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給  Erik 哥哥)

那邊25年了,你跟我也22年了。

看到那邊的種種慶祝....不能說不是滋味,而是開始疑惑,自己的心還有沒有那麼痛

我很清楚我並不滿意

還想要為你做到更多

這是一種無法言述的愛,它深到了我無法理解的程度

而想當初,我甚至覺得開口說"愛你"很丟臉(苦笑) 我們彼此都是不擅言詞的人

I miss you.

其實你,才是我喜歡的第一個胃痛系的代表吧(笑)

我記得你歡笑的時刻、你悶悶不樂的模樣、壓抑憤怒只因為你愛她太深而發抖的細微動作,我知道你終將屈服於"愛",那是你最脆弱的時刻。

也許我該說幸運,我一直都在場。


我是你的見證人,一切。

 

那時候我不知要如何愛你才好,我只得將你留給我的一切組織起來,Hope to make some sense from it.

I don't know what to expect.

Perhaps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