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疑疑是今天晚上?!

 

0624


我以為明天啊?!



Syriacus說    
是明天啊,12點後就是XD



我朋友說要來一起看啊!!!現在還沒到我家!!!
打電話去,他也發現弄錯時間了XDDD



小情人的睡鼠     
準備出發!!!抱歉你打來我才剛到家,還要打掃鼠堡_



開電視了,球迷穿成馬力歐兄弟一開始還在想為什麼,後來才想到是國旗顏色XDDD
卡薩諾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跟自己人和對手有說有笑的
義大利國歌!!
照樣來看新一代會不會唱XD
結果我開錯串了XD

意外地會唱啊!!!!
而且唱得很大聲!!!!!教練也會唱!!!!
這麼說是當初小狼他們太不會唱了XDD
布馮全力奔唱啊XDDD 眼睛都閉起來了
恩??剛剛是阿奎耶!!
第一次聽烏拉圭歌.......是說原來他們那麼強喔?!上屆第四...以前也拿過第一,我就記得他們很強啊!
烏拉圭的帥哥跟國歌一樣有趣www

開賽啦!!!!!

..............2分半,巴神就停住了(默)

這孩子剛剛膝蓋摔了

5分半,那剷得真的很過份.....給了烏拉圭自由球

我都覺得快發牌了.......

不過至少太陽....乎!!布馮敲出去、踢回來、在晃一下、再接住、3號孩子倒地、頭很痛的樣子

不得不說剛剛門前爭搶很劇烈....

4號孩子DARMIAN(記錄

23號孩子VERATTI(記錄)

義大利自由球被直接打回,烏拉圭的球,孩子們搶回去了

巴神被看守得很嚴密啊

再一次自由球,大好人開球

好可惜剛剛那個射門力道很棒

如果方向再偏一點點就可以了XD

球評wwwwwwwwwww
「烏拉圭這次說要嚴密防守Pirlo,據說要從他出廁所之後就要防守」


wwwwwwwww
未免也太周到的防守了,Pirlo給我多上一次廁所!(不

巴神剛剛沒追到球希望跟膝蓋沒有關

23號孩子大腿被踩,自由球

可惜力道過猛出去了

我朋友是走到什麼地方去了呢

巴神第二張黃牌...下一場確定禁賽


比*))蛇)≡▽≡(み\\說    
我也默默地在記4號跟2號 兩隻都長得很可愛w



那兩隻是差不多一樣類型的可愛ww

烏拉圭非常急躁wwwwwwwww

唉呀可惜,隨便射不會中啦XD

巴神的膝蓋真的沒問題嗎?

唉呀剛剛的傳球也是好可惜

現在看看Pirlo的身體蠻單薄的,能打這麼久這麼厲害也真不簡單

開始講裁判的八卦,說以前演過電視上的吸血鬼www

去接了朋友,回來看到剛剛球門前的慌亂差點慘叫到底XDDD

巴神孩子要退了嗎?
球評「他含情脈脈地看著Pirlo」
誰啊wwwwwwwww



比*))蛇)≡▽≡(み\\說    
誰啊XDDDDDDDD
4號小可愛被撞倒還被警告w

現在是拉到了......

再開,中場跟朋友聊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義大利換人,把巴神換下18上,烏拉圭也換人

巴神表情很...........像是石像

義大利怎麼危機連連啊...........

烏拉圭21號,似乎總是在喊「HOW?!」ww

拜託啊我很久沒看義大利進球了啊啊啊啊啊啊

簡直是嚇死人了

心臟都要停了

居然給了8號紅牌?!

布馮也跑過來了...........

發生了什麼............

喔喔、被認為「故意傷害對方」

球評也認為太重了頂多黃牌........

現在對義大利真的很不利啊..........

還有半小時才........剛剛我問同憶,我們有沒有過去少人還守住或打平的?
同憶「我們什麼鳥事沒遇過早就不記得了啦」
說得好XDDD

媽啦布馮!!!!那一球你居然擋住了!!!

剛剛那種前面大空的狀態進球很正常啊!!!

我已經什麼都不管了、越位隨便了啦(哭)

卡薩諾上、17孩子

卡薩諾啊!只要你這場能為義大利進球,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叫你問題兒童了!!!

23號孩子腳抽筋,全場噓wwww

5號上換下23(那個剛剛護著鼠蹊部右腳抽筋的傢伙)

還有25分鐘我的肚子好痛

2號孩子黃牌一張......伸手拉住人

有沒有我們只剩下9人還能守住的八卦 (精神崩潰

禁區那邊是怎樣

9號咬人啊!第一次看到咬人的



xxANNASUIxx說    
"又"咬人 0.0



TO xxANNASUIxx: 你醒著!!!我以為我河道上的義大利人都睡了

啊、被進了

教練相當無奈

如果咬人的也下去的話好像也不會改變什麼

我深深感受到大好人的無奈

角球也一樣啦你們不會進

完全不抱希望了,唉,再見了



xxANNASUIxx說    
881 QQ



TO xxANNASUIxx: 痛哭)

其實今年孩子們打得不錯啦、沒能看到小德子+阿奎的聯手是有點可惜啦、如果能夠再加上問題兒童的話,還真的是很想要看見的光景啊,我們羅馬



xxANNASUIxx說    
我都不敢想4年後了(淚



四年後就隨便啦!
沒有大好人Pirlo、沒有布馮的神之手........

孩子們四年後也許會更成氣候、只是也許。




從蕃茄家看來的

據說唯一一位可以躲過蘇阿雷茲(Luis Suarez)咬人的球員....

看咬空瞬間害我大笑
他真的好用心準備大口咬下去耶XDDD


比*))蛇)≡▽≡(み\\說    
不愧是隊友XDDDDDDDDDDDDDDDD神迴避


是隊長的樣子wwww
技能全點迴避(不


 

 

〈世界盃〉賽前分析:D組義大利vs烏拉圭
除了羅馬人我都不知道新孩子的名字....這邊有紀錄一下

 

#FIFA 老將先發建功 西班牙3:0擊敗澳洲
西班牙再見

 


十三分鐘搞懂你所不知道的 FIFA和世界盃 - ott板 - Disp BBS

奇妙的是FIFA的比喻讓我對當年天主教教廷的腐敗更有感覺了(思)

 

我原諒日本了w


@小野妹子学吐槽
日本全场压制,为何未能战胜希腊?看下观众席就知道了:诸神到场观战,谁敢进他们球分分钟见冥王的节奏……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