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就算是如今我宣稱我從百分狼迷變成111分的內迷也一樣。
當年能夠把我從克羅地亞的全盤注意力吸走的那個藍色10號,永遠都如First Love一樣地有吸引力。




另外下載到清晰版的CUORE AZZURRO後台版。
看著看著眼淚就會掉下來,特別是對小狼Q.Q
我真的沒辦法不愛這個男人(泣)
他每一個動作、傻笑、偏著頭看歌詞板的模樣、都、沒辦法。
看著卡薩諾、CANNA、小狼跟DP感情超好的開玩笑、布小馮無處不摟的大手(噗)
連卡薩諾也很可愛、大家好愛玩他、1:46秒開始扭扭的DP後面的小狼也...
看著他們和樂融融、相互取笑、打氣....Q.Q

感謝他們拿了金杯,這真的是我今年最高興的事情。
我越來越不清楚我如果真的能見小狼會是哭還是會笑得很誇張了....OTL

---
小狼你不要一直玩你褲子的鬆緊帶子*叫*

另外賀小狼終於留在國家隊了!!!!
我還可以多穿10號球衣幾年!!!!!大好人皮爾洛對不起了!XD
---

正式MV版,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大家XD




----





MU、這隻小狼廣告
重新換回我的愛了>w碼啊超無比霹靂可愛
小狼你不可以可愛到這種地步>< *強撲猛壓幾十次
嗚嗚超可愛
忘詞還算錯時間 >o
我越來越佩服超有定力的NESTA了....
面對這麼可愛的人兒還得拒絕他XD
小狼你是因為NESTA而變得更可愛的吧*偏激*

-----

看小狼最有趣的一點是,he's easy to read.
他不做作、所以看起來沒有負擔。

像是這隻廣告裡,他傻笑、目光沈下知道要NG了、別開目光知道自己忘詞了、鏡頭拉遠時緊張得手指搓來搓去、手舉起來後知道自己還沒準備好所以轉去笨拙地摸頭髮、一回頭馬上發現自己笑場了的收回表情、知道還要再來一次時的沮喪模樣........我覺得如果只能推他一隻廣告來看TOTTI到底是個怎樣的人、This is it, Life is now(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