 說:
這邊的分鏡超讚的...



無敵比司吉.. 說:
我要失血過多了

 

我 說:
阿銀沈默了一會兒、慢慢站起
慢慢、慢慢地靠近、彎身至近到可以親吻阿土的程度,
然後偏了一點,微笑著在他嘴邊說
「你的手機響了、若頭(怎翻?是黑道用語)」
接著離去←阿銀你真男人!!!!!!
我想看這回動畫化(等等!

 

無敵比司吉.. 說:
請給我少女奔的圖(奔)

 

我 說:
(給)

 

無敵比司吉.. 說:
少女奔*

 

我 說:
我愛本丸不是沒道理的啊啊啊-----
他對氣氛和強度的掌握真的太棒太細膩了!

 

無敵比司吉.. 說:
TAT*

 

我 說:
每一頁都好棒

 


 

 

 

我 說:
順道來蒙一下本丸加黑道本的設定
阿銀背上的不是水、是雲紋
本丸解釋說是鯉魚躍龍門時托起的雲霧



無敵比司吉.. 說:
喔喔

 

我 說:
然後他家設定真的好萌(其實是金魂、阿銀在這邊本業萬事屋、夜晚HOST
就是十年前有個驚動社會的案件、議員的獨生子在歌舞伎町附近失蹤、
最後只發現大量血跡、衣物、還有孩子的學生手冊
雖然監視器抓到嫌疑犯、可是一直沒找到孩子的屍體所以無法定罪

 

無敵比司吉.. 說:
恩恩



我 說:
然後中間的巧妙恕我看不懂(毆)
他寫得很妙、關於他家的銀土怎麼碰面的

 

無敵比司吉.. 說:

 

我 說:
29年前、某個棄嬰被扔在歌舞伎町,之後被街上的人養大的一個銀髮的孩子
因為身手俐落、也常惹是生非、在街上很出名。
就算沒見過他也都知道,他身上長年圍著一條(應該是出生時留著的身份證明)紅色圍巾

 

無敵比司吉.. 說:
XD
害我想到小小銀
顯圖這個

 

我 說:
以銀時的角度是、有一年冬天,看到一個少爺、穿著黑色學生制服、沒有外套,
頭低低地走著、在大雪之中微微發抖逕自走著
也不知道為什麼發了什麼顛、走過去,把自己的圍巾套上那孩子的脖子,
說「這麼冷、會感冒的」,像是替雪地裡的地藏菩薩套圍巾那樣,目送他離開
當然、那孩子並沒有像是地藏菩薩那樣回來報恩

 

無敵比司吉.. 說:
好萌

 

我 說:
這是故事最後在解釋的回想部分(這件小事在故事中的阿銀自己也都幾乎忘記)、
倒是一開始、阿土去賣衣服的店收保護費時,
對著一條「店長說是詛咒的紅圍巾」時一直看、最後沒聽店長說什麼地拿走了
阿土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對紅圍巾有印象、只是想拿
本丸沒有把細節講得很清楚(所以好萌)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阿土就是那個議員的獨生子,因為後來一度、
在別的組織的老大口中曾經說
「你(阿土)的臉,就是你們組織的最大資產/王牌(?)」
阿土不明白那句話的意思(顯然喪失以前的記憶)

 

無敵比司吉.. 說:
。A。

 

我 說:
然後以前的阿土會那麼慘、也跟阿銀有關.......
就在阿銀好心給了他圍巾之後,阿土被一群(指認圍巾的)人包圍、
問「你就是坂田銀時吧?」

一環扣著一環、本丸的設定好棒Q/////Q

 

 

無敵比司吉.. 說:
XDDDD

 

 

我 說:
怎麼可以笑呢阿土被打得很慘呢~vvvvvvvvv

 

無敵比司吉.. 說:
那你怎麼可以vvvvvvvvv呢XD
我是想到阿銀會被怨恨很有趣

 

我 說:
啊、身體、不由自主....
並沒有?阿土忘記了

 

無敵比司吉.. 說:
我是說當下

 

我 說:
所以再次在HOST CLUB看到時他並沒有想起來(事後也沒有

 

無敵比司吉.. 說:
那他後來記憶也沒恢復?

 

我 說:
沒有、但是最後看到阿銀的刺青時有一點點想到

 

無敵比司吉.. 說:
。A。

 

 

 
我 說:
因為歌舞伎町流傳一個傳說、
十年前那個驚動此處的大事件中、
聽說、只有一個穿著雲龍紋shirt的男人知道全部的真相

這樣的阿銀好萌、這樣的阿土好萌

 

 

無敵比司吉.. 說:
*點頭*

 

 

 
我 說:
本丸好棒>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