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通過同性婚姻法,法國人真的後悔了嗎?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今(2016)年義大利過同性婚姻法,成為歐盟最後一個通過婚姻平權法的國家。

真的不簡單啊這個天主教國家

然後我家ALE和FRAN兩隻都"欸?可以結婚了"的抬頭問我XDDDDDDDDDDD

不行XDDDDDDDDDDDD

先不管ALE似乎覺得兩人關係維持現狀就差不多
FRAN你光是說"我們是朋友"就已經那樣子了,要去結婚是想把羅馬城掀了對吧XDDD

我當年的話是"如果哪天ALE轉會進FRAN的球隊我就要改信天主教" XDDD

一說起來我對我家這兩隻還是滿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